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静静爱我 - 8/29/2008 11:54:00 PM
卧草,几个小粉丝在拌嘴。真TM好看:default53: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54:00 PM
nnq喜欢nnq?:default5:
pires84917 - 8/29/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52:00 发表
他家灾星同学被人欺负了就找他爸爸告状,谁说不勇敢? |
某人嫉妒阿本的才华,借机打击阿本
不过阿本很有风度,并没有以暴制暴,我觉得他很有团队精神,很有前途啊
天地一火枪 - 8/29/2008 11:55:00 PM
这帖热闹。。。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56:00 PM
什么才华?伊布的还是维耶里的?还是某种黑色鸟类的?
pires84917 - 8/29/2008 11:57:00 PM
看来迷信RVP的人很多啊.....
我建议大家打破迷信观念,支持阿德:default7: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47:00 发表
放灰机同学赛季能进10+联赛进球就哦米拖佛了 |
RVP 本赛季联赛能进15球左右 就合格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58:00 PM
我建议大家打破迷信观念,都去支持xx与xx的结合体
pires84917 - 8/29/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56:00 发表
什么才华?伊布的还是维耶里的?还是某种黑色鸟类的? |
放心,肯定不是射飞机的才华就好了
:default11:
pires84917 - 8/29/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29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47:00 发表
放灰机同学赛季能进10+联赛进球就哦米拖佛了 |
RVP 本赛季联赛能进15球左右 就合格了 |
相信我,他进不了这么多.........除非他能立即找回状态,获得boss的信任,不然他的出场率将进一步下降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59:00 PM
球场上可学不了啊,毕竟连射的机会也没有
球场下估计就比较能射了,嘿嘿
pires84917 - 8/30/2008 12:0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58:00 发表
我建议大家打破迷信观念,都去支持xx与xx的结合体 |
你指迪亚比吗?我很看好他也: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01: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29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47:00 发表
放灰机同学赛季能进10+联赛进球就哦米拖佛了 |
RVP 本赛季联赛能进15球左右 就合格了 |
呵呵,赛季进球和联赛进球是有区别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0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00: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58:00 发表
我建议大家打破迷信观念,都去支持xx与xx的结合体 |
你指迪亚比吗?我很看好他也:default12: |
迪亚比是谁?有灾星同学勇敢吗?
pires84917 - 8/30/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59:00 发表
球场上可学不了啊,毕竟连射的机会也没有
球场下估计就比较能射了,嘿嘿 |
这你就不懂了吧,阿本很有团队精神的,为队友创造机会才是他认为最重要的
独一点谁不会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02: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59:00 发表
球场上可学不了啊,毕竟连射的机会也没有
球场下估计就比较能射了,嘿嘿 |
这你就不懂了吧,阿本很有团队精神的,为队友创造机会才是他认为最重要的
独一点谁不会啊 |
呵呵,只怪力不从心啊
怪兽叔叔 - 8/30/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52: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9 23:51:00 发表
你家NB没有RVP这么有信心,这么勇敢。。。。 |
卧草,这都来了
你家RVP没我家阿本高,身体没我家阿本强壮 |
我很想说,你家阿本该去瘦身减肥了。。
pires84917 - 8/30/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0:0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58:00 发表
我建议大家打破迷信观念,都去支持xx与xx的结合体 |
你指迪亚比吗?我很看...... |
我认为他很勇敢,差点直接把特里给踢傻了,我认为他很有前途
忧郁の心→岚 - 8/30/2008 12:03:00 AM
年龄上 一个24 一个20
技术上 一个风格日趋成熟 一个还有待琢磨提升
特点上 一个灵巧的技术流前锋 一个强力中锋
综上 RVP与DB都是我厂不可或缺的栋梁
二者可以得兼 谁状态好 就上谁
忧郁の心→岚 - 8/30/2008 12:05:00 AM
其实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
DB真的应该下苦功夫练技术
除了养伤的E9
V12 W14可都等着上位呢
pires84917 - 8/30/2008 12:06:00 AM
我认为可以一起上
AD NB
NASRI F4 D15 RVP
C22 D20 T5 S3
静静爱我 - 8/30/2008 12:06: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0:0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0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59:00 发表
球场上可学不了啊,毕竟连射的机会也没有
球场下估计就比较能射了,嘿嘿 |
这你就不懂了吧,阿本很有团队精神的,为队友创造机会才是他认为最重要的
独一点谁不会啊 [/q |
你家范范新赛季开糊了没?:default10:
怪兽叔叔 - 8/30/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30 0:03:00 发表
年龄上 一个24 一个20
技术上 一个风格日趋成熟 一个还有待琢磨提升
特点上 一个灵巧的技术流前锋 一个强力中锋
综上 RVP与DB都是我厂不可或缺的栋梁
二者可以得兼 谁状态好 就上谁 |
有RVP在,NB永远只有替补的份。。。
另外,有谁跟我赌RVP超过15球的。。。
赌RMB也可
pires84917 - 8/30/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30 0:0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52: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9 23:51:00 发表
你家NB没有RVP这么有信心,这么勇敢。。。。 |
卧草,这都来了
你家RVP没我家阿本高,身体没我家阿本强壮 |
我很想说,你家阿本该去瘦身减肥了。。 |
难道要和RVP一样弱不禁风才好吗?:default2:
忧郁の心→岚 - 8/30/2008 12:07:00 AM
那楼仅指08-09联赛进球数: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08:00 AM
难道要像你一样弱不禁风?
怪兽叔叔 - 8/30/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30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9 23:51:00 发表
难道要和RVP一样弱不禁风才好吗? |
NB不叫壮,叫笨重。。。本来还有点脚法的,无奈太笨重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09:00 AM
某些人不懂壮和肥的区别
pires84917 - 8/30/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8-30 0: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0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59:00 发表
球场上可学不了啊,毕竟连射的机会也没有
球场下估计就比较能射了,嘿嘿 [/quote |
他家范范还在热脚....不过我相信应该快了,下场比赛纽卡送一个点球,RVP把ADE暴打一顿抢过罚球权,进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30 0:07:00 发表
那楼仅指08-09联赛进球数:default10: |
如果联赛进15个的话,总进球差不多就20了,如果不受伤的话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