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11:23:00 PM
现在RVP最需要的是信心
怪兽叔叔 - 8/29/2008 11:31: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29 23:21:00 发表
伊布自从04年欧洲杯对意大利进了个蝎子摆尾
就被意大利媒体碰上了天
不是贬低伊布 而是类似伊布 这样能力的球员实在太多了 |
话不能这么说的,伊布的技术也不是吹出来的。。。
小范那一下摆脱射门,举世无双。。天下无敌。。
浩斯 - 8/29/2008 11:31:00 PM
快点找到感觉!
pires84917 - 8/29/2008 11:34:00 PM
卧草,这贴牛气冲天啊.......
说RVP比本特纳强就算了,竟然扯到比伊布还牛逼........不过她们两个确实很相似,比如,要进只进高难度,普通的射门还不屑.......
不过在传球和创造力方面,RVP和伊布还是有差距的。至于身体,我只能说RVP比起伊布来,他还没发育好
pires84917 - 8/29/2008 11:35:00 PM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再吹了啊......受不了了......!
pires84917 - 8/29/2008 11:3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2:23:00 发表
其实本特纳也真尴尬啊,配西,八万,小窝,嘟嘟,风别代表了4种不同风格的前锋,而本特纳恰恰比较类似于八万,而又恰恰现在教授更重视八万...可怜的娜娜啊,配戏的位置不是你可以幻想的,先想想怎么挤掉八万吧,毕竟他才是你的直接竞争对手,吼吼。 |
你认为阿本和阿德是一个风格的看法根本就是错误的.......阿本根本就是维耶里和伊布的结合体啊,能传能射!所以和阿德根本就不存在冲突,相反,虽然两者的关系不好,但是在场上我觉得她们搭配很不错,RVP还是先找到射门的感觉吧,不然这样打下去,危险哦: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3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34:00 发表
卧草,这贴牛气冲天啊.......
说RVP比本特纳强就算了,竟然扯到比伊布还牛逼........不过她们两个确实很相似,比如,要进只进高难度,普通的射门还不屑.......
不过在传球和创造力方面,RVP和伊布还是有差距的。至于身体,我只能说RVP比起伊布来,他还没发育好 |
据说本特纳是伊布和维耶里的集合体啊?
那传球和创造力可不知道要差人家伊布多少光年了。。。嘿嘿
怪兽叔叔 - 8/29/2008 11:40:00 PM
我现在只想说:踢自己的球让别人去说
没有果断的,自信的RVP那有这么多精彩你们看??
pires84917 - 8/29/2008 11:4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34:00 发表
卧草,这贴牛气冲天啊.......
说RVP比本特纳强就算了,竟然扯到比伊布还牛逼........不过她们两个确实很相似,比如,要进只进高难度,普通的射门还不屑.......
不过在传球和创造力方面,RVP和伊布还是有差距的。至于身体,我只能说RVP比起伊布来,他还没发育好 [/quo |
还年轻,急个啥啊...........我说他是两者的结合体主要是指那种风格,而不是现在的能力
如果他能有一般维耶里,一半伊布,卧草,阿德也得叫他王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42:00 PM
呵呵,只要不受伤,球感恢复不是铁定的事么?
本特纳还是赶快祈祷八万出点岔子吧,否则这赛季又该郁闷了,吼吼。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4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34:00 发表
卧草,这贴牛气冲天啊.......
说RVP比本特纳强就算了,竟然扯到比伊布还牛逼........不过她们两个确实很相似,比如,要进只进高难度,普通的射门还不屑.......
不过在传 |
呵呵,别说一半,四分之一也没有啊
pires84917 - 8/29/2008 11:43:00 PM
想不到放灰机同学有这么多粉丝啊........长得帅真是没办法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43:00 PM
灾星同学也不赖啊
pires84917 - 8/29/2008 11:4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4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34:00 发表
卧草,这贴牛气冲天啊.......
说RVP比本特纳强就算了,竟然扯到比伊布 |
:default14: ,不信等着瞧.............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44:00 PM
呵呵,好啊,灾星粉丝
天地一火枪 - 8/29/2008 11:44: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8-29 14:16:00 发表
前几次状态好的时候立马儿受伤。。。上赛季季前多猛啊。。。
希望这样的考验到此结束!范范快爆发吧!!!!!!!!!!: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
我也担心这个, rvp 的状态似乎总是身体协调性调到最佳的时候才出来, 而这时候又离伤病不远了。。。
好像咱好多观点都很雷同啊,:default11:
你要真是女的就好了…
rvp是靠感觉的射手,感觉来的时候,他可以闭着眼睛打门,无敌。
但也许贝拉这种聪明的射手才是王道…
pires84917 - 8/29/2008 11:45:00 PM
靠,真是龌龊呀....
又提那档子事
怪兽叔叔 - 8/29/2008 11:46:00 PM
伊布的盘带在于传球做策应,所以看起来他的传球会比RVP好。。
RVP的盘带突破是用来过人,射门的。。风格不太一样
而且论爆发力,我看伊布不如RVP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46:00 PM
呵呵,实事求是好啊
pires84917 - 8/29/2008 11:47:00 PM
放灰机同学赛季能进10+联赛进球就哦米拖佛了
就现在中场这幅德性,我很怀疑我们现在的进攻能力
怪兽叔叔 - 8/29/2008 11:4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43:00 发表
想不到放灰机同学有这么多粉丝啊........长得帅真是没办法 |
有本事你家NB也有这么机会射门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49:00 PM
灾星同学可别再档自己人球啦,也别再乌龙啦,要加油啊,争取多骗点出场机会,(*^__^*) 嘻嘻……
pires84917 - 8/29/2008 11:4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9 23:48: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43:00 发表
想不到放灰机同学有这么多粉丝啊........长得帅真是没办法 |
有本事你家NB也有这么机会射门啊/// |
难道比谁射的飞机多?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11:50:00 PM
不是说伊布不好
而是被捧的太高
很多和他对球队成绩有着相同贡献的前锋
数据可能比他漂亮 场上作用可能比他打 名气确远不如他
pires84917 - 8/29/2008 11:5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49:00 发表
灾星同学可别再档自己人球啦,也别再乌龙啦,要加油啊,争取多骗点出场机会,(*^__^*) 嘻嘻…… |
放心,老温现在已经觉悟啦,阿本已经排在放灰机同学前面啦: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50:00 PM
难道比谁被断球多?难道比谁传球失误多?
怪兽叔叔 - 8/29/2008 11:51:00 PM
你家NB没有RVP这么有信心,这么勇敢。。。。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23:50: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23:49:00 发表
灾星同学可别再档自己人球啦,也别再乌龙啦,要加油啊,争取多骗点出场机会,(*^__^*) 嘻嘻…… |
放心,老温现在已经觉悟啦,阿本已经排在放灰机同学前面啦:default7: |
不,觉悟的是你啊:default7:
老温他老人家还被蒙在鼓里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1:52:00 PM
他家灾星同学被人欺负了就找他爸爸告状,谁说不勇敢?
pires84917 - 8/29/2008 11:5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9 23:51:00 发表
你家NB没有RVP这么有信心,这么勇敢。。。。 |
卧草,这都来了
你家RVP没我家阿本高,身体没我家阿本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