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配西怎么了?
怪兽叔叔 - 8/31/2008 1:31:00 AM
做毛冰王子,就做范佩西//////
xlfour1 - 8/31/2008 1:34:00 AM
就要做BOBO,越来越象了:default11:
pires84917 - 8/31/2008 1:41:00 AM
BUTT这个贱人...
augustsnow - 8/31/2008 2:29:00 AM
................感觉很玻璃阿..
小枪手 - 8/31/2008 2:29:00 AM
这个标题的答案,现在是,不会又伤了吧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2:34:00 AM
脚踝应该扭了一下下,不过小问题,接下来是两周的国际比赛日
怪兽叔叔 - 8/31/2008 2:52:00 AM
小问题而已...
上海Edison - 8/31/2008 2:55:00 AM
可以预见 接下去的比赛里RVP会更独...更坚决...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pires84917 - 8/31/2008 2:56:00 AM
貌似今天都是队友给他喂的球,几次坚决很独的射门反而没效果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3:00:00 AM
今天RVP也给阿德传了一好球,也不是那么独吧,其实阿德未必就比RVP无私,只是今天脑子搭住了,估计赛前看了一晚上二妹的比赛精华
pires84917 - 8/31/2008 3:02:00 AM
RVP今天传了不少好球
怪兽叔叔 - 8/31/2008 3:07:00 AM
可怜的小本...
上海Edison - 8/31/2008 3:09:00 AM
贝拉:default5: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范配西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