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
loo510 - 9/14/2008 9:49:00 AM
假如阿德没那么多越位,没准能进两个帽子,我厂的助攻能力现在完全爆发出来,每个人的传球都很有威胁和创造力。需要的,只是把球给送进去的人。阿德这次帽子了,值得庆贺`~~
Pryce - 9/14/2008 9:55:00 AM
阿德有score,俺就不吱声了:green8:
翼o0風錵樰鈅0o - 9/14/2008 10:03:00 AM
原帖由 正品蓝风 于 2008-9-14 7:32:00 发表 我还说最后个球是AD看着左后卫的位置跑动反越位呢... AD这季如果不是过分无私,早就射手榜NO1了 英超中锋,也就托雷斯和AD一个档次了 什么AD第一个球是后卫失误没卡住位,那为啥AD能卡到后卫身前去呢,那RVP那球也是后卫没卡在RVP身前算后卫失误了?任何丢球当然都是对手后卫的责任,后卫没失误,那前锋还进各啥 败~~
只想說一句,8月和托雷斯一個檔次?你太高估8月了。。。
大好头颅 - 9/14/2008 10:03:00 AM
只要他上演帽子戏法,不介意他每场上演70次越位:tuzki9:
pires84917 - 9/14/2008 10:43:00 AM
....小巴西和沃尔科特真棒,RVP如果射门在稳定点的话,会更恐怖 德哥虽然戴了帽子,不过踢得一般,尤其是越位,太多了
andypizzafox - 9/14/2008 11:36:00 AM
一群瞎子,英媒体打分是多少自己去看看,鸡蛋里挑骨头的人还真不少!
pires84917 - 9/14/2008 11:39:00 AM
他没进球的时候也没见你骂谁是瞎子...他一进球,别人都是瞎子 您可真有才 :default15:
andypizzafox - 9/14/2008 11:41:00 AM
哎有,小丑,好久不见啊,你现在怎么不让我们德蜜团结了呢? 本赛季如果AV组合不受伤,下赛季给你们家宝本找个下家吧!
阿仙奴亨利 - 9/14/2008 11:44:00 AM
德蜜急先锋来也 注意LZ题目用的是“第一个” 也就是说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default7: PS:再重申一遍:德黑都是球盲 :default12:
pires84917 - 9/14/2008 11:45:00 AM
谁是小丑大家心里有数吧 和你说话没意思,就到这里吧
andypizzafox - 9/14/2008 11:46:00 AM
哎有你以为我爱跟你说话啊,真逗,回家洗洗睡吧你!
红色重炮 - 9/14/2008 11:48:00 AM
前锋能进球就好,只是郁闷本特纳为什么没上
pires84917 - 9/14/2008 11:50:00 AM
本特纳周中打了国家队比赛,轮休 欧冠应该可以上
andypizzafox - 9/14/2008 11:50:00 AM
我觉得温格现在更倾向于培养贝拉~
阿仙奴亨利 - 9/14/2008 11:54:00 AM
为什么这里的阿森纳球迷总是这样 要为蜜这个而黑那个。。。 就拿我来说 虽然蜜阿德 可从来没有黑过小本和范佩西啊 你们要向我学习~~ 对我厂的员工要有大爱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9/14/2008 11:56:00 AM
呵呵,本特纳是不错的,就是被人给恶心了
Pryce - 9/14/2008 11:56:00 AM
人家大本爱国,在国家队拼;人家阿德爱俱乐部,不鸟国家队,留力打联赛了:default11:
Pryce - 9/14/2008 11:57:00 AM
要看贝拉,得等到联赛杯
andypizzafox - 9/14/2008 12:04:00 PM
周中打国家队比赛的多了,没见到那么多轮休的,替补就说替补,还轮休~~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4/2008 12:06:00 PM
有些人太恶心了,吐,可惜了早上的月饼
Jack_Wilshere - 9/14/2008 12:10:00 PM
早上的月饼。。。。。
Jack_Wilshere - 9/14/2008 12:11:00 PM
不坐飞机是对的!!
Rui - 9/14/2008 12:19:00 PM
我来报个名,恭喜AD,我要做德蜜老二!:default4:
Rui - 9/14/2008 12:2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4 0:16:00 发表 没啥的,表现最好个人认为还是RVP
you can shut your mouth off now: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9/14/2008 12:30:00 PM
阿德戴帽子了?就算是绿的 那也是别人的贡献 他只不过是像SB一样碰了一脚而已 真丢人呐 要换了别人 早就7,8个了 才进仨 丢人!!!
sd123kb - 9/14/2008 1:11:00 PM
:default2:阿德帽子的确很好,但是比赛表现却非一流。 阿德现在的类型介乎于亨利和站桩型之间:default7: 喜欢。
Zlatan - 9/14/2008 1:12:00 PM
能进球就好了
LOVE阿仙奴 - 9/14/2008 1:47:00 PM
帽子戏法?正常啊,要不怎么对得起8W周薪?继续努力吧,这个赛季再来2,3个帽子再自满吧。:default12: :default12:
阿仙奴拥趸 - 9/14/2008 2:04: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4 11:36:00 发表 一群瞎子,英媒体打分是多少自己去看看,鸡蛋里挑骨头的人还真不少!
英媒打分从来就是瞎打,我严重怀疑他们可能连比赛都没看就打分,打分这样才公正,首发球员: 阿蒙:7 沙格拿:7 图雷:6.5 加拉:7 克里希:7 埃布:7 法布:6.5 德尼尔森:7.5 沃尔科特:7 范佩西:7.5 阿德:7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3:28:00 PM
:default11: 很欣喜的看到黑子们又冒头了,其实每次黑子冒头都是阿德有了优异表现,感谢黑子,你们真是风向标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