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
Pryce - 9/14/2008 3:34:00 PM
搞笑,每次都是阿德进球,德蜜才出来喷,平时都是缩卵的,阿德进个球就吹上天了,太恶心了,所以德黑才出来打压的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3:41:00 PM
此言差矣,不是进个球,是进三个球,谢谢
cscscs - 9/14/2008 3:44:00 PM
叹下当我厂的前锋太好混了,我更希望看到中场进球,特别是小法:default5: 今年不蜜人,要蜜只做法蜜 PS:从温格把阿德做为第一点球手就知道他想重点培养他,其他我更想小法来罚:default5:
Pryce - 9/14/2008 3:44:00 PM
所以吹的更凶、更恶了~~
Pryce - 9/14/2008 3:45:00 PM
以后不叫“德蜜”了,叫“德吹”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3:49:00 PM
错,阿森纳如果有吹,只有范吹,两个赛季都没怎么没打比赛了,可两年间依然在不停的吹
sd123kb - 9/14/2008 4:41:00 PM
小法很低调啊。
tomcat - 9/14/2008 4:52:00 PM
小法只想助攻不想进球啊
andypizzafox - 9/14/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14 15:44:00 发表 所以吹的更凶、更恶了~~
有人还想吹本特纳呢,可惜没机会!
christmasnow - 9/14/2008 11:27:00 PM
原帖由 正品蓝风 于 2008-9-14 7:32:00 发表 我还说最后个球是AD看着左后卫的位置跑动反越位呢... AD这季如果不是过分无私,早就射手榜NO1了 英超中锋,也就托雷斯和AD一个档次了 什么AD第一个球是后卫失误没卡住位,那为啥AD能卡到后卫身前去呢,那RVP那球也是后卫没卡在RVP身前算后卫失误了?任何丢球当然都是对手后卫的责任,后卫没失误,那前锋还进各啥 败~~
为啥AD能卡到身前?你真搞笑,那球你自己去看看,他卡了么?还是那SB后卫始终就没想到他身前去?是AD太牛还是那后卫太SB? "何丢球当然都是对手后卫的责任,后卫没失误,那前锋还进各啥"你的意思是,后卫没失误,前锋就不能进球?搞笑程度不亚于周星驰. 三个进球里,两个是队友恰到好处的传球,一个是点球,数据真漂亮,于是德密又跳出来"叫"了,甚至不允许别人说出客观的观点,一说就被贴上找茬的标签,说实话,我很同情AD,因为我发现,有那样的德密,很多德黑,已经不是为了黑AD本人而黑,而是因为看不惯某些超级无敌恶心的德密而加入了德黑阵营.因为自己的恶心举动,让自己的呕像也被厌屋及乌,这是否是一种悲哀呢?
christmasnow - 9/14/2008 11: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4 15:28:00 发表 :default11: 很欣喜的看到黑子们又冒头了,其实每次黑子冒头都是阿德有了优异表现,感谢黑子,你们真是风向标啊
此言差异,看看是谁开的贴哦,谁先冒得头啊?是德黑么? 你们德密真的是能颠倒是非啊,不禁让人想到,人要脸,树要皮,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这不要脸的功夫,说实话,也还真是一门学问呢.
christmasnow - 9/14/2008 11:36:00 PM
另外,弱弱的问一句,在别人参与正常讨论的时候,莫名其妙,毫无征兆的骂别人小丑,算不算人身攻击?而且,居然还出自版主之口...试问超级版主,版主就可以无视版规么?
christmasnow - 9/14/2008 11:3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4 0:30:00 发表 阿德本赛季开端的表现,感觉明显有些收力
收力or懒散:default2:
忧郁の心→岚 - 9/14/2008 11:43:00 PM
队友传的好 阿德也成功的把握住进球机会 最重要的是阿森纳拿到3分
忧郁の心→岚 - 9/14/2008 11:46: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4 23:27:00 发表 有那样的德密,很多德黑,已经不是为了黑AD本人而黑,而是因为看不惯某些超级无敌恶心的德密而加入了德黑阵营.
我正好相反:default10: 阿德在场上的态度的确积极敬业的 也很勤奋 他的技术能力 配合意识 已经比刚转会到我厂的时候进步很大了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00: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9-14 23:46: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4 23:27:00 发表 有那样的德密,很多德黑,已经不是为了黑AD本人而黑,而是因为看不惯某些超级无敌恶心的德密而加入了德黑阵营.
我正好相反:default10: ......
这种人你跟他说也没有用,明显思维方式有别于常人,就是无论如何也要把阿德打死,那还说什么啊,还老觉得自己特别可观,我不是怀疑他的智商,其实我在怀疑什么呢?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02:00 AM
我就在这个时候跳出来,怎么了,我们家阿德帽子戏法,就跑出来鼓励,怎么了,沃尔考特帽子戏法可以出来庆祝,阿德就不行?而且阿德还是代表阿森纳的出场!!!看不惯等阿德表现不好的时候出来黑,现在出来黑,自己抽自己大嘴巴,还啪啪的,很响亮!!!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0:00:00 发表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9-14 23: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4 23:27:00 发表 有那样的德密,很多德黑,已经不是为了黑AD本人而黑,而是因为看不惯某些超级无敌恶心的德密而加入了德黑阵营.
我正好相反:default10: ......  
把阿德打死?哎,你可以去翻翻我所有的帖子,有哪片是黑他的作用的?我黑的都是他的RP,你这样说我,实在是太无中生有了,用古代的说法,应该就叫做莫须有吧:default2: 这个论坛很多人是因为你的言行才开始讨厌阿德的,不是一个两个哦,你居然不觉得自己有问题,还说我有别于常人?简直搞笑 至于说到智商,所有我做过的智力测试,从来没有低于130过,当然,以你的性格,你肯定会说这很低啊,或者很没有科学依据啊,那我说实在,还真是拿你没招啊. 我说的客观不客观,自然在人的心里会有判断,这不是你我说了算的,两个绝妙传球,一个点球,虽然是帽子戏法,但总的来说,水分还是有的.你要开贴庆祝,ok,没任何问题,但是有人指出了一些客观的东西,你没有很中肯的去评判,而是马上给人贴上找茬,鸡蛋里挑骨头的标签,说实话,让人极其不爽,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要在这篇帖子里再说上一说的原因. 德密有很多,看看忧郁心蓝,看看枪手风之子,再看看你自己 心蓝就基本没人讨厌,因为他说的很多是中肯的,客观的东西;风之子次之,因为他有的时候也会不顾实际情况而乱说一通,让人很不舒服。 最后就是你,我可以这么说,论坛里大部分的人讨厌你,你想过为什么么?你在自己身上找过原因么?还是你一直在用"别人说什么,我不在乎,他们都是SB,根本不用理会"这样幼稚的理由在欺骗自己呢?确实,你可以不理会别人的看法,但是你是不是也应该考虑下为什么同样是德密,你和别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为什么你不可以做个让人觉得还算言之有物,客观中肯的德密呢?为什么非要让大家都讨厌你呢?让别人更多的接受你,难道不好么?:default6: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0:02:00 发表 我就在这个时候跳出来,怎么了,我们家阿德帽子戏法,就跑出来鼓励,怎么了,沃尔考特帽子戏法可以出来庆祝,阿德就不行?而且阿德还是代表阿森纳的出场!!!看不惯等阿德表现不好的时候出来黑,现在出来黑,自己抽......
你看得懂我的回帖么?你跳出来鼓励阿德,很正常,没有任何问题,但这是论坛,可以讨论的地方对吧?有人提出不同的观点,可以伐?当然没有问题。可是你看看那个风之子说得什么话?说什么德黑是风向标,明显是在反讽,好像是德黑先跳出来的,却不顾德密先开贴的事实,你说,是不是该回复他个?这是针对你的么?你能看懂么?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23:00 AM
哎有你说得我真感动哦,你来着论坛多久了?笑话,我能还在这里,自然有我在这里的道理,这个跟你说不着,其次,你用不着跟我品头论足,说好听了咱俩没什么关系,说不好听了你不佩,一回帖就长篇大论,曾经我也这样,不过现在没这激情了,论坛里大部分人,哈哈,大部分德黑讨厌我,太正常不过了,我还让他们喜欢我是怎么着,我就这样,别人怎么这跟我有关系么?我还就不乐意让你们喜欢我!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24:00 AM
哦对了,同样是德蜜,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原因在于别人不想跟你们发生太大的矛盾,而我不一样,我就这样,有本事把我弄走,没本事言论自由!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25:00 AM
再说一句,我在这里回复,不是因为要黑阿德,只是想告诉你,即便阿德进了帽子戏法,你也不应该有人提出不同的意见就一棍子打死,只准夸阿德,不准提出不足,这是你最大的毛病,也是导致你很多言论不符合客观的根源所在,因为你无法承认和你不一样的观点
liuli732 - 9/15/2008 12:26:00 AM
LS的你在说你自己吧?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27:00 AM
哎有,你还别说,你还真说到点重点,其实你们不一样么,阿德帽子戏法都不让说,还不是一棒子打死,温格都号召球迷对阿德好点,你们呢?
liuli732 - 9/15/2008 12:30:00 AM
他根本不是看球员怎么样 所有的发言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30:00 发表 他根本不是看球员怎么样 所有的发言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
所以说,没办法的事情,这种人你说怎么办呢!?
怪兽叔叔 - 9/15/2008 12:32:00 AM
管他对还是错,等到阿德表现不好的时候,就狂叼他。。。看LZ小人得志的样子。。 我是中立的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32: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0:23:00 发表 哎有你说得我真感动哦,你来着论坛多久了?笑话,我能还在这里,自然有我在这里的道理,这个跟你说不着,其次,你用不着跟我品头论足,说好听了咱俩没什么关系,说不好听了你不佩,一回帖就长篇大论,曾经我也这样,不过现在没这激情了,论坛里大部分人,哈哈,大部分德黑讨厌我,太正常不过了,我还让他们喜欢我是怎么着,我就这样,别人怎么这跟我有关系么?我还就不乐意让你们喜欢我!
因为论坛只要不骂人,不过分的言行,都不会被踢,如果引进一个全民投票,可以把一个人踢出去的机制,你绝对是这个论坛首当其冲的人物。所以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能在这,并不是你适应了优胜劣汰的生存法则,而是这个论坛没有相关的淘汰机制而已,你大可不必沾沾自喜 你曾经是多么的有激情,现在被社会磨平了棱角,我不管,我只知道,送人玫瑰,袖留余香,与其做个被人讨厌的人,为什么不花同样的精力成为一个被人喜欢的人呢?难道你在社会上也喜欢被人讨厌,被人排挤?真要是那样,我还真无话可说 至于配不配的,还是那句话,不是你觉得配就配,你觉得不配就不配的,这种东西,只能靠群众的眼睛来评判。 最后,很多不是德黑的,也不喜欢你
怪兽叔叔 - 9/15/2008 12:36:00 AM
没人黑我家RVP,不然我就叼死他。。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36: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30:00 发表 他根本不是看球员怎么样 所有的发言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
那你倒是说说,球员怎么样呢?两个队友的绝妙传球,一个点球,就因为是帽子戏法,于是你就完全让别人指出不足?难道必须说阿德真牛,阿森纳没他不行,只有这样才是对的? 另外,阿森纳,除了联赛杯,和足总杯最初的几轮,我每场都看,对于阿德的RP,我都已经懒得说了,就说他的技战术好了,根本就没到不允许黑的地步,为什么就不能提出自己的观点?而且我非常怀疑,你一个赛季看阿森纳的球几场?从你以往的发言来看,也是一个蛮不讲理式的德密,如果你只是看数据的,那么请闭嘴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