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
liuli732 - 9/15/2008 12:36:00 AM
AD什么时候才能平静?
liuli732 - 9/15/2008 12:39: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36:00 发表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30:00 发表 他根本不是看球员怎么样 所有的发言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
那你倒是说说,球员怎么样呢?两个队友的绝妙传球,一个点球,就因为是帽子戏法,于是你就完全让别人指出不足?难道必须说阿德真牛,阿森纳没他不行,只有这样才是对的
你可以不那样说 没人强迫你  但是 打进了两个“绝妙助攻”和一个点球别人出来夸两句不犯法吧? 你何必要证明他是完全不配得到这样的夸奖呢?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41:00 AM
我是因为他夸了才出来说的么?我上面的帖子里说的很清楚了吧,我是因为他一听到别人说阿德不好,就跳出来硬说别人鸡蛋里挑骨头,我觉得不爽,才出来回复的,自己好好看看我的回复,别乱给我扣帽子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42:00 AM
哎有,纸飞机同志,您小孩子过家家呢啊,还全民投票,笑话,老子在这论坛长篇大论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我做个什么样的人用得着你来指点么?你以为你是谁?可笑的要死,你不觉得么?别老把自己弄得跟救世主似的,自己想清楚,我要是特在乎你说的那些东西,我就不这么在这混了,还是那句话,老子就这样,不想看,可以不看!!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43: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36:00 发表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30:00 发表 他根本不是看球员怎么样 所有的发言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
那你倒是说说,球员怎么样呢?两个队友的绝妙传球,一个点球,就因为是帽子戏法,于是你就完全让别人指出不足?难道必须说阿德真牛,阿森纳没他不行,只有这样才是对的? 另外,阿森纳,除了联赛杯,和足总杯最初的几轮,我
阿德现在就是很牛!没有他,阿森纳的体系和战术就得有变化!怎么了,这就是事实,不承认,QQ精神!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41:00 发表 我是因为他夸了才出来说的么?我上面的帖子里说的很清楚了吧,我是因为他一听到别人说阿德不好,就跳出来硬说别人鸡蛋里挑骨头,我觉得不爽,才出来回复的,自己好好看看我的回复,别乱给我扣帽子
你爱爽不爽,这跟我没关系,劳驾您专业还是天空体育专业?看看打分,看看国内外论坛本场最佳球员投票的结果,还告诉别人不客观!
liuli732 - 9/15/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41:00 发表 我是因为他夸了才出来说的么?我上面的帖子里说的很清楚了吧,我是因为他一听到别人说阿德不好,就跳出来硬说别人鸡蛋里挑骨头,我觉得不爽,才出来回复的,自己好好看看我的回复,别乱给我扣帽子
难道不是么?请问他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夸两句呢?完美?好象世界球员里没有吧?一个人尽最大努力做到了自己所能做的最好你还是要批评他要他做他能力达不到的事情,这种行为不是鸡蛋里边挑骨头么?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48: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45: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41:00 发表 我是因为他夸了才出来说的么?我上面的帖子里说的很清楚了吧,我是因为他一听到别人说阿德不好,就跳出来硬说别人鸡蛋里挑骨头,我觉得不爽,才出来回复的,自己好好看看我的回复,别乱给我扣帽子
难道不是么?请问他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夸两句
他喜欢吃毛鸡蛋,那里面有骨头~
liuli732 - 9/15/2008 12:48:00 AM
我告诉你就AD的那个头球机会全队里边只有他或者26才能那样打进 难道真的完全是助攻妙传的功劳?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51: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48:00 发表 我告诉你就AD的那个头球机会全队里边只有他或者26才能那样打进 难道真的完全是助攻妙传的功劳?
人家认为沃尔考特都能顶进去!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51: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0:42:00 发表 哎有,纸飞机同志,您小孩子过家家呢啊,还全民投票,笑话,老子在这论坛长篇大论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我做个什么样的人用得着你来指点么?你以为你是谁?可笑的要死,你不觉得么?别老把自己弄得跟救世主似......
所以你才可以在这里肆无忌惮的小人得志,还恬不知耻的说什么,“我在这里这么久,自然是有我的道理的”,搞得一副好像优胜劣汰的胜利者般的光鲜亮丽,其实究竟怎样,大家心里清楚的很。 得了,就你那1984的出生年月,一口一个老子,一口一个哎唷,就够让人恶心的了。你喜欢做垃圾,做罪犯,和我没关系,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你可以觉得我不配,但就你那品行和教养,说实话,论坛里每个稍微有点修养的人都可以做你的老师了。 你这种货色都可以在这个论坛呆这么久,还叫我爱看就看,不爱看就走,试问,你有资格么?你这种话,就好像小学时,你说着恶心的话,还让同桌爱听就听,不爱听就滚,一样可笑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53: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51: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0:42:00 发表 哎有,纸飞机同志,您小孩子过家家呢啊,还全民投票,笑话,老子在这论坛长篇大论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我做个什么样的人用得着你来指点么?你以为你是谁?可笑的要死,你不觉得么?别老把自己弄得跟救世主似......
所以你才可以在这里肆无忌惮的小人得志,还恬不知耻的
嘿嘿,别说,话还真多,不累的话劳驾您多说点,给我的帖子来点人气,剩下不跟你废话了,没啥意思!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0:45: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41:00 发表 我是因为他夸了才出来说的么?我上面的帖子里说的很清楚了吧,我是因为他一听到别人说阿德不好,就跳出来硬说别人鸡蛋里挑骨头,我觉得不爽,才出来回复的,自己好好看看我的回复,别乱给我扣帽子
你爱爽不爽,这跟我没关系,劳驾您专业还是天空体育专业?看看打分,看看国内外论坛本场最
那是因为三个助攻来自不同的人,要是来自同一个人,你觉得最佳还会是阿德么?
liuli732 - 9/15/2008 12:59:00 AM
确实没有这样一个人  所以你的话证明了AD确实是最佳。。。:default6: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4: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0: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41:00 发表 我是因为他夸了才出来说的么?我上面的帖子里说的很清楚了吧,我是因为他一听到别人说阿德不好,就跳出来硬说别人鸡蛋里挑骨头,我觉得不爽,才出来回复的,自己好好看看我的回复,别乱给我
还会是,你觉得三个主攻和三个进球哪个更有价值?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4: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45: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41:00 发表 我是因为他夸了才出来说的么?我上面的帖子里说的很清楚了吧,我是因为他一听到别人说阿德不好,就跳出来硬说别人鸡蛋里挑骨头,我觉得不爽,才出来回复的,自己好好看看我的回复,别乱给我扣帽子
难道不是么?请问他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夸两句呢?完美?好象世界球员里没有吧?一个人尽最大努力做到了自己所能做的最好你还是要批评他要他做他能力达不到的事情,这种行为不是鸡蛋里边挑骨头么?
hoyte也总是那么努力的做到自己的最好,你没黑过?你这种话本身就是漏洞百出。 要求阿德完美?得了,没指望过。你从哪里看出我要求阿德做他能力达不到的事情了? 这场比赛,他把握住了三次绝佳的机会,说的保守点,后两个,都应该是一个前锋必须进的吧?你把这样的进球,功劳全归在阿德身上,大说特说,还不让别人提出反对意见,真是搞笑。 在你身上有部分偏执德密所特有的特质,那就是--所有的进球,全都是阿德一个人的功劳。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7: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59:00 发表 确实没有这样一个人  所以你的话证明了AD确实是最佳。。。:default6:  
从数据上来说他确实是最佳,我这样说,是为了证明,他的进球,得益于中场的强大创造力,你不应该把他简单的归结给阿德,因为这三个球,并不能从很本质上体现出阿德的能力。如果你用上个赛季对纽卡斯尔的那个球来说他能力多强,我一句话都没有,但你非要用这个来说,得了,大部分人都不会承认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7: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1: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0:41:00 发表 我是因为他夸了才出来说的么?我上面的帖子里说的很清楚了吧,我是因为他一听到别人说阿德不好,就跳出来硬说别人鸡蛋里挑骨头,我觉得不爽,才出来回
您也差不多,所有阿德的进球,都不是他的功劳!
liuli732 - 9/15/2008 1:08:00 AM
你疯狂了  已经没和你交流的必要了 象是战争 不是交流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9: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1:07:00 发表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9-15 0:59:00 发表 确实没有这样一个人  所以你的话证明了AD确实是最佳。。。:default6:  
从数据上来说他确实是最佳,我这样说,是为了证明,他的进球,得益于中场的强大创造力,你不应该把他简单的归结给阿德,因为这三个球,并不能从很本质上体现出阿德的能力。如果你用上个赛季对纽卡斯尔的那
哎,您还知道阿德有表现好的时候啊,是不是非要场场世界波才叫表现好呢?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9:00 AM
一场比赛,如果有人送出三次这样绝妙的助攻,那肯定会挤掉阿德成为最佳的。 别觉得我在说笑,阿德的三个进球,比空门的难度高不了多少,第一个除外。
andypizzafox - 9/15/2008 1:11:00 AM
你就是在说笑,而且很好笑!
christmasnow - 9/15/2008 1:12: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09:00 发表 哎,您还知道阿德有表现好的时候啊,是不是非要场场世界波才叫表现好呢?  
今年对纽卡那场,他没进球,我依然觉得他做的很棒,懂?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做了适当的事情,就算没进球,我也依然挤掉他那场比赛表现很好。那个世界波,只是我想举的一个例子而已,你不用非要钻牛角尖
christmasnow - 9/15/2008 1:14:00 AM
那你尽情的笑吧,没人拦你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0: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07:00 发表 您也差不多,所有阿德的进球,都不是他的功劳!
我有说么?我有否认第一个进球的技术含量么?另外,我还觉得你签名里那个进球就是很漂亮,传的不错,顶的很high。我从来不否认阿德那些靠个人能力的进球。当然我也绝对不会用上赛季对利物浦时,沃尔科特的那个助攻来标榜阿德有多牛,因为我觉得那个球,就是我靠的功劳,你认为呢?
catkingj - 9/15/2008 1:30:00 AM
只是顺势推个空门,哪个前锋都能进这球。 我觉得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话。就算再没含金量的一点墨,画龙终需点精,没有那么一点,一切枉然。
catkingj - 9/15/2008 1:38:00 AM
指着人鼻子骂小丑算不算攻击?我觉得比操人家妈更歹毒。哎
christmasnow - 9/15/2008 1:40:00 AM
画龙点睛是不错,但如果随随便便谁都能点的话,你觉得那个点的人的价值还能体现出来么? 踢空门是画龙点睛,但不是一个只有行家里手才能干的活,因此踢空门的人的价值,也就不显得那么重要了,难道不是么?
catkingj - 9/15/2008 1:47:00 AM
画龙点睛论只是肯定进球者的功劳,引渡到战术层面上就偷换了,至于技战术范畴,请指教德蜜,每个德蜜都能轻松码出1200字。我就不多嘴了。
sd123kb - 9/15/2008 1:56:00 AM
大家吃了月饼了没?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