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10:05:00 PM
用不着把火往谁身上引,想人身?自己想黑就承认,搞的好像没有了谁谁就变德蜜了一样。。。当心鼻子变长!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10:12:00 PM
另外,你们也别换了疯子就如何如何,夏天还没过,梁子就塌了? 夏天的时候可是鄙人与各位一战的,当时阿德走人风波闹的最凶的时候,现在你们看不惯安迪表演了说安迪扭了,忘记列位自己当时扭曲成什么样子了吧?小李,回放。。。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13:00 PM
自己去翻翻我所有的帖子,有没有那篇是否定他技战术作用的?看你这幅小人得志的样,不想说都忍不住要说两句 可笑?这两个字留给你自己吧.什么知道不知道的,不知道就不能讨论了是吧?老是动不动就"我在xx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哎,以为自己来这个论坛时间长,就牛的不行,"可笑",还真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一个词语呢.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22:05:00 发表 用不着把火往谁身上引,想人身?自己想黑就承认,搞的好像没有了谁谁就变德蜜了一样。。。当心鼻子变长!
没了某人,德黑少不知道多少 想人身?你也说了,只是想,不知道是谁,已经人身了别人n多次了,怎么就视而不见呢?还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需百姓点灯啊.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10:23:00 PM
这个就要说到考据了,是德蜜先还是德黑先? 额,这个命题似乎比较无聊。。。好吧,我们这样讲,就是德蜜里,他安迪的资历也远远不够,怎么说来着,老子作为蜜德最早和黑子们开战的时候,他安迪还是个三好学生呢。。。 所以说,别把黑德的原因推倒安迪身上,好吧,哪个德黑现在站出来说一句,老子黑德就是因为安迪这个无聊的家伙,来,讲讲,我看看有没有这么可爱的黑子?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29:00 PM
RP层面上我黑阿德,无可厚非 技战术层面上,我其实不黑阿德,一个赛季两次帽子同一个对手,这样的球员,本身来讲,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本来可以小小的欣赏一下,但是看到andypizzafox那小人得志的样,得了,我不去黑阿德,但我就是绝对不会去夸他,要夸,也决不会在论坛里夸,因为那样只会助长那个andy的气焰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3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2:29:00 发表 RP层面上我黑阿德,无可厚非 技战术层面上,我其实不黑阿德,一个赛季两次帽子同一个对手,这样的球员,本身来讲,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本来可以小小的欣赏一下,但是看到andypizzafox那小人得志的样,得了,我不去黑阿德,但我就是绝对不会去夸他,要夸,也决不会在论坛里夸,因为那样只会助长那个andy的气焰
哎呀妈呀,你们小人得志的时候呢?!某人还恬着脸告诉让我们德蜜要团结,留下阿德,云云!告诉你们,阿德这个时候表现好,我就出来叫,这叫抽你们大嘴巴,诚心恶心你们!!!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10:33:00 PM
说到小人得志,不得不让我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个夏天,具体我就不点名了,但小人得志的多了去了,如果安迪如今有什么过激反应,那也是被那帮人刺激的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10:35:00 PM
:default3: 他们都叫我疯子,其实你才是真疯子,而且我知道,你是被人逼疯的
7月6号 - 9/15/2008 10:35:00 PM
阿德..继续加油!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3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22: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2:29:00 发表 RP层面上我黑阿德,无可厚非 技战术层面上,我其实不黑阿德,一个赛季两次帽子同一个对手,这样的球员,本身来讲,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本来可以小小的欣赏一下,但是看到andypizzafox那小人得志的样,得了,我不去黑阿德,但我就是绝对不会去夸他,要夸,也决不会在论坛里夸,因为那
不是每个德黑都一样,你不应该一棍子打死,不是么?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22:35:00 发表 :default3: 他们都叫我疯子,其实你才是真疯子,而且我知道,你是被人逼疯的
是说我么?人生能有几回疯?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2:3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22: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2:29:00 发表 RP层面上我黑阿德,无可厚非 技战术层面上,我其实不黑阿德,一个赛季两次帽子同一个对手,这样的球员,本身来讲,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本来可以小小的欣赏一下,但是看到a
哎有,我不该一棍子打死,一棍子打死阿德巴约的还少啊,没什么的,以暴治暴而已!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22:35:00 发表 :default3: 他们都叫我疯子,其实你才是真疯子,而且我知道,你是被人逼疯的
不客观的黑子有没有?当然有,不少,对于他们的某些言论,我也不喜欢,那种是纯粹为了黑而黑的,但我觉得不应该因为有了那样的人存在而矫枉过正.因为有些不排除是别的论坛来的卧底而已,有的时候看曼狗球迷在为C罗吵架,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么? 反正我觉得不应该矫枉过正的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4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22: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2:3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22:33:00 发表 哎有,我不该一棍子打死,一棍子打死阿德巴约的还少啊,没什么的,以暴治暴而已!
你也说了是以暴制暴,第一个暴是方式,第二个暴是指对象.你如果不分青红皂白的话,不是把好人冤枉了?那不就成了以暴治良?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2:4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22: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2:3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22:33:00 发表 哎有,我不该一棍子打死,一棍子打死阿德巴约的还少啊,没什么
不好意思,就算你是被动的,你已经被推倒风口浪尖上了,当然我是主动自己上来的,至于你成天摆弄得那些自己的所谓的客观理论,不敢苟同,所以,你就是一个对象,没跑!
christmasnow - 9/15/2008 11:18:00 PM
我跑什么?你当我怕? 你要针对我尽管来,你不发觉,之前我也有所针对你么?因为有阿德,咱们可以好好辩论辩论,在我看来,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这个人有个的优点,从来不怯场的
怪兽叔叔 - 9/15/2008 11:23:00 PM
从发帖来看,我终于明白了,读书不要太多
V11 - 9/15/2008 11:27:00 PM
V11万岁~ 我是来缓和气氛的~
liuli732 - 9/15/2008 11:29:00 PM
始终无悔不管怎么样都要黑AD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心态了
michaelluofang - 9/15/2008 11:31:00 PM
我的立场坚定不移- - 1,A25是目前锋线第一利器 第一与否 我不看别的 就看谁进球 别人喜欢看谁助攻我管不着 我爱看谁进球别人也说不得 2,我能接受A25在进球狂潮到来时鼓吹RP差的 也受得起在他高喊忠义时刻薄他技术粗糙的 但请不要在他进仨球的时候还挑三拣四 还有 肥罗再肥他也是外星人 阿德再糙他也在英超进过30个 我记得日本有句谚语 有第二次就会有第三次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8 11:43:00 PM
吼吼,这里又开始激情了啊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8 11:46:00 PM
公元前496年,吴王阖闾派兵攻打越国,但被越国击败,阖闾也伤重身亡。两年后阖闾的儿子夫差率兵击败越国,越王勾践被押送到吴国做奴隶,勾践忍辱负重伺候吴王三年后,夫差才对他消除戒心并把他送回越国。 其实勾践并没有放弃复仇之心,他表面上对吴王服从,但暗中训练精兵,强政励治并等待时机反击吴国。艰苦能锻炼意志,安逸反而会消磨意志。勾践害怕自己会贪图眼前的安逸,消磨报仇雪耻的意志,所以他为自己安排艰苦的生活环境。他晚上睡觉不用褥,只铺些柴草(古时叫薪),又在屋里挂了一只苦胆,他不时会尝尝苦胆的味道,为的就是不忘过去的耻辱。 勾践为鼓励民众就和王后与人民一起参与劳动,在越人同心协力之下把越国强大起来,最后并找到时机,灭亡吴国。
怪兽叔叔 - 9/16/2008 12:01:00 AM
卧薪尝胆??
sd123kb - 9/16/2008 1:03:00 AM
我觉得这几回合辩的挺好的,这个帖子潜力留名。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07: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9-14 14:04: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4 11:36:00 发表 一群瞎子,英媒体打分是多少自己去看看,鸡蛋里挑骨头的人还真不少!
英媒打分从来就是瞎打,我严重怀疑他们可能连比赛都没看就打分,打分这样才公正,首发球员: 阿蒙:7 沙格拿:7 图雷:6.5 加拉:7 克里希:7 埃布:7 法
帽子戏法要拿7分难啊~估计要再进4个乌龙才能拿个7~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08:00 AM
我来迟了 德黑都有个特点 就是为了黑而黑 这个不能黑了,总能找到另外的地方 等到有一天阿德成为世界足球先生了 德黑们会要求他去征服宇宙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10:00 AM
我..,如果前锋的进球是这样一个一个拿出来分析,然后衡量技术含金量的话,rvp估计就是世界第一了 巴普蒂斯塔,雷耶斯,本特纳怎么就不见的有那么多“水分多多的进球”呢? 一个赛季先进个30个,再去评判人家30个的含金量吧!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13:00 AM
黑rp?!装什么客观?! 你看看有哪家球迷自己球员进了帽子戏法还挑三拣四认为没啥的!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17:00 AM
经典啊 所以说 为了黑德 什么道理都可以搬出来 阿德策划的进攻导致进球就是没有进球没有助攻所以策划有鸟用 阿德进的球就是人家助攻强策划好sb都能进 阿德助攻的球就是本特纳助攻比他强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