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2:57:00 PM
大本首发了一场欧战,联赛好像是没上过吧:default10:
catkingj - 9/15/2008 2:58:00 PM
超首战 阿森纳1-0西布罗姆维奇 德尼尔森助攻 纳斯里破门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乔鲁、克里希
前卫:沃尔科特、德尼尔森、埃布、纳斯里
前锋:阿德巴约、本特纳
替补:法比安斯基、图雷、范佩西、贝拉、拉姆塞、维尔谢尔、兰代尔
pires84917 - 9/15/2008 3:01:00 PM
都看什么球...无语
andypizzafox - 9/15/2008 3:01:00 PM
哎有,我说的是鲜有上场,看清楚了再喷!
pires84917 - 9/15/2008 3:02:00 PM
小巴西助攻纳斯里的那球,就是本特纳策划的.....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02:00 PM
第一场对吧,呵呵,可以翻比赛贴,我没看直播,后来看的录像
说起来丑陋,我当时都不知道联赛开打了。。。:default10:
andypizzafox - 9/15/2008 3:0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15 15:02:00 发表
小巴西助攻纳斯里的那球,就是本特纳策划的..... |
某德黑说了,助攻是很重要的,进球和策划可以忽略
catkingj - 9/15/2008 3:04: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4:4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14:43:00 发表
锋线上在DUDU没有复出的情况下,大本肯定是第一替补,贝拉我觉得还是应该和老虎一样,先去支援边路 |
我觉得未必,本赛季联赛本特纳鲜有上场机会呢还,贝拉等一干小娃娃却都登场过了 |
首都同胞语文水平应该不错的说。
最近对ad很有好感,但对按地刚好相反,不过没关系,你又不介意
catkingj - 9/15/2008 3:04:00 PM
匿
37°2 - 9/15/2008 3:05: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4:4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14:43:00 发表
锋线上在DUDU没有复出的情况下,大本肯定是第一替补,贝拉我觉得还是应该和老虎一样,先去支援边路 |
我觉得未必,本赛季联赛本特纳鲜有上场机会呢还,贝拉等一干小娃娃却都登场过了 |
你不说后面那句话,你这话就没问题了
贝拉等一干小娃娃却都登场过了
andypizzafox - 9/15/2008 3:07:00 PM
咬文嚼字的本领还都不错,我只是说,根据目前的培养方式和上场的概率,温格好像更倾向于培养贝拉,这样说可以了吧?!
andypizzafox - 9/15/2008 3:0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15 15:04: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4:4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14:43:00 发表
锋线上在DUDU没有复出的情况下,大本肯定是第一替补,贝拉我觉得还是应该和老虎一样,先去支援边路 |
我觉得未必,本赛季联赛本特纳鲜有上场机会呢还, |
猫王指出文字错误,承认之!
pires84917 - 9/15/2008 3:08:00 PM
别把别人的话和观点都当作喷好不?
贝拉联赛才上场一次,而且还是替补
你说阿本登场次数比不上贝拉,那意思不就是指阿本没上场
andypizzafox - 9/15/2008 3: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15 15:08:00 发表
别把别人的话和观点都当作喷好不?
贝拉联赛才上场一次,而且还是替补
你说阿本登场次数比不上贝拉,那意思不就是指阿本没上场 |
得类,跟你解释解释,我的意思是说,根据年龄和上场的时间,我觉得温格有不打算让本特纳继续当第一替补的趋势,作为上赛季的绝对替补,应该在上替补队员的时候成为首选,然后近两场的效果是,温格更愿意上一些贝拉,拉穆塞,维尔谢尔等小娃娃,况且从有些的上场时间来看,贝拉强于本特纳!
pires84917 - 9/15/2008 3:12:00 PM
你怎么知道温格更倾向于培养贝拉呢?
出场次数上面能看出来?
又或者是温格给你打了电话?
还是贝拉给你打电话说温格告诉他,他比本特纳重要?
还是………………
37°2 - 9/15/2008 3:12:00 PM
pires84917 - 9/15/2008 3:15:00 PM
如果你从上一场比赛来说那我就无语了
.....本特纳虽然暂时撼动不了阿德,但是他在温格眼里绝对是绝对的第一替补,你说他比不上一个新来的贝拉,我觉得你的观点非常可爱
andypizzafox - 9/15/2008 3:1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5 15:12:00 发表
荷兰人是阿森纳主罚点球的一号选择,如果他打进点球他也有可能上演帽子戏法,但是他留意到阿德巴约的恳求,并让他来主罚这个点球。这位多哥球员打进点球之后就顺风顺水,完成他在英超里1年之内第3个帽子戏法
[url]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2958681/Arsene-Wenger-relishes |
劳驾这点球之前阿德已经进球了,不存在进球慌一说吧?打进点球之前就不是顺风顺水?
andypizzafox - 9/15/2008 3:19:00 PM
没什么降温不降温的,温度高挺好,因为这就是个事实,近两个赛季还有别人拿过帽子么?我印象中上一个是不是野兽?
andypizzafox - 9/15/2008 3:2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15 15:15:00 发表
如果你从上一场比赛来说那我就无语了
.....本特纳虽然暂时撼动不了阿德,但是他在温格眼里绝对是绝对的第一替补,你说他比不上一个新来的贝拉,我觉得你的观点非常可爱 |
哎呀,这个不跟你争论了,如同你不喜欢阿德巴约一样,我也很不喜欢你们家本特纳,如同你一天到晚咬着牙躲着脚希望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一样,我也一样对本特纳这样,其实我讨厌本特纳,你能起了7成作用~~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22:00 PM
我同意黑子们的说法,本特纳目前的确是锋线第一替补
其实老说教授带小孩如何如何,其实在我看来,阿森纳最讲究辈分,排排坐吃果果,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先来后到,该着的
但一旦出了什么变故,阿森纳的座位革命也比其他球队更激烈,比如吉尔伯托把主力位置丢给弗拉米尼的事情
DUDU的受伤很可能导致自己第一替补前锋的位置不保,但要说贝拉刚回来就想撼动大本的第一替补前锋位置,我说根本不可能;何况贝拉作为多面手,他还可以在边前卫位置出场,不愁机会
怪兽叔叔 - 9/15/2008 3:24:00 PM
LS的,难道你不觉得第一点球手是RVP么???
红色重炮 - 9/15/2008 3:26:00 PM
DUDU回来后,前锋会轮换,本特纳机会大把,贝拉将会支援左右边路,小老虎也是,再加上罗JJ和迪亚比,天啊,有时候我真的觉得阿森纳要是不玻璃这阵容怎么着也该拿个冠军啊:default6:
andypizzafox - 9/15/2008 3:27: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9-15 15:26:00 发表
DUDU回来后,前锋会轮换,本特纳机会大把,贝拉将会支援左右边路,小老虎也是,再加上罗JJ和迪亚比,天啊,有时候我真的觉得阿森纳要是不玻璃这阵容怎么着也该拿个冠军啊:default6: |
你还忽略了纳斯里和埃布埃
pires84917 - 9/15/2008 3:27:00 PM
怪兽,你还真以为啊?
andypizzafox - 9/15/2008 3:28:00 PM
还发现一个问题,一年3个帽子戏法,这个东西?有人会说了,得比郡哦,问题是德罗巴,鲁尼,贝巴,托雷斯去年没面对过得比郡么?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32:00 PM
德罗巴老了,他再也找不回当年的感觉了,身体型球员都是这样,早衰,亨利早衰,德罗巴早衰,事实上,阿德巴约今后也会早衰
鲁尼太无私了,一老实孩子,光给球队牺牲了
托雷斯去年好像戴过帽子,不过不是对德比
贝巴,呵呵,我从来不看重他,华而不实,二流球员
怪兽叔叔 - 9/15/2008 3:35:00 PM
应该说鲁尼是锐气被磨得差不多了,估计C罗今年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
Theo - 9/15/2008 3:38:00 PM
这两年肥子球风成熟了,以前不可一世的小坦克现在搞搞屎棍,拉拉撤撤的,干民工活多了,做球也多了,但是作用一点也不比以前少,上这两个赛季c罗跟特惟斯的爆发,肥鲁球风改变是大大地重要。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40:00 PM
特维斯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他一个人的加入,成功使曼联由一支力量型球队变为了技术型打法,而且重要的是,硬朗度也没有受到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