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9/15/2008 3:43:00 PM
小嫖客和德罗巴是我们的天敌...
人家打其他队可以N轮不进,但是碰到我们就来劲
怪兽叔叔 - 9/15/2008 3: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15:40:00 发表
特维斯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他一个人的加入,成功使曼联由一支力量型球队变为了技术型打法,而且重要的是,硬朗度也没有受到损失 |
看了利物浦对曼联,我就不再相信英超有什么技术型打法了,当然除了咱们队
红色重炮 - 9/15/2008 3:47:00 PM
目前我最担心的是后防线,我就是看加拉不顺眼,你看这比赛踢的那个烂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48:00 PM
加拉目前的状态又退回到刚来的第一个赛季了,防守漏人反应暴慢,身体状态也不好,对抗超烂
红色重炮 - 9/15/2008 3:52:00 PM
请大家去事务所看我的帖子一起谈谈,谢谢!!!!!!!!!!!!!
pires84917 - 9/15/2008 3:53:00 PM
LS以为我们和你一样是超版啊: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54:00 PM
什么事务所啊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55:00 PM
侦探事务所么?美女底裤偷拍计划?:default11:
forestsun93 - 9/15/2008 4:06:00 PM
一堆废话
红色重炮 - 9/15/2008 4:09:00 PM
马的,老子建个群:70249183
有兴趣的进来,商量大计
pires84917 - 9/15/2008 4:10:00 PM
好哇...
红色重炮 - 9/15/2008 4:20:00 PM
马的,老子建个群:70249183
有兴趣的进来,商量大计
pires84917 - 9/15/2008 4:22:00 PM
到水区开个贴吧
christmasnow - 9/15/2008 4:2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5:28:00 发表
还发现一个问题,一年3个帽子戏法,这个东西?有人会说了,得比郡哦,问题是德罗巴,鲁尼,贝巴,托雷斯去年没面对过得比郡么? |
再遇德比郡,也估计没人能在一个赛季内两次帽子同一个对手,于是阿德是当之无愧的英超之王,欧洲之王,世界之王,哇塞,王啊:default34:
什么托雷斯啊,德罗巴啊,要跟阿德相提并论?得了,先帽子德比两次,才具备挑战资格,否则,滚蛋:default39:
忧郁の心→岚 - 9/15/2008 7:32: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9-15 12:39:00 发表
打分的话,客观点应该是9分,虽然进了三球,但是离完美10分,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理由就是越位过多,造成一些机会的丧失,但是人无完人,谁能一场比赛不犯错误?赛季前我也狂批阿德的rp ,但是现在这已经是过去,现在的阿德全心全意为了俱乐部拼杀,他的精神已经值得我们尊重。
从技术角度来看,阿德的技术,意识还有点粗糙,但是只要他能把该进的球打进,这就够了,能力上,阿德和亨利有着绝对的 |
十分赞同
忧郁の心→岚 - 9/15/2008 7:35:00 PM
给安迪平下反
1.德黑的出现早于德蜜
2.安迪等铜字也是被极少部分极端德黑逼上梁山的
Pryce - 9/15/2008 7:49:00 PM
有什么好平反的?!难道你的意思是说德黑才是一切争端的根源?就凭阿德刚进来的时候的表现,有人密他就有鬼了。也不要说是因为别人黑的太过份才造成的心理扭曲,难道你吃饭吃到苍蝇,就非得要往别人嘴里送蟑螂吗?
忧郁の心→岚 - 9/15/2008 7:55:00 PM
NO NO 阿德最初的表现的确一般
出现黑他的会员也是正常的
但是阿德通过努力不断进步 还是有不满意的
还是黑他 那就是不考虑客观情况了
忧郁の心→岚 - 9/15/2008 7:58:00 PM
睚眦必报 和 以德报怨
是个人为人处世的态度
你觉得你能改变么
tomcat - 9/15/2008 8:51: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8-9-15 15:38:00 发表
这两年肥子球风成熟了,以前不可一世的小坦克现在搞搞屎棍,拉拉撤撤的,干民工活多了,做球也多了,但是作用一点也不比以前少,上这两个赛季c罗跟特惟斯的爆发,肥鲁球风改变是大大地重要。 |
肥鲁搞组织了 向斯科尔斯靠拢
Pryce - 9/15/2008 9:02:00 PM
客观事实是阿德并不是无可挑剔的,人家道出他的不足之处有什么问题?倒是某些人急了,就像人家玷污了他的神灵一样,张嘴就咬,咬完再送一个大礼包。
为人处事的态度你还是跟某人说吧
andypizzafox - 9/15/2008 9:15: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9-15 19:35:00 发表
给安迪平下反
1.德黑的出现早于德蜜
2.安迪等铜字也是被极少部分极端德黑逼上梁山的 |
先谢谢了,不用帮我平反了,我是如何走到今天这步的,知道的人就知道了,不知道的都是后来来的,也不用说什么,毕竟没有人给他们补习ACN的历史,当你觉得做书生打不过流氓的时候,做个流氓也挺好的!
andypizzafox - 9/15/2008 9:17: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15 21:02:00 发表
客观事实是阿德并不是无可挑剔的,人家道出他的不足之处有什么问题?倒是某些人急了,就像人家玷污了他的神灵一样,张嘴就咬,咬完再送一个大礼包。
为人处事的态度你还是跟某人说吧 |
用不着跟我将为人的态度,我现在就这态度,还明告诉各位,谁黑阿德我就跟谁过不去,没办法,我就没见过一个球员为本队上演了帽子戏法还这么多人出来说不是的!
christmasnow - 9/15/2008 9:23:00 PM
一个人说他,说明那人有问题,这么多人说他,呵呵,是否该反思?
而且现在我觉得已经不是阿德该被黑了,他的表现得到很多人心里默默的肯定的同时,依然被这么多人黑,说实话,你可真是功不可没啊.
于是我发现,这个论坛的很多阿德黑,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应该是andypizzafox黑,可怜的阿德,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其实只是个背黑锅的罢了
andypizzafox - 9/15/2008 9:26: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1:23:00 发表
一个人说他,说明那人有问题,这么多人说他,呵呵,是否该反思?
而且现在我觉得已经不是阿德该被黑了,他的表现得到肯定的同时,依然被这么多人黑,你可真是功不可没啊.于是我发现,这个论坛的很多阿德黑,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应该是andypizzafox黑,阿德只是个背黑锅的了 |
哈哈哈哈,不错,把重心转移到我身上也不错,你啊,说句难听的,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还老在这冲大个儿~
西北狼 - 9/15/2008 9:30:00 PM
帽子的感觉肯定很爽!!!
祝贺祝贺!!!
christmasnow - 9/15/2008 9:45:00 PM
不用跟我讲什么你心酸的往事,如果你有一段悲伤的过去,那么我就这么跟你说,你现在这样就是矫枉过正了
喜欢阿森纳七八年了,但是真正来关注这个论坛,说实话,也就最近这一年半,而且大多是只看帖,不回帖,以前很多楼垒的很高的,德密德黑的帖子没有一楼一楼很仔细的看过,大多是跳着看,你说我什么都不知道,无非就是指那些而已,但是不知道那些,并不代表我不能在这里发表自己的评论对吧?
说句实话,对于阿德,我只对他的RP很反感,而在技战术层面上,我不是一个德黑,甚至可以算还是比较欣赏他的那种
本来进了3个球,是可以皆大欢喜的,可看到你的帖子,哎,就几个人出来说了和你观点不同的话,你就那副腔调,一副小人得志,目空一切的感觉,说实话,还是挺看不顺眼的.我想,其实有不少人和我感觉差不多吧.
andypizzafox - 9/15/2008 9:4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1:45:00 发表
不用跟我讲什么你心酸的往事,喜欢阿森纳七八年了,但是真正来关注这个论坛,说实话,也就最近这一年半,而且大多是只看帖,不回帖,以前很多楼垒的很高的,德密德黑的帖子都没有很仔细的看过,你说我什么都不知道,无非就是指那些而已
但是不知道那些,并不代表我不能在这里发表自己的评论对吧?说句实话,对于阿德,我只对他的RP很反感,而在技战术层面上,我不是一个德黑,甚至可以算还是比较欣赏他的那种
本来 |
哎有,看看,说你不知道吧,开始胡乱猜想,真正来关注这个论坛?你自己打听打听去吧,你欣赏阿德,哈哈,你自己不觉得可笑么?我跟别人码楼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你看我说你吧,你告诉我不对,你看我不离你吧,你告诉我只看贴不回,这跟你们对阿德一样,无论如何,都不对,那还说什么啊,喜欢阿森纳有没有七八年不重要,这不是做爱,比谁时间长!
michaelluofang - 9/15/2008 9:57:00 PM
越来越觉得安迪有赶超阿德成为论坛第一人气王的架势了- -
阿德只要戴的不是绿 怎么都有人骂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01:00 PM
:tuzki16: :tuzki16: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15 21:57:00 发表
越来越觉得安迪有赶超阿德成为论坛第一人气王的架势了- -
阿德只要戴的不是绿 怎么都有人骂 |
Michael,站好队伍,注意立场~~:tuzki16: :tuzki16: :tuzki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