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9/14/2008 12:12:00 AM
德蜜领袖率ACN所有德蜜祝贺阿德巴约取得本赛季的一个帽子戏法!!!
当然,感谢E27的点球,感谢拉穆塞的传球。
我想今天出来蜜一下阿德巴约应该不会有太多人有意见吧?
阿德巴约继续努力,做好桥头堡,提高射门效率,减少越位!
好好表现,对得起8W周薪!~~
37°2 - 9/14/2008 12:13:00 AM
不坐飞机是对的
37°2 - 9/14/2008 12:14:00 AM
今天表现确实不错
andypizzafox - 9/14/2008 12:14:00 AM
不知道多哥足协主席现在什么感觉?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16:00 AM
今天夏天这一闹,阿德球风比上赛季成熟了,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有点无私过度了
另外借这贴回答一个问题,上赛季结束后,就有一种得意洋洋的声音延续至今:没有德比郡,阿德巴约怎么办?现在有答案了,感谢热心观众布莱克本提供答案,我谨代表CCTV节目组。。。
怪兽叔叔 - 9/14/2008 12:16:00 AM
没啥的,表现最好个人认为还是RVP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17:00 AM
嗯,我同意,今天RVP感觉非常好
红色重炮 - 9/14/2008 12:17:00 AM
老虎才是王道!!!
zck6550 - 9/14/2008 12:26:00 AM
小老虎长势喜人!
37°2 - 9/14/2008 12:28:00 AM
我只有一个愿望
范佩西健健康康无伤病
andypizzafox - 9/14/2008 12:30:00 AM
阿德本赛季开端的表现,感觉明显有些收力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44:00 AM
我觉得不是收力,而是球风日趋成熟的一种表现,另外,也是用场上的低调表现来暂时使场外的热议降温
37°2 - 9/14/2008 12:44:00 AM
阿德巴约补时阶段的进球,不单单是帽子戏法
也是他为阿森纳攻入的第50球
he7may - 9/14/2008 12:44:00 AM
没小法:2:0
1:0
0:1
有小法:4:0
3:0
4:0
功不可没啊~
henry神 - 9/14/2008 12:45:00 AM
特来恭喜,8W膀子有响了
剑心23 - 9/14/2008 12:45:00 AM
帽子戏法,确实表现不错!!!
越位稍多了点!!!
剑心23 - 9/14/2008 12:47:00 AM
也,曼城领先了,罗比尼奥任意球!漂亮!
tomcat - 9/14/2008 12:51:00 AM
越位之王
Arsally - 9/14/2008 2:02:00 AM
恭喜恭喜~!
进攻球员都不错哈:default11:
Arsally - 9/14/2008 2:05: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9-14 0:45:00 发表
帽子戏法,确实表现不错!!!
越位稍多了点!!! |
蒽蒽,越了7次。。。
上海Edison - 9/14/2008 2:17:00 AM
据我不完全统计阿德巴约全场又越位7次 他对于后卫身位的判断真的真的很差
打入的第一球非常漂亮 不过我觉得对手后卫需要为这个球负全责 中场ESPN的球评也证实了我这个观点 靠着画蓝色和红色的箭头 完全可以看出对手后卫竟然靠在他身后而不是卡在他身前 另一位中后卫不知所云的在小禁区另一端 既不上去封堵传球线路也没有回去保护的意识 失球后你可以看到布莱克本2个中后卫就在那边对骂 当然这个球顶得是不错
打入的第三球其实本来就是又一次的越位 阿德巴约在对方三名后卫的身后2米左右 他本人貌似浑然不知 还以为和别人平行似的做侧身加速状... 偏偏布莱克本的左边后卫发神经病一阵猛跑 边路既没人套上 他跑的路线也很奇怪...就是直线左路回跑 等到他发觉自己一个人跑过头的时候传球已经传给了阿德巴约 三个后卫举手的同时就去看边裁的旗子 结果看到了那个SB左后卫... 我边上看球的一个朋友说看了阿德巴约晃门将那真是和一流前锋差太远了 别人要么踩个单车就过去了 要么假动作晃一下就过去了 都是向前的 他是往边上带一下...一点都不稳的感觉
值得提一下他这粒点球射得还不错
上海Edison - 9/14/2008 2:26:00 AM
回这个贴的目的不是寻衅 而是希望能理智些对待这个帽子戏法 他和一流2字还差很远 RVP第一个进球就是猫着后卫来移动的 AD却往往没办法注意到自己已经越位了 特别是第三个球 如果没有左后卫的那次飘忽的跑位 AD就是第八次越位 其实侧身准备冲的同时一是要看来球 但身边的后卫们的位置也要知道 光等着对手犯错哪那么多错犯阿
罗宾塞斯克 - 9/14/2008 2:57:00 AM
:default15: 我蜜爱迪生 灯泡多伟大
tomcat - 9/14/2008 3:33:00 AM
越位之王可不是盖的
xlfour1 - 9/14/2008 3:33:00 AM
AD给我好好干就是了,顺便蜜下RVP:default11:
.SB8 - 9/14/2008 4:01:00 AM
一场比赛越位达到7次之多。没有确切的语言说他什么。说他急于立功?还是过于散漫随意?
第二个进球在下半时的什么时间?大约80分钟左右吧。我当时在想,虽有一个进球但有这么多的越位,赛后该如何评判阿德的表现。没想到风云突变。
阿德还是一如既往一个人去跳舞。我倒希望他是真的有了霸气,而是轻浮。
罗宾范佩尔西 - 9/14/2008 7:10:00 AM
呵呵,这个绝对是巨猩啊!曼城!快来买!1亿英镑砸死我们!
正品蓝风 - 9/14/2008 7:32:00 AM
我还说最后个球是AD看着左后卫的位置跑动反越位呢...
AD这季如果不是过分无私,早就射手榜NO1了
英超中锋,也就托雷斯和AD一个档次了
什么AD第一个球是后卫失误没卡住位,那为啥AD能卡到后卫身前去呢,那RVP那球也是后卫没卡在RVP身前算后卫失误了?任何丢球当然都是对手后卫的责任,后卫没失误,那前锋还进各啥
败~~
白加黑 - 9/14/2008 7:59:00 AM
哈哈,
同意21楼,但我觉得那个点球很一般。换了暴力本以前的门将费度,肯定扑出来。
我怀疑阿德斗鸡眼视力有斜视,经常看不到越位,把我厂数漂亮传球化为乌有。纳闷的是传球的队友。
还有一次更纳闷,RVP突破越位成功,他身后居然还有一个越位的阿德,并叫RVP漏给他,于是RVP低下头让给他,怎不知阿德已经越位,断送了FABREGAS的传球和RVP的漂亮跑位。
假如他没有越位,我厂早已拉开比分。
上海Edison - 9/14/2008 8:57:00 AM
他压根动都没动 你要是说拉姆赛看着左后卫的跑动传的球也就罢了 AD就和之前几次越位一样 站着桩
至于第一个球你下一次ESPN录像自己去看 人家球评说的的确有道理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