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nlychurch - 9/15/2008 1:58:00 AM
居然有这么多争论,无论如何能靠进球在赛后把皮球带回家的都是好样的,而且第一头球非常不错。
不要随便说哪个进球很容易,因为在英超找到错失单刀,过不了门将,门前三米打飞的人还不是很困难,比如上场kuyte,我要是贝尼特斯,回去就叫个守门员在地上趴着,然后叫库练射门。
所以,看待这个争议人物还是尽量看到他的好处吧。7次越位只能证明他还不是一流前锋,不能说他差。
总之,ad值得恭喜,论坛内部是非我不感兴趣。
不在状态 - 9/15/2008 5:05:00 AM
越位7次好样的 如此多的越位竟然完全被他的作用所覆盖
再让A25克服了这缺点 那他带给我厂将不可胜收?
可是好事儿 娃哈哈
卢因杜拉 - 9/15/2008 7:58:00 AM
神啊,ad果然是acn镇坛之宝啊。。。。。:default11:
十年冰王子 - 9/15/2008 9:51:00 AM
有关AD的帖子,就有旷日持久的大战。。。。。
xiongxiong - 9/15/2008 9:56:00 AM
同贺~~~~
xlfour1 - 9/15/2008 10:50:00 AM
德黑啊德黑,这一次我就不帮你们了...
tomcat - 9/15/2008 10:58:00 AM
来观战的
andypizzafox - 9/15/2008 11:22:00 AM
有些人的眼睛不光看不到阿德的三个进球的价值,同时还看不到阿德巴约在场上其他作用
loo510 - 9/15/2008 12:39:00 PM
这帖子潜力深啊``
打分的话,客观点应该是9分,虽然进了三球,但是离完美10分,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理由就是越位过多,造成一些机会的丧失,但是人无完人,谁能一场比赛不犯错误?赛季前我也狂批阿德的rp ,但是现在这已经是过去,现在的阿德全心全意为了俱乐部拼杀,他的精神已经值得我们尊重。
从技术角度来看,阿德的技术,意识还有点粗糙,但是只要他能把该进的球打进,这就够了,能力上,阿德和亨利有着绝对的差距,亨利一赛季能有20次助攻,但阿德有他自己的特点,前场的串联,桥头堡,可以说,即使阿德的技术再糙,但是现在他在阿森纳的战术里 如鱼得水,而队友们都已经磨合好了,对与阿德的特点了解了,知道怎么给他做球,以后阿德的进球只会继续增加,即使他是糙哥``
阿德的价值还在于他才25...技术还可以进步,--也许还能卖很多的钱``让阿德的进球来得更猛烈些吧``
什么黑不黑的,俱乐部好,才是真的好。。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2:23:00 PM
说多了都是废话,当初在水区下注的人都别忘记那个赌局就好,37呢,能否确认一下那个帖子还在么,不会跟老水区一起消失了吧
andypizzafox - 9/15/2008 2:28:00 PM
那个帖子应该在呢吧,阿德巴约已经4个进球了
37°2 - 9/15/2008 2:28:00 PM
在老水区,进老水区要密码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2:29:00 PM
那赶紧移出来
37°2 - 9/15/2008 2:30:00 PM
我不知道密码
andypizzafox - 9/15/2008 2:30:00 PM
我刚才也发现这个问题了,我觉得有出来的必要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2:33:00 PM
那就麻烦两位到YD区去联系站长吧,不能白赌啊是吧。。。三个赛季是吧?一个赛季就让你们各安天命!
andypizzafox - 9/15/2008 2:34:00 PM
别说一开始阿德巴约不听得给别人做球的时候我还真挺担心我这个赌注的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2:37:00 PM
做球是相互的,上一场RVP不是也给阿德巴约传一好球么,可惜阿德没打进,上一场阿德给小巴西传个好球,这场小巴西不就投桃报李了么
andypizzafox - 9/15/2008 2:38:00 PM
我还是觉得AV组合很厉害!
37°2 - 9/15/2008 2:39:00 PM
本赛季超过30???!!!!!!
怪兽叔叔 - 9/15/2008 2:39:00 PM
BV组合也很厉害,本特纳和贝拉
andypizzafox - 9/15/2008 2:41:00 PM
BV只能是替补,这个现在没什么好争论的,我看好贝拉,但我觉得他和本特纳只能出拉一个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2:43:00 PM
锋线上在DUDU没有复出的情况下,大本肯定是第一替补,贝拉我觉得还是应该和老虎一样,先去支援边路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2:43:00 PM
大本的最佳搭档其实躺在床上呢——DUDU,绝配的组合!
andypizzafox - 9/15/2008 2: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14:43:00 发表
锋线上在DUDU没有复出的情况下,大本肯定是第一替补,贝拉我觉得还是应该和老虎一样,先去支援边路 |
我觉得未必,本赛季联赛本特纳鲜有上场机会呢还,贝拉等一干小娃娃却都登场过了
pires84917 - 9/15/2008 2:46:00 PM
估计阿德不上场,某人是不会看阿森纳的比赛的.........
小本新赛季第一场就是首发
andypizzafox - 9/15/2008 2:48:00 PM
你估计,从来就没准过吧?
37°2 - 9/15/2008 2:48:00 PM
联赛本特纳没上过???
或者贝拉联赛上场时间多过本特纳???
我们看的是两个阿森纳???
andypizzafox - 9/15/2008 2:49:00 PM
如果阿德不上场我不看,本特纳不上场你不看,我看我错过不了多少,你基本看不了多少!
pires84917 - 9/15/2008 2:56:00 PM
不要转移视线....我只是纠正你的错误而已
你不是说本特纳没上过场吗?我告诉你,他第一场就上了,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