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20:00 AM
安迪为了论坛牺牲了:default5: 致敬:default12:
GiGi@Leung - 9/16/2008 8:3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16 8:20:00 发表 安迪为了论坛牺牲了:default5: 致敬:default12:  
我发现一个现象: 本来德黑的数量没那么多的, 但是因为批萨的原因,恨阿德的人更多了. 这让本来以维护阿德巴约为志向的批萨情何以堪?! (可怜的阿德巴约,被连带了...) = =" 如果是这样的话, 阿德巴约本人也许会考虑抛弃这个钟爱自己的狂热球迷吗? 毕竟,因为批萨,多了一个爱阿德巴约的球迷,但是却更加多了一群恨阿德巴约的球迷...
xlfour1 - 9/16/2008 8:38:00 AM
LS忘我也觉得是这样:default10: 觉得双方都收敛一下比较好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47:00 AM
反黑蜜盟主发话了! 德黑德蜜靠边站啊!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48:00 AM
我只能说 安迪乐在其中 德黑太认真了
GiGi@Leung - 9/16/2008 8:5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16 8:48:00 发表 我只能说 安迪乐在其中 德黑太认真了
乐在其中,也OK!! 但是请不要再以蜜阿德巴约的名义...
michaelluofang - 9/16/2008 9:16:00 AM
爱他 就带他去纽约 恨他 也带他去纽约
.SB8 - 9/16/2008 9:19:00 AM
我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天,没有来这个论坛,想不到这个帖子就从6页到了25页。强悍啊!!德迷们所宣称的阿德对阿森纳的重要性本人不是十分认同,但阿德对这个论坛人气的重要性我可是一点都不敢否认。可惜的是,阿德让这个论坛濒临崩溃了。吵的太多了,几乎是为了赌气而赌气。大多数的德黑都承认了他的战术性作用,数位重要德迷也认为阿德在夏天的所作所为不对。但是现在还是有这么争论,只能说明一件事,大家更多的是为了赌气而赌气。 关于阿德的讨论太多了,早就没有了当年雷耶斯论战时的技术含量。真是越讨论越没有意思。看看这个论坛都成什么样了。已经很少见到有质量的帖子了!!!我原来很少去www.arsenal.com.cn那边的,但现在那边有质量的帖子就是比这边多!!大家为了论坛的发展还是收敛一点吧。 阿德是引起我们争论最多的球员。可以说除了阿德之外,从没见哪个豪门的主要得分手引起这么大非议。一个巴掌拍不响吧!!他的故事是没有完的。夏天转会期的时候是德迷们最难受的时候吧,你们被阿德折腾的不爽吧。是不是签约以后感觉好一些了,心气顺了一些。好了,没几天,神人阿德又以莫须有的理由拒绝为国效力。我在赛前说过本场比赛的看点是阿德没有了主场球迷的嘘声会不会打破进球荒。没有想他一下子进了3个,好,值得肯定!!! 我是德黑。
4ever_gunners - 9/16/2008 9:24:00 AM
我也是德黑
.SB8 - 9/16/2008 10:32:00 AM
我是德迷玩无间道!!! 你Y的是不是??
4ever_gunners - 9/16/2008 10:36:00 AM
我是德黑 我不是德黑 我是德蜜 我不是德黑 我不是德蜜 我是德黑 我也是德蜜 哦也
.SB8 - 9/16/2008 10:44:00 AM
我是4ever_gunners 我不是4ever_gunners 我是4ever_gunners 我不是4ever_gunners 我是4ever_gunners 我不是4ever_gunners 哦也!!
andypizzafox - 9/16/2008 10:57: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3:18:00 发表 我跑什么?你当我怕? 你要针对我尽管来,你不发觉,之前我也有所针对你么?因为有阿德,咱们可以好好辩论辩论,在我看来,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这个人有个的优点,从来不怯场的
终于说出点能让我同意的话了,你跑什么,你怕什么,这里不过是个论坛,就算今天你我脏话对彪,明天也不会有人到你家挥舞菜刀!本身这就是一个没有结果的事情,你我永远不可能说服对方,你就享受这个过程吧!
kkdowning - 9/16/2008 11:02:00 AM
很热闹,我不能不发表意见啊 1、阿德在进步。帽子很好 2、狐狸疯了 3、接下来围绕阿德还会有更猛烈的论战
xlfour1 - 9/16/2008 11:12:00 AM
反黑蜜来此维持秩序,大家保持和谐哈:default10:
catkingj - 9/16/2008 11:23:00 AM
广告时间:沃尔科特,速度快,潜力高,张得帅,本土萌.期待大家加入沃迷联盟
andypizzafox - 9/16/2008 11:41: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16 11:12:00 发表 反黑蜜来此维持秩序,大家保持和谐哈:default10:  
你想当炮灰直接说就是了~~
xlfour1 - 9/16/2008 12:17:00 PM
俺有执法证...你...你们不要乱来:default20:
白加黑 - 9/16/2008 12:30:00 PM
:default2:
christmasnow - 9/16/2008 1:13: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16 12:17:00 发表 俺有执法证...你...你们不要乱来:default20:  
执法证:default3: 人家谢亚龙还有专业资格证书呐:default15:
andypizzafox - 9/16/2008 6:49: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16 12:17:00 发表 俺有执法证...你...你们不要乱来:default20:  
我看了,你可能能成为德黑德蜜的一个和解,不过前提要把你牺牲了。。
枪手风之子 - 9/16/2008 7:43:00 PM
我早就讲了,在阵营之外开个阿德区,所有阿德的讨论都移到那边去,阵营不许讲,谁讲删谁的贴
xlfour1 - 9/16/2008 7:4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6 18:49: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16 12:17:00 发表 俺有执法证...你...你们不要乱来:default20:  
我看了,你可能能成为德黑德蜜的一个和解,不过前提要把你牺牲了。。
如果能让你们和解,我倒真愿意牺牲:default10:
xiongxiong - 9/16/2008 7:5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16 11:23:00 发表 广告时间:沃尔科特,速度快,潜力高,张得帅,本土萌.期待大家加入沃迷联盟
话说偶从06年开始问“萌”字啥意思~~~~到现在都么人告诉偶~~~~:default13: :default13:
sd123kb - 9/16/2008 7:50:00 PM
其实俺也想多说两句,但是多说无益咯。
xiongxiong - 9/16/2008 7:51:00 PM
LS纯水!!!!
sd123kb - 9/16/2008 7:58:00 PM
哪里?:default8: 不至于吧
Arsally - 9/16/2008 8:08:00 PM
看这帖子也挺耗时的。。。呵呵
xiongxiong - 9/16/2008 8:15: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9-16 19:50: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16 11:23:00 发表 广告时间:沃尔科特,速度快,潜力高,张得帅,本土萌.期待大家加入沃迷联盟
话说偶从06年开始问“萌”字啥意思~~~~到现在都么人告诉偶~~~~:default13: :default13:
猫王果然虎蜜。。。。。。
andypizzafox - 9/16/2008 8:59: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16 19:49: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6 18:49: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16 12:17:00 发表 俺有执法证...你...你们不要乱来:default20:  
我看了,你可能能成为德黑德蜜的一个和解,不过前提要把你牺牲了。。
如果能让你
你还挺有牺牲精神的,你就不怕你牺牲了,然后我们继续开展,这样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干掉你这个反黑蜜联盟!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