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sd123kb - 9/28/2008 1:15:00 PM
对啊,所以心态出问题的并不是球员,而是球迷。
sd123kb - 9/28/2008 1:16:00 PM
德甲球迷。。。干说话不腰疼》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23:00 PM
楼上说的没错
白加黑 - 9/28/2008 1:42:00 PM
昨天除了射门烂其他没什么,起码不被防死。 但阿德昨天大部分时间被防死,
白加黑 - 9/28/2008 1:43:00 PM
现在RVP成了上赛季的阿德。 惨
V11 - 9/28/2008 1:44:00 PM
现在的球迷真的~ 哎,不想想有哪位前锋是没进球荒的? 我不认为这场失利是一个人的错造成的~ 你不去说说后防的两个正副队长角球是怎防的~ 你不去说说跑动不积极的阿德~ V11也传了些好球,只是老虎没抓住机会~
白加黑 - 9/28/2008 1:49:00 PM
所以RVP的打分应该比阿德先生的高
绯花 - 9/28/2008 2:01:00 PM
加拉作为我厂后防一哥,来了那么久,总体表现可以用不及格来形容 图雷的定位属于科尔多巴那一类型,是靠身体素质和和对方前锋单干的那一类 加拉倒是想当统帅型后卫,但无论他在场上对后防线的组织还是自己的防守,都达不到后防定海神针的要求 没办法,有多大脚穿多大鞋,凑活着用吧
kenja_918 - 9/28/2008 2:15:00 PM
如果是温格,我他妈第一时间把那个自大口臭又不会进球的阿德拜约给卖了!! 就算我不卖我也不会让他出场,让他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而他也会努力的把自己的控球技术和射术也会改进!! 作为一个前锋,你的责任就是进球进球再进球, 你个SB5码这么近的距离都可以打飞机!! 那你可以退役了. 上个赛季他进了30几个球并不代表他很厉害, 他这个赛季为阿森纳戴了第一顶帽子戏法不代表他是神射手!! 一个前锋如果像阿德一样,一直浪费机会, 那就是一个垃圾前锋!! 有人说他从浪费8个机会,改善到浪费5个机会, 但想我请问那些人,浪费5个机会是不是也是浪费阿??? 一场球如果10个机会你浪费了一两个那我没话说. 但如果做为一个前锋,他的表现像昨天阿森纳对赫尔城, 那你别踢球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V11 - 9/28/2008 2:23:00 PM
这场球阿德跑位少了,被2个190cm开外的后卫看死了~
V11 - 9/28/2008 2:2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9-28 12:47:00 发表 不莱梅主教练叫什么名字?
Thomas 沙夫~
cscscs - 9/28/2008 2:32:00 PM
两个1米81左右的中后卫, 两个1米76左右的技术男 一堆得分能力只能算一般的中场四人,其中一人四年来只进一球,两个边锋还是改造过来的,还在冬天等待一个一年来只踢几场比赛的JJ。 当前锋没状态把握不了机会,中场站不出来,全都呆眼了,最后中卫打了个门柱。 越来越年轻的球队阵容 外界不断地吹捧,史上最年轻阵容,全是天才型,没有力量型 ---------温格的问题
绯花 - 9/28/2008 2:33:00 PM
这个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 现在只能就现有人员配置讨论战术了,如果要扯上转会策略等等,那话就说不完了
小本 - 9/28/2008 2:36:00 PM
图不错
绯花 - 9/28/2008 2:39: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9-28 12:23:00 发表 角球永远是无视的,自己角球永远是胆战心惊,年年如此,主教练一点责任都没有?
我也在想温格到底想过这个问题没有
绯花 - 9/28/2008 2:44:00 PM
至少这场比赛RVP是锋线最抢眼的一个,威胁最大的一个
V11 - 9/28/2008 2:48:00 PM
不说普通话会死吗? 我觉得没有~
christmasnow - 9/28/2008 2:51:00 PM
怎么可能没想过,只是谁能算到一个球员的走神导致失位?这个还是要怪球员的注意力不集中 如果非要怪教练,那就该怪他用人不准,太信任加拉...
绯花 - 9/28/2008 2:55:00 PM
纯发泄贴
绯花 - 9/28/2008 3:00:00 PM
这个不是能不能算到某个球员走神的问题, 角球不利是很多年的问题了,角球的时候应该怎么站位,怎么盯人,队友之间怎么协调,应该是可以练出来的 当然启用这对身高偏矮的后卫也是致命伤 温格有没有想过寻觅一下这方面很牛X的教练
.SB8 - 9/28/2008 3:07:00 PM
也是最让大家失望的一个。。。。。。 多少次机会啊!!!!!
雾都孤儿 - 9/28/2008 3:12:00 PM
你这个super sb叫个没完没了的 wenger怎么没叫你去踢   这几个球rvp打的质量并不差 只是少了点运气
绯花 - 9/28/2008 3:12:00 PM
机会是多,但他没有像阿德那样拿到绝对的机会
cscscs - 9/28/2008 3:15:00 PM
我想起上赛季下半程伤愈后打几场飞机球
绯花 - 9/28/2008 3:21:00 PM
那几场确实离谱 那会儿感觉他在场上站都站不稳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3:22:00 PM
范佩西的机会很多吗? 不觉得。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3:34:00 PM
球队一输球,楼主就要冒出来指责温格。 你应该坚定立场啊,道歉干嘛。
蜗牛跑得快 - 9/28/2008 3:41:00 PM
前几轮他都是在后边防守的多。 这场可能大家都认为对手很弱, F4肯定觉得,老子也该上去进一个了吧? 所以明显插上多了。 结果F4一插上, 后腰位置上就一个人影都没有了,空荡荡的一片。
怪兽叔叔 - 9/28/2008 3:42:00 PM
不莱梅没碰上阿森纳应该谢天谢地了
怪兽叔叔 - 9/28/2008 3:43:00 PM
反正论坛里充斥着大量的SB,见怪不怪。。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