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9/28/2008 11:08:00 AM
和不来梅比,阿森纳还是差很远
通过多次察看lz的贴,得出结论:LZ是施虐和受虐狂的结合体,也就是说最神经的刀非LZ莫属
我不是阿发 - 9/28/2008 11:09:00 AM
一剑,你个倒温份子,: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pires84917 - 9/28/2008 11:10:00 AM
现在是自由平等的社会,如果LZ不想看阿森纳的比赛,其实也没人会逼你干这事
kkdowning - 9/28/2008 11:12:00 AM
我佩服你的定力
也许你就是传说中的高人
forestsun93 - 9/28/2008 11:13:00 AM
同志们?
kkdowning - 9/28/2008 11:15:00 AM
我看清楚自己了,带把儿的
christmasnow - 9/28/2008 11:17:00 AM
关温格P事,输球了就乱开炮
昨天的球,机会都出来了,两个前锋打那么烂,这也怪温格?
christmasnow - 9/28/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10:35:00 发表
FM里面马龙金不是超级联赛的前锋,英冠不错,很会进球
他预判太差了,不过靠速度能抓几个机会,技术也很好,不过再怎么搞,也属于鸡肋的吧 |
fm07里,他在沃特福德
被他进球,不光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我和我同学都被这人搞过,说到他,就联想到大力的爆射....
二十三号枪 - 9/28/2008 11:22:00 AM
lz没必要来这废话啊…
christmasnow - 9/28/2008 11:22:00 AM
麦扣啊,今年hull这个状态,要降级,很难啊.才打6轮,已经10分了,而且还拿阿森纳做了刀下鬼,这个队,就像Wigan和reading刚升级时一个样.
pires84917 - 9/28/2008 11:22:00 AM
他的特点是是喜欢巧射:default6:
forestsun93 - 9/28/2008 11:23: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28 11:15:00 发表
我看清楚自己了,带把儿的 |
带把的同志!!!
上海Edison - 9/28/2008 11:24:00 AM
阿森纳放2球 买赫尔城的当然有
christmasnow - 9/28/2008 11:28:00 AM
你这叫自讨苦吃
客场输给利物浦,根本就不丢脸
非洲爸爸 - 9/28/2008 11:29:00 AM
三天后就是欧冠,这场比赛都想轻松拿下,保存体力,这样的心态下踢球,看不出谁处在兴奋状态。
全队都在梦游,这就是我的看法,连我自己看球的心态都有些和他们相似。
如果这场比赛是淘汰制的,那么结果会大不相同!希望总结教训!
同时要向对方对待比赛的积极态度致敬!
christmasnow - 9/28/2008 11:29:00 AM
维甘打hull进了5个,我们连wigan都不如,55555
eddielu - 9/28/2008 11:31:00 AM
昨天看着看着睡着了....
.SB8 - 9/28/2008 11:32:00 AM
这场失利完全不是实力的问题。
pires84917 - 9/28/2008 11:34:00 AM
LS废话
bluehawk - 9/28/2008 11:35:00 AM
没事,干脆这个赛季多输几场,下个赛季看看俱乐部有什么作为
forestsun93 - 9/28/2008 11:35:00 AM
输的两场,对方打法类似,肌肉积极运动,充分有效到位
bluehawk - 9/28/2008 11:37:00 AM
为什么没人批评小德子呢?
.SB8 - 9/28/2008 11:38:00 AM
有人批评了。但小德子不是失球的第一责任人,滥射也没有他的份
.SB8 - 9/28/2008 11:38: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8 11:38:00 发表
有人批评了。但小德子不是失球的第一责任人,滥射也没有他的份。 |
bluehawk - 9/28/2008 11:39:00 AM
其实输球了,不能说加拉怎么了,如果是加拉一个人的错,那么会有人问为什么不多进几个球呢?
bluehawk - 9/28/2008 11:41:00 AM
向胡尔城学习,向胡尔城致敬!
.SB8 - 9/28/2008 11:42:00 AM
强队之强,就要各方面尽可能的强。前锋不进球时,后卫可以扎紧篱笆,平局或者小胜也未尝不可。
前锋不进球时后卫还丢球,这就不是强队的作风了。
攻强守弱绝对不是强队作风。
eddielu - 9/28/2008 11:44:00 AM
上谁? 冬瓜头?
bluehawk - 9/28/2008 11:46:00 AM
自作孽不可活啊,呵呵
.SB8 - 9/28/2008 11:47:00 AM
原帖由 bluehawk 于 2008-9-28 11:35:00 发表
没事,干脆这个赛季多输几场,下个赛季看看俱乐部有什么作为 |
在输几场,前四就悬了。
联赛开赛以来,阿森纳没有还遇到强硬的对手啊!!!
曼联,切尔西,利物浦都碰过面了。尤其是曼联,对切尔西和利物浦已经打完两个客场了,联赛下半段他们主场对这两强就占优势了。而阿森纳对富勒姆和
赫尔城居然输了!!!!!!!!!
现在还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