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SB8 - 9/28/2008 3:46: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8-9-28 15:12:00 发表 你这个super sb叫个没完没了的 wenger怎么没叫你去踢   这几个球rvp打的质量并不差 只是少了点运气  
呵呵。 又来这种论调了!! “怎么不让你去踢啊”?? 真可悲。做球迷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 我就问你一句话。你他妈的昨天晚上看球了没有。没有看球今天看新闻来发贴的话就早点滚他妈的蛋!!! 如果你你看球了,就和你讨论讨论。
.SB8 - 9/28/2008 3:48:00 PM
傻B就傻在自己傻还把别人当傻子。 我自认蜜一个人还能看到这个人的缺点,黑一个人还能看到他的优点。 别蜜一个人蜜到黑白不分了就失去了基本理智了。光有热情不够,还要有容纳不同观点的心态。
.SB8 - 9/28/2008 3:50:00 PM
对啊。 这也是原因之一。 甚至是比较重要的原因之一。谁让他不防守哪。
怪兽叔叔 - 9/28/2008 3:52:00 PM
大家只看到了小范的射偏,就没看到场上他的作用,没看到他的反抢??没看到他在场上的串联作用??阿德呢?逛大街还是看报纸??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3:53:00 PM
37此刻泪流满面
.SB8 - 9/28/2008 3:53: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9-28 14:32:00 发表 两个1米81左右的中后卫, 两个1米76左右的技术男 一堆得分能力只能算一般的中场四人,其中一人四年来只进一球,两个边锋还是改造过来的,还在冬天等待一个一年来只踢几场比赛的JJ。 当前锋没状态把握不了机会,中场站不出来,全都呆眼了,最后中卫打了个门柱。 越来越年轻的球队阵容 外界不断地吹捧,史上最年轻阵容,全是天才型,没有力量型 ---------温格的问题
知音啊!!!!!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3:54:00 PM
踢得不好自然有人骂,怪兽你也不必极力辩解 我们只要相信范佩西会很快找回状态就可以了
绯花 - 9/28/2008 3:54:00 PM
起脚的机会多
.SB8 - 9/28/2008 3:54:00 PM
引用某些人的论调: 你懂,阿森纳怎么不请你当主教练啊? 你厉害,温格怎么不让你踢球啊? 我们都不是温格,他老人家的固执远近闻名!!!
ˊ尕呆Ъ - 9/28/2008 3:58:00 PM
唉..      多谢你了.      都无人来留言的!!
.SB8 - 9/28/2008 3:58:00 PM
阿德本场比赛投入不够,这也是整个阿森纳的问题。 范佩西的问题是得分率太低了,这不是一场两场的问题了,还有伤病。 回到另一个帖子的话题,他的进球价值连城啊!!! 看他多少时间养病,多少时间找状态,多少时间维持状态,多少次打门带来一个进球吧。 反抢,串联相比较进球来说都不是他最重要的本职工作吧???你不会是让加拉斯担当进球重任吧。
.SB8 - 9/28/2008 3:59:00 PM
绝对支持。 前锋打飞机。 两个后腰的单兵防守未必比的上英冠级别的李铁!!!
雾都孤儿 - 9/28/2008 4:00:00 PM
老子看球的时候你在穿开档裤
怪兽叔叔 - 9/28/2008 4:02:00 PM
不多打门,进个毛球啊。。。像阿德那样全场消失就能进球??
.SB8 - 9/28/2008 4:04: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8-9-28 16:00:00 发表 老子看球的时候你在穿开档裤  
哦!!! 资格这么老呀!! 拜见你的大爷的!! 昨天晚上的比赛看了没有啊??昨天晚上没有看的话就早点回家喝补药去吧!!!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4:05:00 PM
晕啊,起脚的机会都算了,基本上,在那个位置那个角度能起脚射门的就是V11了, 这样的机会是不算做绝对机会的。 如果V11错过单刀,错过空门,错过1V1的机会,那是该骂,但这样的情况都骂V11, 有点不可理喻了,V11的几个射门中,任何一个进了都是超级射门。 这场比赛V11的机会不多,我觉得是因为球队打了太长时间的边路传中,一点效果都没有。 这场比赛我觉得V11发挥还不算错了,至少不算低迷,特别是最后时间,在禁区左侧,背对球门,不等球落地,转身就射,球飞快的从门框上擦过……这种拼劲和态度,在这场比赛中没几个人有。 反观另一前锋,脚软得不行,像是拉肚子了一般。
怪兽叔叔 - 9/28/2008 4:09:00 PM
最客观的评论。。。 看看小老虎,还有埃布,在场上都做了点什么?
Noriping - 9/28/2008 4:10:00 PM
小范必须加强右脚射门准度。
雾都孤儿 - 9/28/2008 4:10:00 PM
这帮不踢球的...恨不得你射门起脚就得进 不进他就抓狂 平时这些人都是最不会踢球的  会踢球的就知道概率就知道足球场上什么都会发生哪怕你状态再好 那天不让你进球你就是进不了
.SB8 - 9/28/2008 4:11:00 PM
对于阿德和范佩西,都早点滚蛋的好!!! 前者对阿森纳的战术很有用,但场外的事情太多,不是个省事的主。不省事的主通常难有好结果的。 范佩西的问题都说过了,伤病问题足够决定他的前途了。
怪兽叔叔 - 9/28/2008 4:12:00 PM
按照LS的??谁更适合打首发??
.SB8 - 9/28/2008 4:14:00 PM
阿德在,续约了,打首发没有问题!! 没有状态的前锋,拜托,还是下去的好。 上本特纳,贝拉至少人家会拼劲全力表现,不会出工出半力!!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4:15:00 PM
129楼要和谐 ........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4:16:00 PM
阿德丫的工作投入正好 10      牛比起来比牛比还牛比   阳痿起来跟大帝似的
怪兽叔叔 - 9/28/2008 4:1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8 16:14:00 发表 阿德在,续约了,打首发没有问题!! 没有状态的前锋,拜托,还是下去的好。 上本特纳,贝拉至少人家会拼劲全力表现,不会出工出半力!!
都一个鸟样的,本特纳,贝拉打得不好又有人说不应该首发。。。 依照我看啊,阿森纳所有的球员都不合格。。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4:17:00 PM
伤病问题足够决定他的前途了。 --------------------------------------- 至少他目前还没伤病,如果说你认为他本赛季早晚会再次受伤,那只能说明你主观上已经看他不顺眼了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4:17:00 PM
他是我见到的第一个同时黑阿德和范佩西的人。。。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4:22:00 PM
后腰就要一攻一守 要明确分工  这算个毛 俩人都往前跑  擦屁股工夫又不好  中场拦截能强就出鬼了
.SB8 - 9/28/2008 4:24:00 PM
绝对赞同啊。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包括法布雷加斯,但法布雷加斯相比较而言已经是非常完美了。 就阿森纳的各前锋来说,场上表现最完美的该是阿德巴约了(只是场上)。范佩西能一个赛季进30个球的话也了不起了,但他不可能!!!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4:25:00 PM
恩 是在反讽 德尼尔森+小法的搭档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