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漫步者 - 9/28/2008 10:28:00 AM
耻辱啊耻辱啊
我已经出离愤怒了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29:00 AM
范帕西是烂货,阿德是烂货,请问谁不是?本特纳和贝拉是么?
有一种人,看到队里出了两个小孩,在联赛杯甚至友谊赛表现不错,就叫嚣要用小孩换掉主力;而真有机会小孩不得不踢主力,往往一开始表现会稍差一些,这种人又是第一个跳出来骂的;这时候,他们会找到一个其他队的二流货色,其实自己根本没看过这个二流货几场比赛,然后说,买吧买吧,这人比我们的主力和小孩都强多了
zcg007 - 9/28/2008 10:32:00 AM
几场胜利是不是让许多人头脑发热了呢,今天的失利是不是让许多人绝望了呢!!就知道会这样,实力决定一切,阿森纳的实力就是这个样子了!不要再幻想什么了!一个天大的笑话,才打了几轮就输了两场,基本肯定阿森纳退出了英超冠军的竟争了!!
christmasnow - 9/28/2008 10:34:00 AM
马龙金和日奥瓦尼那是相当厉害的人物啊,以前玩FM就很喜欢日奥瓦尼,而且打联赛的时候,奶奶的老是被马龙金进球,印象深刻
loenkoo - 9/28/2008 10:35:00 AM
笑话。。。输2场就退出?才落后几分就说退出?
pires84917 - 9/28/2008 10:35:00 AM
FM里面马龙金不是超级联赛的前锋,英冠不错,很会进球
他预判太差了,不过靠速度能抓几个机会,技术也很好,不过再怎么搞,也属于鸡肋的吧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10:36:00 AM
其实我要跟一群小学生踢球 也是巨无霸级别的人物
zcg007 - 9/28/2008 10:40:00 AM
明白人都知道,联赛才打了几轮就输了两场,意味着什么?显然,一个赛季就这样报销了!!冠军梦就这样没有了!!四大皆空就在眼前!我可没有被前面的胜利冲破头脑!我看的很清楚,阿森纳的实力不行!靠小孩是打不下天下的!排排阵容,阿森纳的阵容像只冠军球队吗??我想,理智点吧,也许拿个联赛杯什么的是实际一点的想法!英超现在输掉四场都不能保证冠军,更不要说现在了!!!!阵容决定一切!!!
junichi - 9/28/2008 10:42:00 AM
楼主很激动~~
christmasnow - 9/28/2008 10:44:00 AM
换阿德简直是不切实际,就好像要让温格下课一样.
阿德只要肯努力就可以为阿森纳的进攻做出贡献,关键就在于他的态度,所以说,实力还是放在那,不可能被撤
而范佩西呢,温格已经等了他那么久,自然会给他机会继续,虽然这家伙踢的越来越让我失望,要么就进世界波,要么就打飞,等杜杜回来吧,到时候如果他状态还这样,那估计真的要被搞下去做替补了.
白加黑 - 9/28/2008 10:49:00 AM
极有可能影响下一场欧联,我们早早定格两空吧
zcg007 - 9/28/2008 10:50:00 AM
败兴,一支小小的郝尔城都打不过,还好意思说自己要拿冠军,球队输球了,输的败兴,输的没脸见人!球迷怎么了,就只能一味的护着球队吗??娇生惯养出来的孩子能有出息吗??球队打的狗屁不是就不能说了??我就是要说,这是一支败兴球队,完毕!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10:53:00 AM
阿德不在兴奋点 跑动一少他就没戏 小范也一样 状态起伏太大 Hull有点意思 麦扣大胆预言他们不会提前N轮降级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10:54:00 AM
马龙金那身体可博尔特了!
steven14 - 9/28/2008 10:54:00 AM
其实有没有人觉得是假球呢,,全世界可能没几个人买阿森纳会输的吧~~
我不是阿发 - 9/28/2008 10:57:00 AM
放眼全欧洲,真正敢配得上“神经刀”的也只能是阿森纳。
不要灰心,尽管温格输球不挑对象,但贡献还是有的,冠军还是拿过的。再怎么也比马桶强多了,他们也只配拿一个欧冠.
不过能输给赫尔城,吗呀,,温格,你太有才了。以前阿森纳为鲁尼做了一次台阶,今天又给赫尔城当了回踏脚石,,这份心胸,这份气魄,,谁敢说温格不仁义,我跟谁急!!!!
wwd1118 - 9/28/2008 10:57:00 AM
脑残体~~~~~~=~~~
pires84917 - 9/28/2008 10:58:00 AM
不过降得也快
老子让他在预备队待段时间,18的速度掉成15了,靠..........真是堕落啊
我不是阿发 - 9/28/2008 10:58:00 AM
你们还别说,这两场输的很急时,是该降降温了
steven14 - 9/28/2008 10:59:00 AM
有那么烂吗,,,前锋浪费机会很正常吧,你以为个个都是颠峰时期的亨利,,随便几脚射门就能进几球,,算了吧,,每个前锋都有进球荒,,何况小范才两场而已,别太苛刻了~
就一剑 - 9/28/2008 10:59:00 AM
发哥发帖,坚决要顶:default11:
kkdowning - 9/28/2008 10:59:00 AM
我每天都幻想明天更美好
也许明天真的不会更美好
但至少今天我活得很美好
我不是阿发 - 9/28/2008 11:00:00 AM
加拉斯踢前锋??
哈哈,怎么感觉实况里,把范比藤当中锋用的感觉。
pires84917 - 9/28/2008 11:00:00 AM
貌似和不莱梅比差距不是一点点...
fflowers - 9/28/2008 11:01:00 AM
我就不明白
为什么很多人失去了对冠军的信心
还要来教育人家
你们别幻想了。。。。
zcg007 - 9/28/2008 11:02:00 AM
大家别骂: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发现,没有阿森纳的日子我的生活会更快乐!!
fflowers - 9/28/2008 11:03:00 AM
所以说,昨天胡尔城所得 大于 阿森纳所失 也算个安慰 。。。
我不是阿发 - 9/28/2008 11:04:00 AM
最重要的是4强对话,外加热刺和曼城,谁能打的好,谁夺冠
kkdowning - 9/28/2008 11:04:00 AM
那么,请选择你的快乐
我不是阿发 - 9/28/2008 11:07:00 AM
一场幽默的比赛,怎么会看出痛苦来???
楼主还需要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