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非洲爸爸 - 9/28/2008 11:50:00 AM
楼上的态度好,如果阿森纳的球员真的如楼上那样的态度,夺冠有戏!
白加黑 - 9/28/2008 11:51: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8 10:03:00 发表
升班马已经是克星了。
维拉,曼城,朴茨茅斯,埃弗顿等中游球队克不克阿森纳还不好说。
其他三强就更不好讲了。
曼城主场能6球大胜朴茨茅斯,太不可思议了。冬季不进补,阿森纳前四的位置就很危险。 |
好象我们06-07赛季对升班马或保级球队很差劲
.SB8 - 9/28/2008 11:52:00 AM
奶奶的。拉阿德巴约去后卫线当中卫去。
反正都是凑合嘛!
埃布从后场凑合到了中场,从右路凑合到了左路。
中场左路没人了,就拉迪亚比凑合。现在左路前三号选手都伤了就只好用埃布凑合了。
反正阿森纳就凑合用就行了。
白加黑 - 9/28/2008 11:53:00 AM
加上我们向来的后劲不足
senecio - 9/28/2008 11:54:00 AM
真幽默,上场比赛还五大前锋吹上天呢,现在全成烂货了
senecio - 9/28/2008 11:58:00 AM
这支球队的角球进攻和防守基本上不能再烂了
白加黑 - 9/28/2008 11:59:00 AM
好象温格要固定阵容配搭呀
senecio - 9/28/2008 11:59:00 AM
是够败兴的,十一前夕
小轩罗 - 9/28/2008 12:02:00 PM
昨天只看了下半场的比赛,觉得阿森纳的后腰形如虚设,后卫看人不紧。后腰自从佛拉迷你走后也没补充1个,小德子能不能代替佛拉迷你大家现在也有眼看了。后卫的问题是老问题了,这些问题不解决,不怪教练我不知道可以怪谁。
前段日子说话有点过激了,道个歉。
bluehawk - 9/28/2008 12:03:00 PM
我们在阵容选择上确实太捉襟见肘了
pires84917 - 9/28/2008 12:03:00 PM
怪我们自己啊,知道是这德行,还看,这不自己找罪受嘛
bluehawk - 9/28/2008 12:04:00 PM
阿皮亚来吧!!!
小轩罗 - 9/28/2008 12:04:00 PM
这些东西可以靠引援来解决的,可以有很多实用便宜的人可以用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12:05:00 PM
这贴不错
小轩罗 - 9/28/2008 12:05:00 PM
现在看球很平静了,要输就输到底,从头再来
captainqing - 9/28/2008 12:08:00 PM
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冠军,无可置疑。曼联不也打得很滥吗
cscscs - 9/28/2008 12:12:00 PM
很正常,赢的时候会有人吹,输地时候有人踩
goota - 9/28/2008 12:16:00 PM
广东话,港话
cscscs - 9/28/2008 12:23:00 PM
角球永远是无视的,自己角球永远是胆战心惊,年年如此,主教练一点责任都没有?
henry神 - 9/28/2008 12:29:00 PM
才几轮啊,2分还好吧
Northwest - 9/28/2008 12:29:00 PM
输给赫尔城怎么了?当年曼联拿冠军的时候还输给了降级的诺维奇呢!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12:45:00 PM
我很耐心的看完这个帖,
就两个字: 无聊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12:47:00 PM
不莱梅主教练叫什么名字?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12:51:00 PM
估计加拉在队里的时间也长不了了。
我爱我厂 - 9/28/2008 12:52:00 PM
真正的斗士,顶~~~~~~~~
我爱我厂 - 9/28/2008 12:55:00 PM
不知道说什么好啊~~~~~
我爱我厂 - 9/28/2008 12:57:00 PM
你是谁啊?吊死了,有本事去收购arsenal,没本事就别在这里吠!
我爱我厂 - 9/28/2008 12:58:00 PM
切~~~~~~~~~~~~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2:00 PM
既然败了楼主的兴,那请允许我代表阿森纳全体队员和教练向您说一声对不起,给你添堵了,然后请——你——滚——吧!
大好头颅 - 9/28/2008 1:10:00 PM
我倒觉得,我们这样的球队,如果进攻不好,就没什么希望
昨天的输球与其说防守不行,不如说进攻不力。。。上半场松松垮垮,处理球随意,大把机会挥霍。。。年轻人的轻敌一眼就看出来了。
小孩子还是不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