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ongxiong - 9/28/2008 5:47:00 PM
再水~~~~
.SB8 - 9/28/2008 5:52: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28 17:41:00 发表
创造了那么好的机会,前锋把握不住,居然还要中场站出来,是不是搞笑啊?
R7,N8是主力的左右两边,都不在,现在的阿森纳中场不是最强配置,能创造出那么多机会给锋线,锋线应该知道珍惜,这种输球你要怪温格,你够可以的. |
任何球员都有状态起伏。对强队来说,两个前锋不能进球时,中场可以担起进球的重任,小胜足矣;当前锋和中场不进球时,后卫有时也可以进球,小胜足矣;当前锋,中场,后卫都不能进球时,那就扎紧篱笆做好防守吧;退而求其次的平局也比输球强啊。
阿森纳建队不均衡的地方就在于前锋配置豪华,中场配置一般(也是不均衡),后卫线超弱。
.SB8 - 9/28/2008 5:53:00 PM
你们几个缩头乌龟,不敢指名道姓。
christmasnow - 9/28/2008 5:56:00 PM
这么多年来,我们的中场配置何时输给过其他三强?后卫弱也是在坎黑走了之后才开始那么的让人担心.
总之这场比赛要怪温格,绝对是扯淡.
catkingj - 9/28/2008 6:00: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9-28 3:54:00 发表
睡觉,准备明天起床黑毛王,哈哈哈:default52: |
干。。。干嘛?
sd123kb - 9/28/2008 6:05:00 PM
说明还没有起床啊
jsszqwb - 9/28/2008 6:15:00 PM
顶楼主啊,本人很看不惯的就是阿德8月,技术粗糙,作为一个前锋老不打门,进攻中老停滞,影响全队的进攻节奏,只能说是垃圾,夏季转会没卖掉真是可惜啊。。。
huhu456321 - 9/28/2008 6:27:00 PM
对付这样的球队,为什么不能多用一些替补,范佩西的状态哪么差,教授也没有换,教授永远70分钟换人策略,一成不变。对于表现不好的球员就得给点颜色看看。: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6:30:00 PM
嗯,同意,在有能力轮换的位置就应该竞争上岗,范帕西下一场就应该做替补席反思,首发用阿德+大本,给阿德半场机会,要是还是如本场一样,他也可以被贝拉换下去面壁了
tomcat - 9/28/2008 6:32:00 PM
不知道该说什么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6:34:00 PM
“如果我是温格”。。。
谢天谢地,还好你不是
tomcat - 9/28/2008 6:36:00 PM
没看比赛
tomcat - 9/28/2008 6:39:00 PM
打傻了
tomcat - 9/28/2008 6:40:00 PM
教授不敢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6:43:00 PM
你看似为范帕西辩解,实则指出了他的最大问题:任何一个进球进了都是超级进球
请问超级进球有奖励么?
既然射门这么有难度,明知道命中率很低下,为什么还要烂射?
大好头颅 - 9/28/2008 6:49:00 PM
他是前锋
阿德不射,可他不见了
小沃不射,把门前的机会停给了守门员
那种球,射了还有一线机会,不射就一点机会都没了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6:54:00 PM
回放1:右路传中,阿德接球,身前两名后卫,于是分球小法,小法正欲观察,范帕西上来一脚,打了飞机
回放2:右路传中,阿德头球摆渡给本特纳,本特纳胸部停球正欲转身,范帕西上来凌空一脚,看台上估计死了几个观众
这就是不射没机会,射了有机会?射与不射哪个机会更大?
tomcat - 9/28/2008 6:54:00 PM
D2呢?
tomcat - 9/28/2008 6:57:00 PM
不是脑残体就行
tomcat - 9/28/2008 6:58:00 PM
加拉可以转型做前锋了
pires84917 - 9/28/2008 6:59:00 PM
只能说范佩西射门欲望真tmd强..........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7:00:00 PM
“我曾有离开这里的机会,但我没考虑”
“在这里呆的时间越长,我越难割舍”
“即使你本想将你的所有生命都献给这个俱乐部,但也不得不接受下一分周就结束的命运”
“就好比,你原本指望着活100岁,但仍然可能在下一分钟就死亡”
“以前我对我的妻子说,等我55岁就结束。55岁时,我对我妻子说要干到60岁,现在我不再对任何人谈了(译者:结合前面所说的难道不是暗示随时可能离开吗?)”
转载请注明
tomcat - 9/28/2008 7:02:00 PM
这帖够损RP的了 为了记住这次耻辱 建议在这个结束前将这帖置顶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7:02:00 PM
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tomcat - 9/28/2008 7:03:00 PM
丢了关键的分
tomcat - 9/28/2008 7:03:00 PM
扫兴的十一啊
tomcat - 9/28/2008 7:04:00 PM
悬了
CarlosVela - 9/28/2008 7:06:00 PM
LZ注意,球迷们现在都很愤怒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7:06:00 PM
自毁RP啊,哎。。。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7:11:00 PM
我查了一下IP,楼主香港的,很可能根本不会使用普通话
再说了,人家说什么话管你什么事,你不喜欢你可以不回贴嘛,论坛上多的是发英文消息的,没看过有人骂嘛,怎么的,广东话就比英文低一个层次?
没有原因乱骂一通,还有人给评分一次,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