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4:2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8 16:24:00 发表 绝对赞同啊。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包括法布雷加斯,但法布雷加斯相比较而言已经是非常完美了。 就阿森纳的各前锋来说,场上表现最完美的该是阿德巴约了(只是场上)。范佩西能一个赛季进30个球的话也了不起了,但他不可能!!!
你愧对了你的ID
雾都孤儿 - 9/28/2008 4:26:00 PM
说话这么绝对 你当你毛主席阿  靠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4:26:00 PM
原来 点SB8还是比较客观的 在对于八月的问题上   :default7: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4:26:00 PM
客观客观
.SB8 - 9/28/2008 4:31: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8-9-28 16:26:00 发表 说话这么绝对 你当你毛主席阿  靠  
我不是毛主席。。 但我是你的毛爷爷!! 谢谢!!
雾都孤儿 - 9/28/2008 4:34:00 PM
你这个孙子 菊花痒了是吧  算了 毛还没长齐的小P孩 不跟你计较
pires84917 - 9/28/2008 4:34:00 PM
最近AV被吹嘘得厉害,降降温也是好事..........
.SB8 - 9/28/2008 4:3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28 16:17:00 发表 他是我见到的第一个同时黑阿德和范佩西的人。。。
应该是说我,希望我没有自作多情。 我可以说我是德黑,但我不认为我是特意黑范佩西的。他的伤病和飞机的确是难以解决的问题。
pires84917 - 9/28/2008 4:36:00 PM
不管是范佩西或者是阿德,只要说了他们几句不好,马上会被打上啥黑啥黑的烙印
pires84917 - 9/28/2008 4:37:00 PM
都着急,都盼着加拉和图雷补位呢 那知道加拉也奔上去了,还补个毛
.SB8 - 9/28/2008 4:39: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8-9-28 16:34:00 发表 你这个孙子 菊花痒了是吧  算了 毛还没长齐的小P孩 不跟你计较
菊花痒了啊?? 来吧。 让你敬爱的毛爷爷给你抹点辣椒油。。。爽死你。
雾都孤儿 - 9/28/2008 4:42:00 PM
你牙签棍子你让谁爽阿 操你妈
雾都孤儿 - 9/28/2008 4:43:00 PM
老麻批 讲话没大没小 你还真当自己是盘菜阿
克里斯蒂安 - 9/28/2008 4:44:00 PM
为什么贝拉和拉姆塞不可以首发打左边的位置?   ?  这样可以把右路的位置给小老虎和埃布埃 小老虎打替补是很起作用的     左路难道和克里希的默契程度不够? 显然很牵强    我以为本场最大的败笔就在于此   教授是否昏头了????????   看看和维冈的比赛吧   那根本就不是英超水平的防守   根本用不着废一条边路就可以轻松击败他 他们很怕速度快的球员    如果两边轮番突击    上半时就可以解决战斗了   真是可惜了 教授啊·····
pires84917 - 9/28/2008 4:47:00 PM
呵呵,他身体还跟不上 况且周中打了联赛杯,体力还没恢复呢
cscscs - 9/28/2008 4:50:00 PM
埃布是防守型边锋,要上他就是为了中场平衡,等于是自费一条路进攻
pires84917 - 9/28/2008 4:53:00 PM
未必,我感觉埃布似乎有伤,再一个没有尽全力去比赛,其实全队都一样,批评单个球员没意思
鹿丸 - 9/28/2008 4:54:00 PM
阿森纳就是这样 该赢的赢不了 不该赢的还能勉强拿个平局,运气好还能拿下 输父了母反倒觉得没什么 但这场主场对升班马,打得难看 胡城根本没有收缩,有点打对攻的意思 胸口实在太憋屈了 本来一直都看贴不回贴的 这次不码点字出来发泄是不行了 WO  CAO   NI    DA   YE   !!!
pires84917 - 9/28/2008 4:55:00 PM
版主不在,这帖子可以存活一段时间 我也来发泄 wo cao ni mlgbd
克里斯蒂安 - 9/28/2008 4:5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16:53:00 发表 未必,我感觉埃布似乎有伤,再一个没有尽全力去比赛,其实全队都一样,批评单个球员没意思
其实埃布埃在右路挺有威胁的  可以让他打首发  小老虎替补   很好的配置啊   这场就是教授太保守了   严重批评教授   这是长他人威风的首发中场配置啊
克里斯蒂安 - 9/28/2008 4:59:00 PM
太过于偏激了吧 这场最主要是教授安排的首发中场配置有问题 把对手的实力高估了 而不是看不起对手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5:04:00 PM
注意人参
christmasnow - 9/28/2008 5:04:00 PM
不等强队检验,后腰的问题就暴露的这么彻底,可悲啊,可悲,还TM双核,我太阳
christmasnow - 9/28/2008 5:17:00 PM
别死盯着V11啦,这场比赛除了最后阶段那个F4直塞之后,他的右脚射门擦柱而出可以算作是个不错的机会外,真正绝对的机会,他没有拿到,只是这场比赛的准度,实在是让人有点无法接受,没打在门框范围内过就. 反观阿德,小禁区前沿,人家失误了,抡起一脚,居然可以踢飞,哎,那个机会更该被黑,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抱头好久. 另外,加拉这厮,实在太让人失望了,又是角球,又是他,哎,这种人也可以做队长,我是有点受不了他了 总之这场比赛会输,不该只怪某一个人,是某几个人的问题,真是几颗耗子屎,害了一锅粥啊.几场连胜就让大家有点忘乎所以了,被眼前的假象所迷惑,赶紧清醒吧,现在的阿森纳如果不认真的去打,和前年没两样
.SB8 - 9/28/2008 5:30: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8-9-28 16:42:00 发表 你牙签棍子你让谁爽阿 操你妈
唉!!! 可惜了。 05年的号呀!! 要换马甲了!!!!
kenja_918 - 9/28/2008 5:32:00 PM
LZ 道理!!!!:default11: :default11:
.SB8 - 9/28/2008 5:37:00 PM
算了。不投诉了。上天有好生之德,毛爷爷我宰相肚子里能撑船!! 孤儿,孤儿,孤儿。。。。 你真缺乏教养。才几个回合下来你就开始人身攻击了。没劲!!!
.SB8 - 9/28/2008 5:3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16:37:00 发表 都着急,都盼着加拉和图雷补位呢 那知道加拉也奔上去了,还补个毛
问题是加拉斯本来就是个漏勺呀。 他漏了后边还有图雷,图雷有时也漏。
christmasnow - 9/28/2008 5:41: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9-28 14:32:00 发表 两个1米81左右的中后卫, 两个1米76左右的技术男 一堆得分能力只能算一般的中场四人,其中一人四年来只进一球,两个边锋还是改造过来的,还在冬天等待一个一年来只踢几场比赛的JJ。 当前锋没状态把握不了机会,中场站不出来,全都呆眼了,最后中卫打了个门柱。 越来越年轻的球队阵容 外界不断地吹捧,史上最年轻阵容,全是天才型,没有力量型 ---------温格的问题
创造了那么好的机会,前锋把握不住,居然还要中场站出来,是不是搞笑啊? R7,N8是主力的左右两边,都不在,现在的阿森纳中场不是最强配置,能创造出那么多机会给锋线,锋线应该知道珍惜,这种输球你要怪温格,你够可以的.
xiongxiong - 9/28/2008 5:46:00 PM
纯灌水~~~~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