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重炮 - 9/28/2008 2:25:00 AM
加拉斯绝对是世界级前锋啊,温格却让他打中后卫,你以为10号白穿的啊???靠!!!!!!
xlfour1 - 9/28/2008 2:26:00 AM
对方太牛X了,估计平不了
兵工厂小兵 - 9/28/2008 2:27:00 AM
。。本季开始就看了2场比赛。。欧冠对基辅和本场。。
yaozhikai - 9/28/2008 2:27:00 AM
草
。。。
xlfour1 - 9/28/2008 2:28:00 AM
要先离开论坛1星期,逼下激进派的袭击了...........:default8:
不在状态 - 9/28/2008 2:28:00 AM
娃哈哈 看还敢帽出来不
yaozhikai - 9/28/2008 2:28:00 AM
一个只能进世界波的吉奥瓦尼,一个只会进头球的古欣,赢了只会传球的兵工厂。。。
johnchen01 - 9/28/2008 2:28:00 AM
怎么輸了?沒有看比賽..請告知詳細情形?
he7may - 9/28/2008 2:29:00 AM
64%的控球率。。。换来一场主场失利
yaozhikai - 9/28/2008 2:29:00 AM
顺便鄙视下那个SB裁判,长成这样,连FK他的念头都没了。。。
swcq - 9/28/2008 2:29:00 AM
唉,输了,太无语了.
foxmuldery2k - 9/28/2008 2:29:00 AM
2008-09-27 對Hull city, 是Arsenal 球迷最羞恥的一天。Wenger 要開始想想辭職的事﹐Adabayor希望你快點離開Arsenal。為什麼不讓週中那些小老虎們出來跑一跑﹐嚇唬嚇唬Hull City?
xlfour1 - 9/28/2008 2:29:00 AM
:default8: 重炮要来发炮了
剑心23 - 9/28/2008 2:29:00 AM
托雷在对方禁区解围!
逍遥的JOEY - 9/28/2008 2:30:00 AM
:default8: 今天踢的太臭
xzsslp - 9/28/2008 2:30:00 AM
还是踢欧冠看吧...........................
foxmuldery2k - 9/28/2008 2:30:00 AM
2008-09-27 對Hull city, 是Arsenal 球迷最羞恥的一天。Wenger 要開始想想辭職的事﹐Adabayor希望你快點離開Arsenal。為什麼不讓週中那些小老虎們出來跑一跑﹐嚇唬嚇唬Hull City?
roger663 - 9/28/2008 2:30:00 AM
无话可说,输给富勒姆、赫尔城,本赛季请不要再说什么夺冠了
swcq - 9/28/2008 2:30:00 AM
唉,把温格给气的..........
pires84917 - 9/28/2008 2:30:00 AM
真伤RP...无语
andy37520 - 9/28/2008 2:31:00 AM
我觉得温格可以吃屎了
liuli732 - 9/28/2008 2:31:00 AM
自做自受
蓝色 - 9/28/2008 2:31:00 AM
不管球员今天踢的怎么样
一句话
要是让老子有机会碰到那2个日B的解说员
老子一定暴打他们一顿
catkingj - 9/28/2008 2:31:00 AM
acn将会迎来腥风血雨....
totxxx - 9/28/2008 2:31:00 AM
诶。。
pires84917 - 9/28/2008 2:31:00 AM
明显瞧不起人家,输了活该
不在状态 - 9/28/2008 2:32:00 AM
我厂有在升班马身上失分的习惯 不过这次有点大
andy37520 - 9/28/2008 2:32:00 AM
这样的中场,要怎么赢人家
Allen3 - 9/28/2008 2:32:00 AM
预料到一场恶心的比赛
没有预料到如此恶心
liuli732 - 9/28/2008 2:32:00 AM
换人竟然把最有威胁的 14号换下了 D15就是驼X还留在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