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aozhikai - 9/28/2008 2:32:00 AM
W14和E27对关键球的处理不到位对失利有直接责任,还有D15全场玩失踪啊,F4很难在必须满场飞奔争夺球权的前提下完成对中场的有效掌控。还有S3传了那么多传中,前锋全都躲在对方中后卫身后等皮夹子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8/2008 2:32:00 AM
额,有点意外哈。。:default10:
V11 - 9/28/2008 2:32:00 AM
这跟教授没啥关系吧~
第一个失球是世界波,第二个是中后卫的问题~
V11 - 9/28/2008 2:32:00 AM
阿德巴约的状态真他妈的差~
yaozhikai - 9/28/2008 2:33:00 AM
想要拿联赛冠军,今天这场失利必须是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场失利。
daniellestat - 9/28/2008 2:33:00 AM
第一个球就是后腰顶不上去,整场比赛防守一塌糊涂
roger663 - 9/28/2008 2:33:00 A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9-28 2:29:00 发表
64%的控球率。。。换来一场主场失利 |
只控球有什么用,不会射门90%的控球率都不能赢球
liuli732 - 9/28/2008 2:33:00 AM
LS梦该醒了
V11 - 9/28/2008 2:33:00 AM
1分都捞不到,我呸~
andy37520 - 9/28/2008 2:33:00 AM
懂不懂什么是尊重对手
fimp - 9/28/2008 2:33:00 AM
加拉,你这只猪!
我不需要你在进攻时冲进对方禁区
我也从来不稀罕你能顶进几个角球
这个赛季拿不到冠军,你就是最大的罪人!
上一场欧冠被基辅进的那球就是你的错,今天又是你的错,你这个千古罪人!
积分榜我厂第4,赫尔城第6,千古笑话。
今天,阿森纳有史以来最大的耻辱就是你造就的!
ZT: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只有沃尔科特和图雷得到7分,而首发球员中阿德巴约得4分为最低,加拉斯等四人也只得到5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6、对两个失球你都很难批评他什么;
克里希:6、没有像往常一样提供进攻威胁;
加拉斯:5、对第二个失球负有责任;
图雷:7、爆冷过程中他的责任不大;
萨尼亚:6、有几次被对手打身后反击;
法布雷加斯:6、不是平时的他;
德尼尔森:5、对博尔顿的出色比赛后有些倒退;
埃布:5、以他的标准,发挥算糟糕的;
沃尔科特:7、阿森纳最大的威胁人物,制造了进球;
阿德巴约:4、没有什么威胁;
范佩西:5、缺乏精确度;
pires84917 - 9/28/2008 2:33:00 AM
呵呵,周中把人品用光了.......
daniellestat - 9/28/2008 2:34:00 AM
lz回家吃屎去吧
白加黑 - 9/28/2008 2:34:00 AM
告别冠军,剩下就是垃圾时间
yaozhikai - 9/28/2008 2:34: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9-28 2:31:00 发表
不管球员今天踢的怎么样
一句话
要是让老子有机会碰到那2个日B的解说员[/co |
两大乌鸦可以和上海的王政PK了。。。
.SB8 - 9/28/2008 2:34:00 AM
跟温格没有关系,对啊。
他的天才们觉得这个升班马毫无威胁,所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那么随意,那么多机会,呵呵。
我恶心。。。。
剑心23 - 9/28/2008 2:34:00 AM
该输,不佩胜利,射门打飞机,传中打铁,10几次角球放卫星!
foxmuldery2k - 9/28/2008 2:34:00 AM
我們的溫格 爛﹗﹗﹗﹗ my dear, 痛哭一場﹗﹗﹗﹗ TNND
白加黑 - 9/28/2008 2:34:00 AM
错了,应该说是艰苦的保四捍卫战,悲哀,联赛才几轮
christmasnow - 9/28/2008 2:34:00 AM
虽然踢的不错,但是输了,真TMD没面子
让温格下课?还是先想想让谁顶替加拉来打中后卫吧.
蓝色 - 9/28/2008 2:34:00 AM
妈的
到下场比赛前不上网了
henry神 - 9/28/2008 2:34:00 AM
用周中的小孩打,估计还会赢:default8:
daniellestat - 9/28/2008 2:35:00 AM
联赛冠军根本没戏了,不再浪费时间了。老子封号了
Northwest - 9/28/2008 2:35:00 AM
加拉着你惹你了?基辅的进球和加拉有什么关系?
pires84917 - 9/28/2008 2:35:00 AM
踢得一般吧,明显不把对方放眼里......上半场没进球,我就知道危险
andy37520 - 9/28/2008 2:35:00 AM
不要光看进球,中场打出什么东西来了,一点都不流畅
fimp - 9/28/2008 2:36:00 AM
萨尼亚今天的传中那叫什么呀?!全英超 全英冠任何一个右后卫都比他传的好!:default1:
daniellestat - 9/28/2008 2:36:00 AM
Hull根本就不脏,lz会不会看球
V11 - 9/28/2008 2:36:00 AM
你以为他想打飞机吗?
换V11赢面就大了?
换了B26后,我不觉得他有什么贡献~
蜗牛跑得快 - 9/28/2008 2:36:00 AM
毛,和加拉的表现比,D15简直是个笑话。
另外,A25射门就是一坨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