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
LOVE阿仙奴 - 10/5/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0-5 0:04:00 发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0-5 0:03:00 发表 今天的边路一点作用都没有 没有两边的阿森纳什么都不是
萨尼亚的起球越来越业余。接门将的回传球也差。
如果累的话可以找E27做替工,反正他之前也打右后卫的。
tomcat - 10/5/2008 12:08:00 AM
黄金周 噩梦的开始 噩梦的结束
xlfour1 - 10/5/2008 12:08:00 AM
哎,平了也是一样...回去好好总结吧~希望不要再有玻璃了...
eddielu - 10/5/2008 12:09:00 AM
这样的阿森纳遇到切尔西可能会被打暴.
tomcat - 10/5/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10-5 0:07: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0-5 0:04:00 发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0-5 0:03:00 发表 今天的边路一点作用都没有 没有两边的阿森纳什么都不是
萨尼亚的起球越来越业余。接门将的回传球也差。
如果累的话可以找E27做替工,反正他之前也打右后卫的。
今天干儿子怎么没上啊 他万年首发的啊
CarlosVela - 10/5/2008 12:11: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10-5 0:07: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0-5 0:04:00 发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0-5 0:03:00 发表 今天的边路一点作用都没有 没有两边的阿森纳什么都不是
萨尼亚的起球越来越业余。接门将的回传球也差。
如果累的话可以找E27做替工,反正他之前也打右后卫的。
BOSS愿意用Eboue作后腰尝试,为什么不用sagna eboue后卫,sagna后腰,多好
roger663 - 10/5/2008 12:11:00 AM
干儿子最近打得好了点,温格就派另外一个干儿子范飞机上场
eddielu - 10/5/2008 12:13:00 AM
门前能够抢点的就只有RVP, 不上他上谁?
股谋子 - 10/5/2008 12:20:00 AM
这场433,前锋多了,拿弱队练阵型了。 改装的有问题 位置用人不合理 感觉很多位置用人都用反了 抢点好的放到边路了 边路好的放中间了 前锋多到看不到了 阿森纳本来就是密集配合性 上轮有点输怕了 加了个宋 整个节奏乱套了 环节更繁琐了 归根到底还是没有法布的搭档 变阵 自乱阵脚 所以说,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了。 调整好了,还是有希望的。 今年普遍没有弱队 主要看强队碰撞了。
37°2 - 10/5/2008 12:22:00 AM
433?我怎么看的是451 范佩西和德尼尔森前场自由人 宋后腰,小老虎右路
skillchan - 10/5/2008 12:24:00 AM
我潜水甘耐咯~  但系今晚枪手响光明球场最后得到一个平局,我真系好郁闷!    首先我觉得一开始阿仙奴全体队员就无端正好态度,总觉得自己对罗下比赛十分有把握,好明显每个球员响失球之前奔跑好5积极!  我希望系距地太过自信所导致咯~我最怕系因为受到场外因素影响姐!总之一句态度绝定胜负咯!       抒发完自己de情绪,我就讲讲球队今场的问题!一开始我就5明云加系都要用SONG,我认为用N8打就最适合咯,一来本来就有D15扫荡,再用多个人做拦截就导致中场控制力下降得好紧要啊~   E场我发觉SONG转身真系好慢,同埋对球噶处理真系一般咯~  总有噶系点解要V9打左边啊,本来周中距同A25就配合5错噶,云加无端端要距踢左边搞到面对龙门噶机会太少,根本就作用5大咯!其实呢,我一直都觉得呢老板噶临场指挥真系5得,总觉得换人调动太慢,总系被动换人,根本5会话见到场面5占优就马上调动噶~今次呢好彩就小法挺身而出挽回到个平局,如果云加再5解决一下球员噶积极性,我体又两手空空噶咯今个赛季!! :default11: :default11:
FrozenDennis - 10/5/2008 12:27:00 AM
我觉得阿德比巅峰时期的德罗巴差远了,也不如亨利有脑子,所以我们打单前锋打不起来
captainqing - 10/5/2008 12:27:00 AM
这样枪手让我真想摔电脑,教授的排兵布阵真的很有问题了!要是继续这样下去 还得输球。最后时刻法布跟加拉才是真正值得信赖的,而阿德却想用手把球捅进,领这张黄牌有意义吗??
xlfour1 - 10/5/2008 12:28:00 AM
我觉得是4-5-1~:default10: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28:00 AM
跟我想到一起去了
tomcat - 10/5/2008 12:29:00 AM
云加噶临场指挥一向都系甘 好难改咖啦
股谋子 - 10/5/2008 12:29:00 AM
                      阿德 小范                  小老虎        小法      小德子            宋哥 小西                   萨尼        加拉    托雷            阿木 就这么个排阵  433    451    进攻和防守的变化而已 打着打着,小范突破不了,就开始往中间靠 后腰传球方向,角度,同原来都不同了,失误就多了 后腰密集了三个人 这就是温格输给自己弱点的地方 缺少自信 早知道这样,买个好的啊? 不至于把宋哥当成了埃辛吧?
fimp - 10/5/2008 12:29: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10-5 0:13:00 发表 门前能够抢点的就只有RVP, 不上他上谁?
同意。我觉得RVP最近几周的状态在回升。抢点很及时。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2:29:00 AM
咋,没区别? 你没见,法宝进球的时候老温还挥挥拳头么? 那就是区别!
fimp - 10/5/2008 12:30: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10-5 0:09:00 发表 这样的阿森纳遇到切尔西可能会被打暴.
切尔西最近也不好过,伤病困扰严重。周中的冠军杯就跟屎一样。能打爆我厂的,可能是利物浦。
captainqing - 10/5/2008 12:30:00 AM
教授真的应该考虑让大本首发,而范佩西 小老虎也该适当的坐坐板凳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2:31:00 AM
范佩西进了个球被吹了,其实那球之前并没出界
37°2 - 10/5/2008 12:39:00 AM
杰拉德的远射会抽爆我们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2:49:00 AM
小马哥+杰队 偶天呐!
蓝色 - 10/5/2008 12:50:00 AM
今天小老虎助攻那球应该是好球吧?
罗宾塞斯克 - 10/5/2008 12:58:00 AM
远射?等着死吧 加个宋都不行 法布+德的中场防守能力  见鬼去吧
eddielu - 10/5/2008 1:43:00 AM
车子的折射男看了比赛肯定乐在心里了.
37°2 - 10/5/2008 1:51:00 AM
杰拉德+小马哥+SB阿隆索 OMG:default3:
christmasnow - 10/5/2008 2:17:00 AM
兰帕德+巴拉克+德科 ki mo ji~~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2:33:00 AM
赵旭日+周海滨+郑智 呀灭跌!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