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
zck6550 - 10/4/2008 11:54:00 PM
小法进球 开胡 很好 球队平局 屎
tomcat - 10/4/2008 11:55:00 PM
小法罕见的头球
fintanwxy - 10/4/2008 11:55:00 PM
小法!
rosicky001 - 10/4/2008 11:55:00 PM
小法进头球............. 老子彻底无语了
上海Edison - 10/4/2008 11:56:00 PM
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ff51 - 10/4/2008 11:56:00 PM
操,还不如不扳平呢,多输点好好反省
catkingj - 10/4/2008 11:56:00 PM
唉。。。
风林树雨 - 10/4/2008 11:57:00 PM
一开始就这样打早赢下了,哎,有些人就是习惯性懒散
rosicky001 - 10/4/2008 11:57:00 PM
其实一分零分没多大区别
Jonas - 10/4/2008 11:57:00 PM
唉。。。小法救主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4/2008 11:5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4 23:53:00 发表
原帖由 V11 于 2008-10-4 23:52:00 发表 这一场找谁顶罪~
boss
剑心23 - 10/4/2008 11:58:00 PM
过山车终于没有停在谷底,驶回了平路上! 唉。。。
rosicky001 - 10/4/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0-4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4 23:53:00 发表
原帖由 V11 于 2008-10-4 23:52:00 发表 这一场找谁顶罪~
boss
找人顶罪有P 用 我们球迷看球要的是罪人么???????
qpzm2001 - 10/4/2008 11:59:00 PM
踢得太烂了!
上海Edison - 10/4/2008 11:59:00 PM
这场踢得一团糟 赫尔城那场叫做浪费机会太多 这场真的是臭
tomcat - 10/4/2008 11:59:00 PM
我想看看boss赛后会说什么 估计又是怪裁判了
CarlosVela - 10/4/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0-4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4 23:53:00 发表
原帖由 V11 于 2008-10-4 23:52:00 发表 这一场找谁顶罪~
boss
boss,罪过
eddielu - 10/4/2008 11:59:00 PM
桑德兰实力不弱啊, 全是名气球员.
LOVE阿仙奴 - 10/4/2008 11:59:00 PM
唉,干脆放弃联赛全力打欧冠算了。联赛需要稳定性,持久性。欧冠偶然性比较大一点,我们的机会大一点。:default8: :default8:
tomcat - 10/5/2008 12:00:00 AM
有好几个热狗啊
tomcat - 10/5/2008 12:00:00 AM
拿联赛练小妖
杜加里 - 10/5/2008 12:01:00 AM
还不如输球呢?该醒醒了
roger663 - 10/5/2008 12:01:00 AM
温格得好好反思了,别了赛季结束连欧冠资格都没有捞到
Alexandero - 10/5/2008 12:01:00 AM
我们厂打得并不好,空有控球优势,好的机会却不多,对铁桶阵无能为力啊,以后下游球队都会是这样摆铁桶阵,打反击,抓定位球对付我们了。我只求我们队员发挥更稳定一些就好,尤其是前场队员。
tomcat - 10/5/2008 12:02:00 AM
难得放假才能看到一场比赛 居然这么烂 失望啊 好想发泄下
fimp - 10/5/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10-4 23:59:00 发表 唉,干脆放弃联赛全力打欧冠算了。联赛需要稳定性,持久性。欧冠偶然性比较大一点,我们的机会大一点。:default8: :default8:
是啊。这个赛季目标就放在欧冠上吧。拿联赛练小妖。 Nasri这叫废啊,上来p都没顶上,就犯了几次规而已。
fimp - 10/5/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10-5 0:01:00 发表 温格得好好反思了,别了赛季结束连欧冠资格都没有捞到
又要在联赛中游徘徊了,最近一次最差名词就是12名吧?
tomcat - 10/5/2008 12:03:00 AM
今天的边路一点作用都没有 没有两边的阿森纳什么都不是
fimp - 10/5/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0-5 0:03:00 发表 今天的边路一点作用都没有 没有两边的阿森纳什么都不是
萨尼亚的起球越来越业余。接门将的回传球也差。
ukyo - 10/5/2008 12:07:00 AM
比赛结果,对于球队的联赛排名意义已经不大了:default3: 比赛的过程更是让人揪心,宋、德尼尔森的中场组合不敢恭维:default8: 年轻球员发挥不稳定的缺点在本场比赛暴露无疑, 临场缺乏相应变化,直到最后一刻侥幸扳平,有何用处!:default14: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