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10/4/2008 10:53:00 PM
主力累死,替补闷死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10:53:00 PM
沃尔科特不知道在踢点什么 阿德巴约不知道在踢点什么 范帕西不知道在踢点什么
CarlosVela - 10/4/2008 10:53:00 PM
BOSS,用Nasri换下Song吧
roger663 - 10/4/2008 10:54:00 PM
踢得真烂,所有人都没有状态
蓝色 - 10/4/2008 10:54:00 PM
打的死气沉沉,没有活力
主力连续打了那么多场都疲了
应该有些大轮换,要保持场上活力
对方又摆出龟阵打反击的架式,打不起速度的阿森纳很无奈
大好头颅 - 10/4/2008 10:55:00 PM
中场boss骂骂吧,不然确实太闷了
huhu456321 - 10/4/2008 10:55:00 PM
70分钟换人,又要出冷门了
catkingj - 10/4/2008 10:55:00 PM
三个前锋都tm痿了。
ff51 - 10/4/2008 10:56:00 PM
我靠踢得够屎,还不如用爱不爱上去偏任意球点球
蓝色 - 10/4/2008 10:57:00 PM
我一支持适当的轮换制
温格最大缺点就是太保守,用人保守,换人保守,
大好头颅 - 10/4/2008 10:57:00 PM
20岁的人,60岁的足球。。。。
CarlosVela - 10/4/2008 10:58:00 PM
希望别再下半场4前锋了。。。
roger663 - 10/4/2008 11:01:00 PM
可以预计温格下半场例行公事70分钟换人赌一把
zck6550 - 10/4/2008 11:01:00 PM
锋线不轮换是有道理的 也是正常的
2个前锋都状态正佳 上1场比赛各进2球 哪有理由拿下?如果轮换了没踢好,那才会被媒体骂死!说不用状态正热的前锋是失策中的失策!
而且你看阿德什么时候被轮换过?除非他伤了,不然他是铁打的主力 国内杯赛除外
但中场确实可以适当的轮换1下类
后防线不轮换说好听点是为了保持防线稳定,其实你看我厂后卫替补有哪个拿的出手的?都和主力的实力差十万八千里
大好头颅 - 10/4/2008 11:01:00 PM
纳斯里上,宋下。埃布埃上、我靠下。
贝拉就算了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11:02:00 PM
个人带球的习惯吧,这个动作有利于移动中通过重心的左右摇摆摆脱过人,但绝对不适合于第一时间被对方挤靠时的护球
剑心23 - 10/4/2008 11:02:00 PM
是433,不过好像效果不怎么样!
xlfour1 - 10/4/2008 11:02:00 PM
RVP今晚被安排在左边去了,好象是4-5-1?教授又搞什么新发明吗?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11:03:00 PM
纳斯里换下宇宙宋,埃布埃换下沃尔科特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11:05:00 PM
客场打451,教授的老套路了,不是什么新发明
大好头颅 - 10/4/2008 11:05:00 PM
抄我的,版权!!
zck6550 - 10/4/2008 11:06:00 PM
贝尼特斯个傻帽今年都学乖了 不玩11个人上11个人下的把戏了
轮换我认为还是只能小幅度的,除了不重要的比赛如国内杯赛可以大规模上替补外,其他比赛还是要主力为主。
其实几乎每个主教练都像11个主力从头踢到尾,即使是经常轮换的教练。其实轮换还是逼不得已而为之的,替补球员需要机会,需要上场机会来安抚他老实呆着,主力球员体力不足以每周都要踢2场。
如果现在的足球还像N年前那样1个星期就1场比赛的话,我想很少会有那么多轮换
剑心23 - 10/4/2008 11:06:00 PM
老虎累了!场 场这么冲!
下半场开始,加油!!!!!!!
roger663 - 10/4/2008 11:11:00 PM
换范佩西!
roger663 - 10/4/2008 11:11:00 PM
两个前锋集体梦游
tomcat - 10/4/2008 11:12:00 PM
小法连续两个失误啊
roger663 - 10/4/2008 11:13:00 PM
禁区没有前锋,靠谁进球??
xlfour1 - 10/4/2008 11:13:00 PM
把RVP放回前锋位置吧...
roger663 - 10/4/2008 11:14:00 PM
温格再怎么皱眉头都没用
rosicky001 - 10/4/2008 11:14:00 PM
空间太小
要拉开打才适合我厂
但是桑德兰不出来
拉不开空间...................
这也是我厂长期无奈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