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
ff51 - 10/4/2008 11:14:00 PM
多尝试远射吧
剑心23 - 10/4/2008 11:17:00 PM
出没出线还真不好说!可惜了!
tomcat - 10/4/2008 11:17:00 PM
可惜啊
roger663 - 10/4/2008 11:18:00 PM
换人,吧AV都换下
ff51 - 10/4/2008 11:19:00 PM
不算进,可惜了 小范抢点意识有长进……
tomcat - 10/4/2008 11:23:00 PM
今天的裁判一如以往的烂
rosicky001 - 10/4/2008 11:24:00 PM
这球没吹假摔???? 搞笑................
Jonas - 10/4/2008 11:26:00 PM
换人吧!!臭温格!!!!
tomcat - 10/4/2008 11:27:00 PM
温格作风到70分钟再换
roger663 - 10/4/2008 11:29:00 PM
果然被我说中,这个换人实在烂
Jonas - 10/4/2008 11:29:00 PM
靠!没边了。。。
风林树雨 - 10/4/2008 11:30:00 PM
本特纳上来打右边?
tomcat - 10/4/2008 11:30:00 PM
卡了看不到 换谁了
roger663 - 10/4/2008 11:30:00 PM
温格的临场指挥越来越烂
roger663 - 10/4/2008 11:31:00 PM
沃尔科特
tomcat - 10/4/2008 11:32:00 PM
玩高空轰炸
xzsslp - 10/4/2008 11:33:00 PM
不能学申花啊........................................
LOVE阿仙奴 - 10/4/2008 11:33:00 PM
上V12和E27吧。
Jonas - 10/4/2008 11:34:00 PM
唉。。宋和小德换一个。。。
roger663 - 10/4/2008 11:35:00 PM
温格换人从来都很差,而且不会根据场上的形势进行战术调整
风林树雨 - 10/4/2008 11:35:00 PM
桑德兰你是在踢足球吗?
roger663 - 10/4/2008 11:35:00 PM
英超都这德行,特别是对阿森纳
tomcat - 10/4/2008 11:38:00 PM
哎 我们破不了密集防守
风林树雨 - 10/4/2008 11:38:00 PM
今晚确定是在看一场英超不是中超吗?:default6:
zck6550 - 10/4/2008 11:38:00 PM
0比0就这样了
木头小丑 - 10/4/2008 11:39:00 PM
恶心
Jonas - 10/4/2008 11:39:00 PM
S3应该患上了所谓的二年级综合症了。。。
rosicky001 - 10/4/2008 11:39:00 PM
连续丢分已成定局
nomad1 - 10/4/2008 11:40:00 PM
沒人遠射...只有軟射...
LOVE阿仙奴 - 10/4/2008 11:41:00 PM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不把V11换下来。:default1: :default1: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