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nas - 10/4/2008 11:49:00 PM
输了。。。
xlfour1 - 10/4/2008 11:49:00 PM
其实平了和输也没什么区别...可能已经习惯了~
liuli732 - 10/4/2008 11:49:00 PM
我叫你再固执 球员的实力明显不够 少个够分量的
风林树雨 - 10/4/2008 11:50:00 PM
想念弗拉米尼了,宋就一坨屎,要什么没什么,妈的
阿森納 - 10/4/2008 11:50:00 PM
哎,才几轮就输这么多场了...今晚教授又要提前下车了!!!
roger663 - 10/4/2008 11:50:00 PM
这才7轮,输掉3场
yaozhikai - 10/4/2008 11:50:00 PM
草泥马。。。D15,S17没一个够格的,干脆E27改造后腰算了。
xlfour1 - 10/4/2008 11:50:00 PM
宋根本就不适合踢中场,转身和速度都超级慢....
rosicky001 - 10/4/2008 11:50:00 PM
他妈的
现在才换song
早他妈干什么去了............
唉
ff51 - 10/4/2008 11:50:00 PM
前锋都堆上去了,有鸟用啊,输就输吧,要个1分有毛用
LOVE阿仙奴 - 10/4/2008 11:50:00 PM
教授的换人就是慢半拍。:default6: :default6:
tomcat - 10/4/2008 11:51:00 PM
日 7轮就输3场
Jonas - 10/4/2008 11:51:00 PM
妈的。。为什么欧冠踢得那么好的阵容。。。这场却要加个宇宙宋~~~~~~~
xlfour1 - 10/4/2008 11:51:00 PM
宋有个P用....!!!!!!!!!!!!!!!!!
上海Edison - 10/4/2008 11:51:00 PM
争个第四吧 真无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8 11:52:00 PM
自作自受
liuli732 - 10/4/2008 11:52:00 PM
V11打左路就没好结果 这是经过无数场次验证的
V11 - 10/4/2008 11:52:00 PM
这一场找谁顶罪~
catkingj - 10/4/2008 11:52:00 PM
:default8:
这么快就退出争冠行列。唉
ff51 - 10/4/2008 11:52:00 PM
今年估计能输10场
tomcat - 10/4/2008 11:52:00 PM
这什么裁判啊
xlfour1 - 10/4/2008 11:53:00 PM
没话说了...: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10-4 23:52:00 发表
这一场找谁顶罪~ |
boss
roger663 - 10/4/2008 11:53:00 PM
我准备开始黑温格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8 11:53:00 PM
范佩西定位球又助攻鸟!:default11:
剑心23 - 10/4/2008 11:53:00 PM
玛莉隔壁,居然平了!!!!!!!!
catkingj - 10/4/2008 11:53:00 PM
进球了?
tomcat - 10/4/2008 11:54:00 PM
小法首球
yaozhikai - 10/4/2008 11:54:00 PM
不过看看对方的阵容啊,连sunderland都可以买买Cisse,Gordon,A.Ferdinand之类的球员,我厂一年才来一个千万先生。。。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4/2008 11:54:00 PM
侥幸拿到1分
是不是清醒点了,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