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
白加黑 - 10/6/2008 9:35:00 AM
有误区有误区, 统计数据的东西应准确!!!!!! 我们控球时间长,是因为对方进球后的龟缩防守.那段时间我厂赚了不少时间,不应作论据. 请帮忙统计,在比分未改写前双方的控球时间.!!!!!!!!!!
就一剑 - 10/6/2008 10:06:00 AM
真要这样,联赛就前四无望了:default6:
Beast - 10/6/2008 2:26: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0-5 20:17:00 发表 就算是全盛时代的阿森纳都不需要那么多控球...说白了,就是对手已经摸透我们了...
同意
BergkampLau - 10/6/2008 3:56:00 PM
懒得说了.....寄望Arsenal能稳定发挥已经是奢望了:default1:
tomcat - 10/6/2008 6:48: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6 9:35:00 发表 有误区有误区, 统计数据的东西应准确!!!!!! 我们控球时间长,是因为对方进球后的龟缩防守.那段时间我厂赚了不少时间,不应作论据. 请帮忙统计,在比分未改写前双方的控球时间.!!!!!!!!!!
还不一样 差不了多少的 人家打的战士就是龟缩反击 除非我们进球先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6:51:00 PM
OPTA是不对个人的开放的,可惜啊,否则我很想看一下我们球员的跑位情况,我觉得纵观整个联赛,我们可能是三条线相隔距离最近的球队了
michaelluofang - 10/6/2008 9:28:00 PM
我们何止三条线- - 最近这几场看得我脸上总挂着一堆线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