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ˊ尕呆Ъ - 10/5/2008 8:40:00 AM
着场比赛究竟出了啥问题?
请大家说说吧..
怎么我厂整天都这样..别人铁桶阵一出就不行了...还分多时候给反击输球..
为什么(慢联)跟(窃耳西)好象都没有这种问题的.
我厂还需要什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5/2008 8:48:00 AM
我说需要13叔,会不会bs我?:default3:
winer110 - 10/5/2008 9:51:00 AM
人家必要时可以有个裁判帮忙(曼狗)给个12码或者犯规不算........
车儿西人家可以靠远射..或者直接的任意球破门.或者靠罚球.........
而且好像在英超其他球队跟曼狗打都好少收缩来打
ˊ尕呆Ъ - 10/5/2008 10:20:00 AM
..好象在哪个赛场上..我们都被针对!
pires84917 - 10/5/2008 10:34:00 AM
这种铁桶阵,就是要死命突,往禁区里突,摔个5-6次,我还怕裁判不吹?
LOVE阿仙奴 - 10/5/2008 11:3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5 10:34:00 发表
这种铁桶阵,就是要死命突,往禁区里突,摔个5-6次,我还怕裁判不吹? |
这样说来我还真的想念13哥的突破了。:default13: :default13:
pires84917 - 10/5/2008 11:41:00 AM
我早就认为他的走,会对我们打击很大,特别是阵地战,哎....无奈
V11 - 10/5/2008 11:42:00 AM
原帖由 winer110 于 2008-10-5 9:51:00 发表
人家必要时可以有个裁判帮忙(曼狗)给个12码或者犯规不算........
车儿西人家可以靠远射..或者直接的任意球破门.或者靠罚球.........
而且好像在英超其他球队跟曼狗打都好少收缩来打 |
正解~
红色重炮 - 10/5/2008 12:21:00 PM
第一次反对大鸟兄的意见。哈哈哈。:default7:
forestsun93 - 10/5/2008 12:58:00 PM
从赛前温格,图雷的言论,可以看出,温格一点也没有小觑对手,温格低估了基恩的智商,他原本以为在客场,以及桑德兰的战绩以及实力的增加,会采取一定的攻势打法,所以他排出了451的阵形。想用技术型的三后腰兼增加厚度和组织传球,利用我靠14速度和范配西的灵动来创造机会。
基恩很有自知之明,目的就是几赛季以来弱队对付阿森纳的一套,901防反。可以说在赛前庙算上,基恩完胜温格。
即使是451,也无妨,有范配西在场上,本来阵形变化就是很容易的事。但是温格高估了小德子的能力,是本场比赛最大败笔。德尼尔森实力不如纳斯里,控球,传球,大局观,门前的抢点站位,任意球,以及哪一样都不如纳斯里,毕竟所谓齐达内接班人的名号不是白给的。有了纳斯里,在左路的控球完全可吸引对方的防守,扯开空档。
而且纳斯里没有入选国家队赛事,也不存在保护体能的要求。
总之昨天的平局,温格负完全责任。
catkingj - 10/5/2008 12:59:00 PM
应该是有点小伤吧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12:00 PM
他才伤愈 休息N久的队员不可能上来就首发英超规格的赛事 他的身体还应付不了 就如同新买一个球员 多数需要从预备队和替补资格打起 没俩月的他是首发不了的
.SB8 - 10/5/2008 1:15:00 PM
从赛前温格,图雷的言论,可以看出,温格一点也没有小觑对手,温格低估了基恩的智商,他原本以为在客场,以及桑德兰的战绩以及实力的增加,会采取一定的攻势打法,所以他排出了451的阵形。想用技术型的三后腰兼增加厚度和组织传球,利用我靠14速度和范配西的灵动来创造机会
-------------------
这个猜测完全正确。
温格在比赛时没有及时做出调整更让人失望。既然对方要防守反击了,撤下一个后腰上纳斯里,范佩西迁移锋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两个边路都能打活了。这样就不至于整个进攻都要靠右路发起,更何况右路本来就给看的很死了。温格的做法就是机械式的65分钟换上本特纳,上纳斯里时比赛基本上都快完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16:00 PM
LZ你在枪手论坛的那个比分预测贴都被人当笑柄了...
ˊ尕呆Ъ - 10/5/2008 1:23:00 PM
....每年都说下个赛季将会是我们的
结果到了转会时间....都有几个主力球员..
按捺不住...走了
结果到了下一个赛季..我们又要经历磨合..
这样的恶性循环....我想还会继续吧.
唉...人生啊...!!!:default3:
forestsun93 - 10/5/2008 1:34:00 PM
我以为纳斯里铁定首发:default8:,小德子都连续那么多场了,碰到桑德兰这个不算强的对手,怎么也该轮修.......................
catkingj - 10/5/2008 1:38:00 PM
合并流最高奥义。。
就一剑 - 10/5/2008 3:49:00 PM
f4的进球说明一个问题:只要传得好位置好,矮子也能进头球。原理跟地面进攻是一样d。别那么迂腐了,打法上该加点新意了
tomleong577200 - 10/5/2008 7:04:00 PM
比賽
“對手給我們球然後說‘嗨,我們滿意0:0,你們看著辦吧’。基本上比賽的情況就是,他們不僅僅是獲得了0:0,而且幾乎贏得比賽。我們有很多控球,但是我們缺少一點狀態來讓對手失去防守的位置,對手的防守非常好。我們抓住一個少有的機會打入一球,但是被判出界在線。另一方面,他們少數的幾次射門之一,就進球了。最終我們需要毅力才能扳平獲得一分。這是好的一分還是糟糕的一分?我不知道,但是對我們來說這是失望的一天,因為我們沒有創造通常那麼多的機會,我要說,桑德兰的防守很好。”
范佩西被判出界在先的進球
“在教練席的位置,我的脖子不夠長看不到球是否出界。 沃爾科特表現的樣子是球沒有出界,我當然樂意相信他,但是無論如何現在什麼也改變不了了,進球沒有判有效。”
電視重放證明那是個好球
“這個情況只是再次說明利用錄像技術的好處,現在不允許通過電視錄像上訴,但是如果主教練每場比賽可以有兩次電視錄像重放的機會,那麼這個情況下我肯定會利用。”
結果是否公平
“結果就是這樣,問題的答案取決於你認為什麼叫做公平。我相信如果你看重控球和是否主動進攻,那麼全是阿仙奴佔優,但是他們的防守很有鬥志,在整場比賽中都很頑強。我傾向於認為主動的球隊應該得到回報,但是足球並不總是這樣。我們缺少一點狀態來讓對手失去防守的位置。”
為什麼阿仙奴創造了很少的機會
“我相信這是由於對手防守的質量,他們只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上面,從來不失去自己的位置。其次,有時在一場狀態上佳的冠軍聯賽比賽後,我們會狀態一般。今天我們狀態確實一般。 ”
法比加斯
“這說明了他不僅僅是個偉大的球員,還是個非常渴望勝利的球員。他是球隊中個子最小的球員之一,他在比賽的最後時刻去爭頂頭球,這很說明他的品質。 ”
為什麼法比加斯不是隊長
“因為他有點年輕,而且我們已經有了一個隊長。”
比賽作為年輕球員的學習過程
“是的,他們用上了所有的經驗來讓我們慢下來,比如約基。你可以看到我們有實力,但是有時你會在這樣的比賽中踢平,這總是可能的。”
陣型
“對手讓中場非常擁擠,我們想要利用一點邊上的空間。我們在比賽的最後25分鐘變成了442 ,看起來更有威脅,因為這更加合適我們。但是比賽表現不佳是因為我們有點累還是因為陣型的原因,總是不容易的事情,很難弄清楚。 ”
漫步者 - 10/5/2008 7:13:00 PM
“我们有进球,但不是太多”
catkingj - 10/5/2008 7:16:00 PM
繁体字看起来有点晕
就一剑 - 10/5/2008 7:46:00 PM
我们场场有控球但总是一场有状态一场没有状态
Pryce - 10/5/2008 7:57:00 PM
现代版祥林嫂:default1:
xlfour1 - 10/5/2008 8:17:00 PM
就算是全盛时代的阿森纳都不需要那么多控球...说白了,就是对手已经摸透我们了...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8:36:00 PM
昨天这场比赛教授要负主要责任,排兵布阵和换人都有问题
Arsally - 10/5/2008 9:30:00 PM
“小老虎表现出的样子是球儿没有出界”,旁边热身的小本本也是~~
bluehawk - 10/5/2008 10:33:00 PM
无谓的控球,啊你们觉得这个他有意思吗
tomcat - 10/5/2008 11:04:00 PM
“這個情況只是再次說明利用錄像技術的好處,現在不允許通過電視錄像上訴,但是如果主教練每場比賽可以有兩次電視錄像重放的機會,那麼這個情況下我肯定會利用。”
教授就是教授永远不会忘记维护自己的观点 不知普拉蒂尼会不会又出来喷了
xiongxiong - 10/6/2008 8:58: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0-5 19:46:00 发表
我们场场有控球但总是一场有状态一场没有状态 |
这说明这赛季要进欧冠决赛了~~~~:default48: :default48:
tomcat - 10/6/2008 9:09:00 AM
就怕普拉蒂尼那只狗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