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10/4/2008 11:41:00 PM
范佩西还在场上吗?我怎么没用看见他
tomcat - 10/4/2008 11:43:00 PM
哎这v11都不进
剑心23 - 10/4/2008 11:43:00 PM
小范这球可惜啊,本特纳传得好!
ff51 - 10/4/2008 11:43:00 PM
看得我都要吐了,桑德兰都拿不下
roger663 - 10/4/2008 11:43:00 PM
温格真是让人看不懂,以前埃布打得差场场上,现在范佩西打得差也场场上
Jonas - 10/4/2008 11:44:00 PM
阿德只会越位。。。靠。。。
aosudong - 10/4/2008 11:44:00 PM
小范多好的机会啊。。。可惜没进……
rosicky001 - 10/4/2008 11:44:00 PM
这个时候开始怀念rosicky的远射了
................................
ff51 - 10/4/2008 11:45:00 PM
大本这脚传球有想法
aosudong - 10/4/2008 11:45:00 PM
这球也进!!天啊。。。。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4/2008 11:46:00 PM
嗲,世界波
aosudong - 10/4/2008 11:46:00 PM
想砸电脑了。。。。
tomcat - 10/4/2008 11:46:00 PM
日 落后了
rosicky001 - 10/4/2008 11:46:00 PM
打得差所以要找状态
要找状态所以要多打比赛
所以比赛常常掉链子...............
zck6550 - 10/4/2008 11:46:00 PM
O!shit!一脚运气球 加上大便宋的防守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8 11:46:00 PM
厄。。。好球
he7may - 10/4/2008 11:46:00 PM
tnnd
he7may - 10/4/2008 11:47:00 PM
气死了,今晚踢得真臭
tomcat - 10/4/2008 11:47:00 PM
咋 这么多世界波啊 哎
剑心23 - 10/4/2008 11:47:00 PM
又见世界波,和当年鲁胖子那个异曲同工,不冤枉啊,阿森纳死得不冤枉!联赛,冠军杯,过山车真好玩!!!!!!
zck6550 - 10/4/2008 11:47:00 PM
连输hull和sunder 呵呵!很有才
上海Edison - 10/4/2008 11:47:00 PM
联赛2连败...赫尔城和桑德兰 丢死人!!
catkingj - 10/4/2008 11:48:00 PM
:default10:
真的很漂亮
xlfour1 - 10/4/2008 11:48:00 PM
宋果然是宇宙级的!!!!!!!!!!!!!!!!!!!!1
LOVE阿仙奴 - 10/4/2008 11:48:00 PM
0:1了,输吧。:default1: :default1:
大好头颅 - 10/4/2008 11:48:00 PM
操操操
rosicky001 - 10/4/2008 11:48:00 PM
两连败
真是好消息
可以放弃联赛了
专心冠军联赛吧
温格你跟老子回家写检讨去
xlfour1 - 10/4/2008 11:48:00 PM
换换门将换换运气吧....:default8:
ff51 - 10/4/2008 11:48:00 PM
漂亮,刚上来就一脚世界波……
roger663 - 10/4/2008 11:49:00 PM
温格又睡不着了,冬季再不买人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