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二十三号枪 - 10/4/2008 7:09:00 AM
先礼后兵,进你四个!
白加黑 - 10/4/2008 7:57:00 AM
恭喜,现在任何鸟球队都找到破我厂大法.
以暴卸暴吧
前锋用大本+ 阿德
但老温的11人刚取得大胜,他不会更改球队任何配置
白加黑 - 10/4/2008 7:58:00 AM
再一次喷SAGANA和CLICHY
TMD,什么鸟脚法,
传中球比臭鸡蛋还臭,不好好练习把臭脚给砍了
4ever_gunners - 10/4/2008 10:18:00 AM
av组合爆发,3-1
4ever_gunners - 10/4/2008 10:19:00 AM
基恩很有可能一不小心成为下一个弗格森
haigao1977 - 10/4/2008 10:19:00 AM
老温很会挫人啊
catkingj - 10/4/2008 10:20: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4 7:58:00 发表
再一次喷SAGANA和CLICHY
TMD,什么鸟脚法,
传中球比臭鸡蛋还臭,不好好练习把臭脚给砍了 |
ms最近小克都没传过几脚中了。
xiongxiong - 10/4/2008 10:49:00 AM
4:0~~~~不解释~~~~
michaelluofang - 10/4/2008 10:56:00 AM
麦扣大胆预言 2比2
zllhenry - 10/4/2008 12:16:00 PM
给加拉吃点安神补脑液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2:07:00 PM
也不看看桑德兰两个赛季花了多少钱,这么多钱砸下去,套用忘记哪位名帅评价切尔西帅位的话:这个位置,我老婆去也能干好!
大好头颅 - 10/4/2008 2:22:00 PM
除了传中,你看我们有几个会顶球的?
catkingj - 10/4/2008 2:26:00 PM
我想想我们多久没有在运动战中底线传中头球进球了。:default10:
he7may - 10/4/2008 3:29:00 PM
后防运气很好,上半场差点被对手破门。在30分钟左右客队进一球。下半场小法进一球,替补的贝拉有助攻,最后0:3凯旋
Arsally - 10/4/2008 3:58:00 PM
呃……好害怕哦~~~
Arsally - 10/4/2008 4:03:00 PM
基恩的比喻也很恰当
tomcat - 10/4/2008 4:29:00 PM
赢2:0
forestsun93 - 10/4/2008 4:41:00 PM
大比分的,我在隔壁被骂得狗血淋头了
4ever_gunners - 10/4/2008 5:36:00 PM
这就是所谓的新闻第二春~
换汤不换药~
4ever_gunners - 10/4/2008 5:37:00 PM
桑德兰这两个赛季来的投入可以说是英超排的进前6的
Arsally - 10/4/2008 5:56:00 PM
今天晚上就能看到阿森纳比赛咯~~~~: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catkingj - 10/4/2008 6:02:00 PM
:default10:
小A很兴奋啊。
上海Edison - 10/4/2008 6:12:00 PM
加油~~~
Arsally - 10/4/2008 6:18:00 PM
这麽会儿就换了更BH的标题哈
michaelluofang - 10/4/2008 6:36:00 PM
黑猫王意欲重蹈上周开心事 兵工厂才出虎城恐又遭猫爪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8 6:49:00 PM
没啥说的,老规矩,7比0血洗
sd123kb - 10/4/2008 7:29:00 PM
你是4e吧。
Beast - 10/4/2008 8:08:00 PM
基恩当教练还缺乏经验
所以咱们得多进几个
catkingj - 10/4/2008 9:26:00 PM
首发呢?
catkingj - 10/4/2008 9:29:00 PM
搞错了。: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