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
tomcat - 10/4/2008 10:30:00 PM
今天很冷吧都穿长衣服了
zck6550 - 10/4/2008 10:31:00 PM
我们的球员都不是在“跑”位 是在“走”位!!! 还有宋 冲的真叫1个起劲 比小法和小德都靠前  现在真的是全颠倒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4/2008 10:32:00 PM
很好很强大 横传再横传就能传到门里了是吧 没一个人攻击球员会过人,那就慢慢横传吧
剑心23 - 10/4/2008 10:32:00 PM
难啃的骨头!!!!!!!! 加油加油!
nomad1 - 10/4/2008 10:33:00 PM
擔心又是得勢不得分的比賽....
tomcat - 10/4/2008 10:34:00 PM
快睡着了...........
zck6550 - 10/4/2008 10:34:00 PM
小克和小老虎这俩小伙子就是穿的短袖
zck6550 - 10/4/2008 10:35:00 PM
约克都36了吧 还能混主力。。。身材倒一点没走样
大好头颅 - 10/4/2008 10:36:00 PM
范佩西都到左后卫了。。。
上海Edison - 10/4/2008 10:37:00 PM
avril演唱会只有1小时10分钟 连encore都没有。。。骗钱阿~~~ 火速回家看见0-0 更失望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10/4/2008 10:37:00 PM
这球传的。。。
tomcat - 10/4/2008 10:38:00 PM
晕 没信号了
huhu456321 - 10/4/2008 10:38:00 PM
song 打左前卫,好让饭飞机回撤拿球组织,那SONG一点用没有,饭飞机和阿德前场也没有配合,为何不让贝拉控球好的打左前卫
ff51 - 10/4/2008 10:38:00 PM
完全看不到能进球的迹象
rosicky001 - 10/4/2008 10:40:00 PM
想睡觉了.........
tomcat - 10/4/2008 10:40:00 PM
sleeping
huhu456321 - 10/4/2008 10:41:00 PM
推进速度太慢,沃尔科特完全被限制住了
风林树雨 - 10/4/2008 10:41:00 PM
踢的像坨屎,轮换下吧!
ff51 - 10/4/2008 10:42:00 PM
西赛很恐怖啊
rosicky001 - 10/4/2008 10:42:00 PM
半场不丢球就好 我现在对联赛不敢乐观了 怎么对联赛是不重视还是怎么....... 老这么闷..........
zck6550 - 10/4/2008 10:43:00 PM
太沉闷了!一点激情也没有!感受不到Power!!! PS:我被阿木今天的发型雷到了!比图图的还雷
yaozhikai - 10/4/2008 10:43:00 PM
FKU 苏东,唯恐我厂不失球啊,对方传个球都快吼过黄健翔了。
zck6550 - 10/4/2008 10:46:00 PM
范佩西今天的3脚传中,说难听点都是中超球员干的!不是传中的落点问题!是根本不该传!瞎传,太盲目了!
风林树雨 - 10/4/2008 10:46:00 PM
中场一群工兵,没速度,没过人,没远射
tomcat - 10/4/2008 10:48:00 PM
终于有个射门了
tomcat - 10/4/2008 10:49:00 PM
无聊的上半场
nomad1 - 10/4/2008 10:50:00 PM
進個球就這麽難??
xlfour1 - 10/4/2008 10:51:00 PM
小法太累了,前面没前锋....这几年都这这样
剑心23 - 10/4/2008 10:51:00 PM
宇宙宋只有在犯规的时候可以看到他!!!!!! 这样下去似乎不太妙啊!!!!!!!!
杜加里 - 10/4/2008 10:51:00 PM
今天打的是4-3-3?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