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
蜗牛跑得快 - 10/4/2008 9:29:00 PM
boss:要表扬你一哈。 F4暗爽,看来老子进攻组织搞得不错。 boss:你小子干脏活很有一套。 F4一愣,还没说话。 BOSS:我决定以后你多干点脏活,前途大大的。:default4:
catkingj - 10/4/2008 9:32:00 PM
http://www.zhibo8.com/uusyingchao.htm
roger663 - 10/4/2008 9:38:00 PM
预计2:0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9:50:00 PM
德尼尔森又去左路了?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9:52:00 PM
西尔维斯特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机会出场?
roger663 - 10/4/2008 9:58:00 PM
西尔维斯特?如果能够大比分领先的话可能上场露个脸
ff51 - 10/4/2008 10:00:00 PM
什么鸟首发啊……
zck6550 - 10/4/2008 10:01:00 PM
开始没
ff51 - 10/4/2008 10:02:00 PM
锋线死活不肯轮换,唉
ff51 - 10/4/2008 10:06:00 PM
451,小范左前卫……
michaelluofang - 10/4/2008 10:06:00 PM
从首发看 桑德兰打算玩中后场控球找西塞直塞了 我们有点难度 开场25分钟是关键
ff51 - 10/4/2008 10:07:00 PM
对付希赛要先放几个铲,吓吓他
ff51 - 10/4/2008 10:09:00 PM
小德子又传球失误……受不了,每场都要来几次?
tomcat - 10/4/2008 10:12:00 PM
桑德兰好凶啊
zck6550 - 10/4/2008 10:13:00 PM
范佩西的几脚球传的不知所云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10/4/2008 10:14:00 PM
干 危险!:default8:
tomcat - 10/4/2008 10:15:00 PM
宇宙宋啊
roger663 - 10/4/2008 10:15:00 PM
从来不看好范佩西,与阿森纳整体配合不协调
tomcat - 10/4/2008 10:17:00 PM
晕这样的回传
zck6550 - 10/4/2008 10:19:00 PM
西塞小子有2把刷子
tomcat - 10/4/2008 10:19:00 PM
角球 怕怕啊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10/4/2008 10:20:00 PM
老虎。。。。:default10:
tomcat - 10/4/2008 10:22:00 PM
小法射得好
zck6550 - 10/4/2008 10:24:00 PM
我感觉大多数球员身体状态不是很好 节奏太慢了!刚才围着对方禁区  1个个转身都做不利索!身体状态有问题啊
ff51 - 10/4/2008 10:25:00 PM
下雨也有点关系
大好头颅 - 10/4/2008 10:26:00 PM
又有点麻烦,全队都感觉不是很兴奋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10/4/2008 10:27:00 PM
德哥浪射了
zck6550 - 10/4/2008 10:27:00 PM
这种配合也太小了!
nomad1 - 10/4/2008 10:28:00 PM
song的站位竟然比D15的還靠前...
ff51 - 10/4/2008 10:29:00 PM
奎因是桑德兰主席…… 当年奎因的头球太霸道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1-1阿森纳 边裁扼杀范佩西好球 补时最后时刻小法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