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54:00 AM
对 01-02赛季 包括之后的02-03是他最好的时代 03-04的不败赛季 永哥已经有那么一点点开始下滑了
pires84917 - 10/26/2008 12:55:00 AM
今天在PES2009看了一下勇哥的数据,那是一个囧.......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55:00 AM
老实说啦,我不觉得不败赛季有什么好看的,只不过是拿了个冠军而已。。。
catkingj - 10/26/2008 12:57:00 AM
当时可是正正宗宗的行云流水,水银泻地啊!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58:00 AM
好看的话 莫过于04-05输给曼联前的那几场比赛 太精彩了 很随意的就能灭掉对手
如果是整个赛季 那无疑是02-03赛季 很显然 那个赛季我身边以及网络上都多出了无数阿森纳球迷
37°2 - 10/26/2008 1:00:00 AM
所以我奇怪
一个意识这么好的人
怎么状态下滑那么快
一个解释,夜生活丰富
pires84917 - 10/26/2008 1:00:00 AM
所以我说,我们不缺技术,我们就缺对胜利的渴望和一颗冠军的心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01:00 AM
我跟另一位有从格拉汉姆就看球的枪迷(不是37)都一致认为:49场,并不算漂亮。。。
我比较同意0102,0203比较好看,0203是巅峰。。。
37°2 - 10/26/2008 1:05:00 AM
我也不认为不败时候的阿森纳时期不是最好看的
最好看的配合,维埃拉传球,冰王子传球,亨利进球,要么亨利再传球,不是皮雷就是红毛进球
不败赛季的时候可繁琐多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09:00 AM
亨利打出前无古人后也不知道有没有来者的双20数据就是02-03赛季 侧面反应那个赛季配合之流畅进攻之强大
37°2 - 10/26/2008 1:1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09:00 发表
亨利打出前无古人后也不知道有没有来者的双20数据就是02-03赛季 侧面反应那个赛季配合之流畅进攻之强大 |
双20加应该很难被打破
所以不败赛季前的比赛才最精彩,而且效率最高,2、3脚配合就进入禁区破门得分了,现在2、3脚配合后球还在中圈附近的小法那
2003-04不败赛季再也没有之前的水银泻地般的流畅配合了,现在也没有,因为打法变了,所以也没以前好看了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16:00 AM
以前简洁流畅,那有现在这么啰嗦的。。。
37°2 - 10/26/2008 1:26:00 AM
风格不同
V4拿球,一脚给B10,然后球到H14这。14靠速度突破,射门得分
第2选择,14靠突破下底传地面球,P7或者L8突入禁区,破门
完美
现在,传了5、6脚球,球还在中场附近的小法脚下:default4:
pires84917 - 10/26/2008 1:31:00 AM
没办法,boss喜欢现在的踢法,把球控制在脚下最稳当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2:19:00 AM
01-03赛季 这俩赛季是阿森纳最简练的 印象最深的就是维埃拉淌着一胸脯看上去像口水的汗滴子不断的倒地赚黄牌
37°2 - 10/26/2008 2:21:00 AM
那是薄荷膏
印象非常深刻
维埃拉铲断,拿球交给两边的皮雷或者红毛(他们最后交给冰王子),或者直接交给冰王子
然后球到H14这。14靠速度突破,射门得分
第2选择,14靠突破下底传地面球,P7或者L8突入禁区,破门
完美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2:23:00 AM
难道那不是口水么?我一直以为是口水。。。
37°2 - 10/26/2008 2:25:00 AM
薄荷膏
有助呼吸顺畅: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2:26:00 AM
开始我也以为是哈喇子 但后来感觉以V队的智力 这种行为不太可能发生 所以只能想象是下巴流下的汗了
怪兽叔叔 - 10/26/2008 2:28:00 AM
傻子,要不就是汗水,怎么是口水。。。
即使是口水,那也会干啊,很显然是别的东西
barocco - 10/26/2008 2:29:00 AM
其实某些球员离队无可厚非~毕竟一个冠军奖杯是无数球员的追求,而在arsenal不容易得到啊——在那里,一个职业球员能踢上多少年啊?30岁以后还是一年一签啊。他们的命运其实也不怎样的啊~弄不好就踢个十年八年仅仅拿个什么联赛杯冠军啊:default12: ~
37°2 - 10/26/2008 2:4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6 2:28:00 发表
傻子,要不就是汗水,怎么是口水。。。
即使是口水,那也会干啊,很显然是别的东西 |
打完飞机,用球衣一抹,然后穿着那球衣上场:default11:
37°2 - 10/26/2008 7:43:00 PM
其实效果还不错
我踢球的时候特意试验了一下,用曼秀雷敦的薄荷膏试验的
37°2 - 10/26/2008 8:20:00 PM
.SB8 - 10/26/2008 8:3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6 0:34:00 发表
永贝里在阿森纳最后两年就不行了,身体一垮,连射门的感觉都没了,反倒是在国家队进球的感觉不错 |
那是因为联赛时用来养病了。
养好了伤就到夏天了,
夏天正好是国家队重大比赛的时候。
某饭就是如次的。
christmasnow - 10/26/2008 8:4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5 23:29: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5 23:26:00 发表
走的时候都是把最好的光阴贡献出来了,当然无法再找到巅峰状态,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拿出来说的,好像自己很牛一样,其实自己对那些老球员做了些什么下三滥的事,大家又不是不知道,那样的情况下,不走行么... |
下三滥
说说看
洗耳恭听:default12:
哪个老将出走是没在新俱乐部拿高薪的,哪个老将转会的时候俱乐部在转会费上为难过
|
出去了一天,刚回来
对于一个有雄心的球员来说,钱是最主要的么?
对于皮雷,博格坎普这样的球员来说,钱是主要的么?什么是主要的?名誉.渴望能在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那一笔
但是生活很现实,没钱,寸步难行,很多球员需要赚钱,于是只能舍弃了那一笔,退而求其次了.冰王子要不是因为自己主要赚钱不是靠踢球,也不会在阿森纳呆到退役吧?那样他还能成为传奇么?
看看人家米兰,对待马尔蒂尼,虽然马尔蒂尼已经在拖着他们的后腿,但是一个俱乐部,一个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俱乐部表现出来的,是绝对的宽容,正是这份宽容,使得他成为了一个传奇,在历史上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永远为后人所传唱的那一段传奇.
但是反观我们,在这方面,实在是,让我用两个字来形容,那真的是只有"无耻"了.一个球员状态要下滑了,上场时间马上缩短,然后逼着人家不出走都不行,这不是下三烂是什么?不说远的,光是曼联,做的就足够好了,而阿森纳呢?看着吧,不会有几个温格系的球员可以一直呆到退役的,在阿森纳,只要温格还在,不会再有传奇.
37°2 - 10/26/2008 9:14:00 PM
是啊
所以米兰很好,养那么多老将,小将用不上,然后去踢联盟杯
小将不会用的最佳代表:古居夫
当打球员不会用的代表:吉拉迪诺
为什么不会用,要用老将啊,要养着他们啊
我很庆幸亚当斯没有学习老马:default7:
恩,既然知道名誉很重要,来阿森纳干什么,有人拿枪逼着他们来吗,要荣誉去米兰啊。要养老去米兰啊,来阿森纳做什么
恩,曼联真好。那你怎么不说基恩,斯塔姆,范尼的例子
不过曼联就是比米兰好,因为有自己标准的。吉格斯,斯科尔斯,加里可以留。为什么布特,菲利普内维尔、基恩,斯塔姆,范尼不留
球员不行了,一年一签怎么了(虽然我也反感,但更反感你那下三滥这样的字眼)。博格坎普不就在阿森纳退役了,亚当斯不就在阿森纳退役了
皮雷的问题,我又要说了,温格答应了2年合同,皮雷要求主力
这不是拿成绩做儿戏,凭什么要在合同里有保证主力这一项,公平何在,竞争何在
要是吉格斯,斯科尔斯他们更新合同时要求保证主力,你看留在曼联的有多少
保证主力位置,我呸
吉尔伯托自己说了,阿森纳只给一年,希腊给3年,而且薪水是那里最高的,看看阿森纳有在转会费上为难过他吗
阿森纳放走的老将,从没在转会费上为难过他的新东家
离开阿森纳的老球员,都拿到了比阿森纳高的合同和薪水,不说合同,就说薪水吧
为什么这么高,那是因为转会费太便宜了,差不多就是免费送给你,这样薪水自然高
下三滥,呵呵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9:28:00 PM
帕洛尔和老吉哭了
christmasnow - 10/26/2008 9:44:00 PM
对老将的滥用是安切洛蒂的问题,但是马尔蒂尼,不管是谁去当教练,都会是个例外,也许不会让他上的那么多,但是不妨碍他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妨碍他为后人传唱
你要说基恩说斯塔姆,甚至还可以说贝克汉姆,你怎么不去说说他们的出走是什么原因?是因为他们自己不好,还是说是俱乐部不愿意在收留他们了?明明都是他们自己和俱乐部闹的很不开心,根本留不下来了,这有什么好说的
反观阿森纳呢?皮雷想留吧,劳伦想留吧,帕洛尔,吉尔伯托,甚至伊恩莱特,如果不是被彻底的按在板凳上,也许也可以再踢个一两年,这一两年,你不用把他当主力用,难道打个替补也不行?只是一两年而已,你一个俱乐部差这点钱么?让一个球员在这里开心的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难道就这么难?结果是什么呢?赖特的职业生涯结束的很不开心,不可否认,就是很不开心
吉尔伯托自己说了,阿森纳只给一年,希腊给3年,而且薪水是那里最高的,看看阿森纳有在转会费上为难过他吗
看清楚,阿森纳只给一年,这不是赶人走么?你拿出来说,是想证明,阿森纳是多么的慷慨大方啊,是这样么?
说到皮雷,温格那一年的做法已经深深的伤害了他了,他这样说,不过就是为了面子而已.如果温格用他,和用吉格斯一样,你觉得皮雷会是那种蛮不讲理,状态不行了,也死活要主力的人?正常的情况就应该是皮雷主力,然后雷耶斯替补,这样到皮雷能力下来了,雷耶斯自然主力,皮雷也不会多说什么.而温格怎么做的?在皮雷还可以主力的时候,为了培养雷耶斯,死活让雷耶斯替补,让皮雷主力了,换了你,你肯么?
别跟我提那些几乎可以省略的转会费,咱们的球员,说实话,拿的本来就不多,拿了那些钱,根本就是他们值得的,别以为阿森纳这样做,是一种很大度的行为
本来皮雷,维埃拉,甚至亨利都可以成为一段传奇的,但是有温格在,就不会这样.亚当斯在温格来的时候,年纪也差不多了,在他手下没踢多久,博格坎普就更不要说了,要不是靠房产赚钱,就最后几年那个薪水,妈的,谁肯踢啊
为了自己的利益,去舍弃为球队做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的球员的利益,只能说明一点,阿森纳和曼联比,底蕴还很不够.
心里容得下弟兄,才能做大哥,很显然,阿森纳这个大哥做的很不好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9:53:00 PM
本来我想说,阿森纳是俱乐部,是运营的,是踢比赛的,是赚钱的
但是“有温格在,所以就****”
看到这几个字,我就懒得回了
OK,那就让温格滚蛋吧,把那些神仙请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