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0/29/2008 10:47:00 AM
俱乐部30岁一年一签的政策肯定是有问题的。你可以这么做(注意:可以暗地里做),但不可以这样名正言顺的说出来,凭什么非要30岁而不是29或31呢?俱乐部这种做法就是脑残,就是TMD下三滥,就是TMD给自己找麻烦。弗格森就算再怎么支持30岁一年一签,也不会说得那么露骨。
纸飞机,你跟他们辩论时应该说这个啊。呵呵
fintanwxy - 10/29/2008 11:46:00 AM
这个贴要顶起来,授精就更好。看看我们ACN有多少球迷被俱乐部的脑残政策所蒙蔽了。:default6:
christmasnow - 10/29/2008 12:26:00 PM
不不不,楼上你错了,很感谢你对我的支持
但是,我现在才知道,很多人和我辩,其实不是针对这个政策,是我用的"下三滥"这个词而已
也许在有些地方,这个词是很难听吧,以后我们改个就是了
就叫不厚道吧.如果这样说,还有人出来指责,那我绝对会和他辩到底.
christmasnow - 10/29/2008 12:27:00 PM
另外,怪兽叔叔,我的观点还是没有变,只是把下三滥改成不厚道而已,既然大家对皮毛那么在意,那咱也就改变下
但是核心思想绝对不会变
37°2 - 10/29/2008 5:4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29 10:43:00 发表
纸飞机我支持你。舌战群儒无论是失败了还是成功了,都是英雄。那么多人合力打压纸飞机一个明显不厚道啊。
纸飞机不就说了句下三滥吗?又没有对某个球迷进行人身攻击,你们这么齐心口诛笔伐难道不是缺乏宽容心的表现吗?中国球迷把国足都骂成什么,骂完不是也照样看国足,也不见有人说中国球迷素质太差啊?! |
下三滥??
这词出自阿森纳球迷??
算了,又一个语文知识匮乏的:default12:
为什么大家都要打压纸飞机
他要是说俱乐部
不厚道,支持他的会比打压他的多,你信吗
论坛很少对自己的阿森纳会员齐心口诛笔伐!只会对捣乱的如此
这次大家很团结,就该从飞机那找原因了
建议你去群策区看看飞机同志的认错贴
37°2 - 10/29/2008 5:5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29 10:47:00 发表
俱乐部30岁一年一签的政策肯定是有问题的。你可以这么做(注意:可以暗地里做),但不可以这样名正言顺的说出来,凭什么非要30岁而不是29或31呢?俱乐部这种做法就是脑残,就是TMD下三滥,就是TMD给自己找麻烦。弗格森就算再怎么支持30岁一年一签,也不会说得那么露骨。
纸飞机,你跟他们辩论时应该说这个啊。呵呵 |
算了,等下大家又一起齐心对你口诛笔伐也没意思了
哎
怎么会有这样的阿森纳球迷啊:default12:
fintanwxy - 10/29/2008 5:57:00 PM
有人满嘴喷粪说脏话大把的,你37怎么不管管?你管得过来吗?!有球迷指责俱乐部的做法有问题,你就开始大批特批,揪着人家一个“下三滥”的字样不放,还搞得全论坛都对其口诛笔伐。老兄,你在搞文字狱啊?!现在是文革时代啊?有人说错一个字一句话就把他痛批一顿啊?你非得让论坛里每个人说话符合你的辞令你才满意啊?
还说我语文知识匮乏?我还真想跟你比比谁的文笔好呢。:default6:
37°2 - 10/29/2008 6:01:00 PM
关于喷粪和人参公鸡,请看固顶贴最上面一个
另外,全论坛都对其口诛笔伐
这可不是我号召的,我可没这本事
我都说了,为什么大家都要打压纸飞机
他要是说俱乐部不厚道,支持他的会比打压他的多,你信吗
论坛很少对自己的阿森纳会员齐心口诛笔伐!只会对捣乱的如此
这次大家很团结,就该从飞机那找原因了
建议你去群策区看看飞机同志的认错贴
fintanwxy - 10/29/2008 6:07:00 PM
说来说去你不懂我的话。你37是超级版主,要做的应该是协调,而不是打压,就算其他所有球迷不赞成他,你版主也不能带头打压和说教。你跟人家讲道理就是了,何必揪个“下三滥”的字样说没完?让别人怎么看你这个版主?!知道为什么以前有人黑你吗?估计是被你版主大人挤兑都够呛啊。
37°2 - 10/29/2008 6:13:00 PM
我的回帖不就是讲道理
哪里打压了:default12:
我已经很克制了
不克制的看疯子的某个回帖(不好意思,牵连疯子了):default7:
fintanwxy - 10/29/2008 6:18:00 PM
37别太在意。我也是没看上好戏,散场时过来瞎掰两句,大家都是太爱阿森纳了才吵架,这种吵架比脏话连篇的骂人有技术含量多了。
37°2 - 10/29/2008 6:20:00 PM
你要是当面说我不厚道,我还会表扬你看人眼光真准(这年头厚道就吃亏)
要是说我下三滥,我和你拼命
中国语言博大精深,要学的太多了
fintanwxy - 10/29/2008 6:21:00 PM
你这个版主就是太贫了。
37°2 - 10/29/2008 6:22:00 PM
我觉得某人评价也可以,淫而不秽:green6:
37°2 - 10/29/2008 6:23: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29 18:21:00 发表
你这个版主就是太贫了。 |
我勉强算个脱离贫困线的人:green8:
fintanwxy - 10/29/2008 6:25:00 PM
炒股亏了十几万变贫了是吧?
37°2 - 10/29/2008 6:27:00 PM
已经亏了20多万
:default10:
fintanwxy - 10/29/2008 6:30:00 PM
可见不是脱贫的人,我们想亏20万还没有呢。我不信你把全部身家都败在中国股市里。
37°2 - 10/29/2008 6:31:00 PM
那样的话,你已经在论坛见不到我了
应该可以在电视里见到我大闹中南海的新闻了
fintanwxy - 10/29/2008 6:34:00 PM
再次印证我的理论:看阿森纳的都是有钱人,越懂阿森纳球的人越TM有钱。
37°2 - 10/29/2008 6:3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29 18:34:00 发表
再次印证我的理论:看阿森纳的都是有钱人,越懂阿森纳球的人越TM有钱。 |
你直接说阿森纳好不就得了
另外,懂球这事和钱无关
假如你看了20年球,而看阿森纳比赛差不多15年以上,不懂球那是傻子
37°2 - 10/29/2008 6:38:00 PM
如果我只有20岁,有20万可败,我承认我是有钱人
怪兽叔叔 - 10/29/2008 6:39:00 PM
不一定,有很多人看球还是看热闹的。。。
fintanwxy - 10/29/2008 6:41:00 PM
错了吧。在中国能够看英超15年的基本就是有钱人,能很早就从英超中选择阿森纳的人肯定是家境比较好的人。如果你说一农民家的苦孩子有了15年的枪迷经验,那简直就是胡扯。
怪兽叔叔 - 10/29/2008 6:45:00 PM
LS正解。。。
37°2 - 10/29/2008 7:0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9 18:39:00 发表
不一定,有很多人看球还是看热闹的。。。 |
能够看20年热闹那也值得佩服
37°2 - 10/29/2008 7:07: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29 18:41:00 发表
错了吧。在中国能够看英超15年的基本就是有钱人,能很早就从英超中选择阿森纳的人肯定是家境比较好的人。如果你说一农民家的苦孩子有了15年的枪迷经验,那简直就是胡扯。 |
比喻不是这么打的
因为中国农村10多年前那时候基本很少有电视的
城市才有,而城市里有电视不代表就有钱啊
fintanwxy - 10/29/2008 7:17:00 PM
那时有电视就能看到英超?有英超就会选择阿森纳?怎么不去看曼联?如果没有一定家庭背景,能够长期稳定地看上英超比赛,怎么知道哪个球队是最好看的?如果家境不好,见识能那么广吗?在中国,阿森纳老球迷绝对算得上贵族阶级。
37°2 - 10/29/2008 7:26:00 PM
好吧
虽然我一直很低调:green5:
不过那时候的阿森纳可不是现在,那时候的阿森纳踢球比利物浦更沉闷,能进1个拿3分就绝对不会再去进第2个,而是死守第一球
你认为那个时候喜欢上阿森纳是很自豪的事情吗
37°2 - 10/29/2008 9:10:00 PM
所以你不了解80年代和90年代初期的阿森纳,才会说出在我眼里看来有点幼稚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