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很多球员后悔离开阿森纳
37°2 - 10/26/2008 10:1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21:53:00 发表 本来我想说,阿森纳是俱乐部,是运营的,是踢比赛的,是赚钱的 但是“有温格在,所以就****” 看到这几个字,我就懒得回了 OK,那就让温格滚蛋吧,把那些神仙请回来
这个纸飞机这次真的搞笑了:default8: 如果温格把吉尔伯托的转会费要到600万英镑以上,你看看有几个会拿高薪去邀请他 作为一个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和队长(现在应该不是队长了),600万都算便宜的 再看看吉尔伯托卖了多少球,我可以说是白送吗,150万英镑不到 皮雷想留?你逻辑出了问题吗,皮雷一开始要求2年,俱乐部不同意,但最后俱乐部又同意了,如果想留,那不就签约了,结果要求在合同里加上保证主力位置 这只是说着玩的??拜托,这是合同,不是过家家 皮雷自己都说了,离开阿森纳不是年限问题,而是温格不能保证他的主力位置,他以为自己还是27、8呢,保证主力位置
37°2 - 10/26/2008 10:18:00 PM
看来纸飞机不了解帕洛尔离婚的故事 哎 去补习下吧 说俱乐部用下三滥手段对付阿森纳老球员:default8: 温格啊,苍天啊,6月啊,飞雪啊:default3: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0:28:00 PM
皮雷最后一年几乎都隐形了,假如我是BOSS,也许我也会考虑。。 劳伦伤后就丢了位置。。。 吉尔伯托嘛,当队长那一年的确很厉害。。。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10:41:00 PM
又见纸飞机搬弄RP- -
37°2 - 10/26/2008 10:47:00 PM
RP这东西只适合用在阿德巴约那
christmasnow - 10/26/2008 11:44:00 PM
第一,回复疯子,我说这个,是讨论球队对那些老臣的处理问题,这点上,温格做的,你可以说,是为俱乐部考虑,但实际上,说的现实点,就是太心狠手辣.只是说对待老臣而已,你别扯其他 第二,回复楼上几位,说的好听点,你们很以球队的利益最高为出发点,说的难听点,你们很势利吧. 你要提吉尔伯托是么?他进了很多球那个赛季,尤文,瓦伦开1000W买他,温格不卖,然后呢?F16上位,让他坐了一个赛季的板凳,身价下来了,工资还能要的高么?如果当时卖了,他不但可以有稳定的合同,还可以在那里得到一定的荣誉,再差也不过就是像在阿森纳这样打个替补罢了. 37倒好,明明是教授自己把别人毁了,反过来,还说自己多么仁慈,卖的时候都没收钱.你自己做了什么,就应该去承担责任.你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没什么值得炫耀的. 帕罗儿的事情,一时疏忽,脑子一热就写上去了,这点,我承认,是失误 劳伦,呵呵,看看曼联的加里内维尔,人家照样处理的好.难道加里打右后卫打的比布朗好很多?不见得,但是作为球队的老臣,曼联展现了一个豪门应有的底蕴,就这一点上,阿森纳就不配算在豪门之列 说我搬弄RP,呵呵,可以的,年轻球员要加薪,你们就觉得年轻人稍微表现好点,就知道钱,不知道是温格把他挖掘了出来,RP真不行啊. 在看看俱乐部呢?把老吉扔板凳上一年,身价跌到谷底,年纪又尴尬的不行,用又用不上的时候卖了,不收你钱,亏的都是咱俱乐部的,RP真是好啊
37°2 - 10/27/2008 12:01:00 AM
球队的利益永远都高过球员个人 全世界任何俱乐部都是如此 你找出一家球员个人利益打过俱乐部的例子出来看看
怪兽叔叔 - 10/27/2008 12:03:00 AM
阿森纳的足球这么快,老将跟不上啦,同志。。。
christmasnow - 10/27/2008 12:04:00 AM
你只知道给了钱就完事了,却忽略了一些球员渴望冠军的那一份雄心.老球员就真的那么废,发挥不了一点余热?说到底,还是阿森纳不够宽容吧. 说的更直白点,就好像你做一个儿子,不是每个月给父母足够的钱过日子就可以了.
37°2 - 10/27/2008 12:52:00 AM
恩,渴望冠军 那就一年一签啊,又不肯,又不是一年后肯定不续约 去了希腊 恩,真是渴望冠军的雄心:default3:
christmasnow - 10/27/2008 12:57:00 AM
继续以球队利益为最高作为遮羞布吧.全世界这个样子对待老将的,估计除了阿森纳,找不出第二家. 就好像你和你的女友相处了N年,有一天她30多了,你不再喜欢她了,要甩了她,于是给了他一笔分手费,然后还大放厥词,人家甩了就甩了,老子还TM给你钱了,你还想怎么样? 真的是老将跟不上,还是俱乐部根本就不想要老将继续跟? 米兰那种病态的,咱不提.曼联呢?绝对是个好榜样.
37°2 - 10/27/2008 1:00:00 AM
我从没说俱乐部30政策好 但却是第一次听到说俱乐部用下三滥的手段对待老球员 你是这么久以来国内阿森纳论坛第一人(估计是全球阿森纳论坛第一人) 也许你一时冲动,原谅你了 乖,不要再这么说了 其他人看了会笑话
christmasnow - 10/27/2008 1:03:00 AM
你能说出70楼那种话,真的,让人觉得很愤怒 人家是吃青春饭的好伐,年轻的时候在阿森纳赚的又不多,一年一签,麻痹的,结果是怎么样?年年做板凳,年年降薪水.博格坎普都是如此,不要说老吉了. 老吉在队里任劳任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自己废了人家,给的钱又TM少,人家逼不得已,只能不要荣誉,转而去保证稳定的生活先,这样也有错? 反观阿森纳,真的缺那点钱去养老吉?麻痹的,给西18还5W呢,我日.那种话说的出来,你还算是人? 你到了4,50了,公司发觉你不行了要你一年一签,而且不给你发挥余热的机会,导致你年年工资肯定低,你呆不呆?同志,说话的时候,最好注意点,当心遭雷劈
天地一火枪 - 10/27/2008 1:05:00 AM
调停调停,各有各的理解。。。
天地一火枪 - 10/27/2008 1:07:00 AM
纸飞机是一个非常专注的人。 呵呵,这品质不错。
christmasnow - 10/27/2008 1:07:00 AM
我可以很明确的说,一年一签,就是下三滥. 第一,得不到上场时间保证,能要到好合同么? 第二,身体自然是大不如年轻时候了,能要到好合同么? 欺负一些上了年纪的球员,这不叫下三滥是什么? 有种的和当打球员一年一签啊 我需要你原谅?别开玩笑了.谁爱笑话我,谁笑话.在这个势力的社会,我说这样的话,被势利小人笑话是很正常的. 再强调一次,有种的就和当打球员一年一签.否则别自己做的下三滥的事情,还不让人说.
christmasnow - 10/27/2008 1:10:00 AM
做人,至少不能过河拆桥. 做俱乐部,做一个大俱乐部,还一直自称为豪门的俱乐部,这点宽容都没有,得了吧,别人都快笑掉大牙了.哪个豪门有30以上一年一签?这不是过河拆桥?这不是卸磨杀驴?这不是下三滥?
37°2 - 10/27/2008 1:10: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7 1:03:00 发表 你能说出70楼那种话,真的,让人觉得很愤怒 人家是吃青春饭的好伐,年轻的时候在阿森纳赚的又不多,一年一签,麻痹的,结果是怎么样?年年做板凳,年年降薪水.博格坎普都是如此,不要说老吉了. 老吉在队里任劳任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自己废了人家,给的钱又TM少,人家逼不得已,只能不要荣誉,转而去保证稳定的生活先,这样也有错? 反观阿森纳,真的缺那点钱去养老吉?麻痹的,给西18还5W呢,我
我为什么会说 再次重申 因为你说俱乐部用下三滥的手段对付老球员 明白了吧,你估计是全阿森纳球迷里第一个这么说的,不要再这么说了,不然被人看笑话就不好啊 看看我以前的贴,对俱乐部的30政策我一直是反对的,一直都说曼联的方式值得我们学习 但就因为无知的下三滥一词 逼的我不得不为俱乐部解释了 下三滥这词用的真TMD操蛋!
怪兽叔叔 - 10/27/2008 1:15:00 AM
又不是养老院,要这些老将干嘛。给他两年,他们还没什么动力呢,用头脑想一下吧
37°2 - 10/27/2008 1:42:00 AM
全世界俱乐部都没种 因为都不和当打球员一年一签 把杜杜和罗西基解约吧 反正下三滥,那就真正下三滥: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1:53:00 AM
“一年一签就是下三滥” 我今天是他妈的长知识了 我————操————!
怪兽叔叔 - 10/27/2008 1:5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7 1:42:00 发表 全世界俱乐部都没种 因为都不和当打球员一年一签 把杜杜和罗西基解约吧 反正下三滥,那就真正下三滥:default11:  
他的意思是说三十岁后,。。。 你也没必要这么认真。。。
37°2 - 10/27/2008 2:00:00 AM
疯子也较真了 下三滥这词用的太好了: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01:00 AM
看来又到了疯子给你们吃健忘药的时候了: 一年一签只是指导思想 并非一成不变的死规定;坎贝尔9W之后又续签的合同就是三年的,降薪长约,五万还不是六万,可结果如何,你们也看到了。。。 阿森纳不是那些所谓豪门俱乐部,可以背负着老将的巨额薪水然后养他们在替补席,懂么?阿森纳身背的是几个亿的债务,每年还要靠倒买倒卖球员度日! 别举什么讨老婆的例子,风马牛不相及,这是做生意,你懂生意么?利益最大化!就算你无限憧憬的风花雪月又如何,女人年老色衰后,男人一样会出去包二奶,男人力不从心后,女人也一样可能会去找小白脸。。。 也不知道哪来的这些天真思想?
christmasnow - 10/27/2008 2:01:00 AM
恩,全世界俱乐部都不如阿森纳有种,因为只有在阿森纳,有完美的"30以上一年一签":default2:
37°2 - 10/27/2008 2:04:00 AM
恩,坎贝尔续约的时候25 希曼续约的时候26 亚当斯续约的时候27 基翁续约的时候28 迪克森续约的时候29 博格坎普续约的时候只有18
christmasnow - 10/27/2008 2:07:00 AM
你TM继续挑刺,我说的是"30以上一年一签是下三滥",你继续挑刺吧 以后你公司,等你不行了,跟你一年一签,你去赞美公司吧,多能省啊.有种你到时候别骂娘 另外,反正不管你们怎么理解,在我看来,这种行为和下三滥没区别.你们非要用你对这个词的理解来纠正我,还是省省吧.
37°2 - 10/27/2008 2:09:00 AM
还好,你是唯一一个这么看的 欣慰:green3:
Arsally - 10/27/2008 2:09:00 AM
咦,什麽意思……这时候说这个~
37°2 - 10/27/2008 2:10: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7 2:07:00 发表 你TM继续挑刺,我说的是"30以上一年一签是下三滥",你继续挑刺吧 以后你公司,等你不行了,跟你一年一签,你去赞美公司吧,多能省啊.有种你到时候别骂娘 另外,反正不管你们怎么理解,在我看来,这种行为和下三滥没区别.你们非要用你对这个词的理解来纠正我,还是省省吧.
恩,坎贝尔续约的时候25 希曼续约的时候26 亚当斯续约的时候27 基翁续约的时候28 迪克森续约的时候29 博格坎普续约的时候只有18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很多球员后悔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