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9:19:00 PM
炒股亏个20W就算有钱了。。。
那看来兄弟也是有钱人了。。。
你见过这号天天坐地铁上下班的倒霉蛋有钱人嘛
37°2 - 10/29/2008 9:2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29 19:17:00 发表
那时有电视就能看到英超?有英超就会选择阿森纳?怎么不去看曼联?如果没有一定家庭背景,能够长期稳定地看上英超比赛,怎么知道哪个球队是最好看的?如果家境不好,见识能那么广吗?在中国,阿森纳老球迷绝对算得上贵族阶级。 |
好吧
虽然我一直很低调

首先,阿森纳老球迷,我的定义就是英超没成立前就看阿森纳的比赛,或者英超成立的头2年就关注阿森纳的(80年代中后期90年代初期),才是老球迷。
我相信你对老球迷的定义是以
温格来阿森纳那天算起来的吧。
现在我就说说我定义的阿森纳老球迷时期,阿森纳的表现。
那时候的阿森纳可不是温格执教时期的阿森纳,那时候的阿森纳踢球比博尔顿更沉闷,能进1个拿3分就绝对不会再去进第2个,而是死守第一球
更简单的例子,那时候的阿森纳就是阿勒戴斯时期的博尔顿。你会认为现在选择支持博尔顿的球迷在若干年之后被称为贵族阶级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吗:default12:
你认为那个时候喜欢上阿森纳是很自豪的事情吗,那现在选择喜欢博尔顿也是件自豪的事(谁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也会碰到温格一样的教练) :green3:
那时候(80年代中后期和90年代初期)最好看的比赛是利物浦,曼联,而南安普顿甚至热刺的比赛都比阿森纳精彩很多
所以见你说出在我看来很幼稚的话语,我只能一贫而过:green8:
37°2 - 10/29/2008 9: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9 21:19:00 发表
炒股亏个20W就算有钱了。。。
那看来兄弟也是有钱人了。。。
你见过这号天天坐地铁上下班的倒霉蛋有钱人嘛 |
我天天坐火车上下班: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9:23:00 PM
坐着火车 打着灰机 又是新的一天 你的生活真美好
fintanwxy - 10/29/2008 9:58:00 PM
拜托,相对于大多数农民靠走路去种地的,你老已经算有钱人了。相对于众多只要看看足球就觉得自己是铁杆意甲球迷来说,有本事那么早就看上英超的人,你肯定算有背景的人了。当然,广东人除外,人家从小就跟着香港看英超呢。
每天坐着火车上班,光路费就没少花吧?!别告诉我湖南的火车费比公交车还便宜,别告诉我在湖南那里靠大约月均一千多的收入能有20多万的炒股亏损。每天那么辛苦上班,居然还有大把时间在ACN里跟人臭贫,你能说你老不是有钱人?我就是幼稚啊,那么多年都没看上英超被万恶的意甲耽误了大好青春年华,结果还被人讥笑不懂球和幼稚。呵呵,你这个版主可真行。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10:02:00 PM
楼上 37原来就是火车司机出身 目前依然供职于铁路系统 他不坐火车坐啥
fintanwxy - 10/29/2008 10:04:00 PM
每天在火车上网呢?一边看着阿森纳比赛,一边跟人吹水,还一边开着火车头?还欣赏着淫而不秽的毛片?呵呵ORZ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10:10:00 PM
他原来是火车司机 现在换岗到办公室里上班了 而且他们这种工作是倒班的 任何时间都有可能在上班也有可能休息
37°2 - 10/29/2008 10:17:00 PM
如果开火车的时候能够带笔记本看东西,我已经下岗了
不了解某个系统不要乱说好吗
额,长沙到株洲,火车45分钟
我上2天休2天
fintanwxy - 10/29/2008 10:17:00 PM
我不是在质疑他的工作和财富,只是很看不惯做版主的有这么嚣张的气焰,搞得论坛里每个人都被他损得一无是处,还得理不饶人。本来蛮欣赏他的,结果他嘴贫的还没完没了了。你看人家麦扣,知识丰富,语言生动,很少会跟人乱吵的,这是我心中的最佳球迷。
37°2 - 10/29/2008 10:19:00 PM
另外,我可没说你不懂球哦,也没说你幼稚
只是你说的那段话幼稚了,某段话幼稚不代表整个人就幼稚:default8:
fintanwxy 于 2008-10-29 19:17:00 发表
那时有电视就能看到英超?有英超就会选择阿森纳?怎么不去看曼联?如果没有一定家庭背景,能够长期稳定地看上英超比赛,怎么知道哪个球队是最好看的?如果家境不好,见识能那么广吗?在中国,阿森纳老球迷绝对算得上贵族阶级。
--------------------------------------------------------------------------------
首先,阿森纳老球迷,我的定义就是英超没成立前就看阿森纳的比赛,或者英超成立的头2年就关注阿森纳的(80年代中后期90年代初期),才是老球迷。
我相信你对老球迷的定义是以温格来阿森纳那天算起来的吧。
现在我就说说我定义的阿森纳老球迷时期,阿森纳的表现。
那时候的阿森纳可不是温格执教时期的阿森纳,那时候的阿森纳踢球比博尔顿更沉闷,能进1个拿3分就绝对不会再去进第2个,而是死守第一球
更简单的例子,那时候的阿森纳就是阿勒戴斯时期的博尔顿。你会认为现在选择支持博尔顿的球迷在若干年之后被称为贵族阶级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吗
你认为那个时候喜欢上阿森纳是很自豪的事情吗,那现在选择喜欢博尔顿也是件自豪的事(谁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也会碰到温格一样的教练)
那时候(80年代中后期和90年代初期)最好看的比赛是利物浦,曼联,而南安普顿甚至热刺的比赛都比阿森纳精彩很多
所以见你说出在我看来很幼稚的话语,我只能一贫而过
37°2 - 10/29/2008 10:2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29 22:17:00 发表
我不是在质疑他的工作和财富,只是很看不惯做版主的有这么嚣张的气焰,搞得论坛里每个人都被他损得一无是处,还得理不饶人。本来蛮欣赏他的,结果他嘴贫的还没完没了了。你看人家麦扣,知识丰富,语言生动,很少会跟人乱吵的,这是我心中的最佳球迷。 |
我又哪里嚣张了:green5:
而且又乱扣帽子,红色字体那段:green13: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10:22:00 PM
看的少见的少不是错 说漏了就显得傻了
37°2 - 10/29/2008 10:25:00 PM
如果还是格拉汉姆时期的阿森纳
国内会不会有阿森纳论坛或者说这么多阿森纳论坛,还是个问号
更别提国内的阿森纳球迷数量了
你认为目前国内有多少博尔顿球迷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10:25:00 PM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 上海很早就有英超的 最早是集锦 直播也是很早就有了
只要你愿意 还有一台电视机 就可以看了 貌似买的起电视机和有钱人没啥关系
37°2 - 10/29/2008 10:27:00 PM
还是英甲的时候,广东就有转播了
北京貌似那时候也有
所以只要有电视机就可以看比赛
这和钱真的没联系
而且不要扯到农村
不是歧视,10多20年前的农村,有电视机的没几个。一但有,就是有钱人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10:31:00 PM
37你这就是扯淡了
我很小的时候和我爷爷奶奶回过一次山西老家(我爹都没去过。。。)
我清楚的记得我那些长辈家里有电视机,但他们只是普通的农民而已
中国是很穷,但没你们说的那样
fintanwxy - 10/29/2008 10:34:00 PM
买电视机就去看球啊?看球就一定看英超啊?既然格拉汉姆时代阿森纳踢得是丑陋足球,你干嘛喜欢阿森纳?仅仅是因为阿森纳球衣漂亮?!那时候几乎随便一个看球的都TMD喜欢意大利,你干嘛偏要喜欢阿森纳啊?你那时要是没品位不可能会选择阿森纳吧?
据我所知,很早之前,阿森纳曾到中国访问,那时候没有一定实力的球迷估计没法接触到阿森纳吧!
37°2 - 10/29/2008 10:38:00 PM
哦,那就是我不了解了,不过农村的话,那时候能收到的台不多吧,而且基本黑白的。(我小时候就在农村长大,没电视,但有人家里有,是黑白的,只收到2到3个台,没体育台)
这样的话,那fintanwxy的话更要纠正了
有钱本来就是值得骄傲的事,我何必不承认呢
但你那样说就不对了,所以我只是实事求是的告诉你真相
告诉你阿森纳之前是什么样的队
这和贵族啊,有钱人之间啊。毛关系都没有
37°2 - 10/29/2008 10:42: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29 22:34:00 发表
买电视机就去看球啊?看球就一定看英超啊?既然格拉汉姆时代阿森纳踢得是丑陋足球,你干嘛喜欢阿森纳?仅仅是因为阿森纳球衣漂亮?!那时候几乎随便一个看球的都TMD喜欢意大利,你干嘛偏要喜欢阿森纳啊?你那时要是没品位不可能会选择阿森纳吧?
据我所知,很早之前,阿森纳曾到中国访问,那时候没有一定实力的球迷估计没法接触到阿森纳吧! |
95年还是94年,阿森纳访问北京,和国安踢
北京的球迷不就可以接触,门票便宜的很
为什么阿森纳球迷就就一定要夸阿森纳好呢
那时候我无知的选择了阿森纳就是有品味:default8:
那时候我真的无知,只对荷兰队有兴趣,关注阿森纳只是因为觉得名字不错,阿仙奴(我小时候在广州待过)
有个仙字,人小时候时候对仙啊神啊鬼啊怪啊之类的肯定都有兴趣
fintanwxy - 10/29/2008 10:46:00 PM
其实我相信谁都能看出来,我说阿森纳球迷都是有钱人是个戏谑,显然是缺乏论证基础的。不过,你爱跟我辩我就跟你吹水喽。正好让我知道了你是怎样喜欢阿森纳的,看来你还是跟广东有一定关系才会喜欢阿森纳。我也是这样的,如果当年不是在广东呆过,估计现在还不是球迷呢。
37°2 - 10/29/2008 10:49:00 PM
得
那不就是了’
都是贫,何必要给我乱扣帽呢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10:49:00 PM
那时候随便一个看球的都喜欢意大利。。。。
又没见识了不是。。。。
那只是北方的情况而已:default2:
37°2 - 10/29/2008 10:49:00 PM
广东是因为香港,香港是因为英国殖民地的关系
怪兽叔叔 - 10/29/2008 10:49:00 PM
我认识个朋友,格拉汉姆时代的球迷,我真佩服他,不过他的见解和我差不多。。。不是说372
我很不喜欢一些球迷总是以资料来说别人这么样。。。不是在针对372
37°2 - 10/29/2008 10:52:00 PM
我可不是喜欢拿资料来说别人的人
这么说的前提只有一个,因为有人不了解某些历史,说出错误的观点
我正好有这方面的正确资历,拿出来解释清楚
就这么简单
fintanwxy - 10/29/2008 10:56:00 PM
喜欢荷兰队。我都不知道你在巴萨跟阿森纳打欧冠决赛时该如何站位,他们的荷兰籍比我们多的多啊。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10:56:00 PM
ACN我知道两个格拉汉姆时代的球迷 一个37 一个火力 当然应该还有很多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fintanwxy - 10/29/2008 10:5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9 22:49:00 发表
那时候随便一个看球的都喜欢意大利。。。。
又没见识了不是。。。。
那只是北方的情况而已:default2: |
你说的北方是长江以北的北方,还是秦岭淮河以北的北方,还是广东人说的广东以北的北方?
怪兽叔叔 - 10/29/2008 11:00:00 PM
有时候这些事情很难说的,我刚才提到的那位朋友,他爸爸是AC球迷,以前AC的比赛都有录像,但是他偏偏喜欢上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