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很多球员后悔离开阿森纳
37°2 - 10/27/2008 2:11: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7 2:07:00 发表 你TM继续挑刺,我说的是"30以上一年一签是下三滥",你继续挑刺吧 以后你公司,等你不行了,跟你一年一签,你去赞美公司吧,多能省啊.有种你到时候别骂娘 另外,反正不管你们怎么理解,在我看来,这种行为和下三滥没区别.你们非要用你对这个词的理解来纠正我,还是省省吧.
恩,坎贝尔续约的时候25 希曼续约的时候26 亚当斯续约的时候27 基翁续约的时候28 迪克森续约的时候29 博格坎普续约的时候只有18 皮雷续约的时候,温格数学不好,一不小心给了2年:default16:
christmasnow - 10/27/2008 2:1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7 2:01:00 发表 看来又到了疯子给你们吃健忘药的时候了: 一年一签只是指导思想 并非一成不变的死规定;坎贝尔9W之后又续签的合同就是三年的,降薪长约,五万还不是六万,可结果如何,你们也看到了。。。 阿森纳不是那些所谓豪门俱乐部,可以背负着老将的巨额薪水然后养他们在替补席,懂么?阿森纳身背的是几个亿的债务,每年还要靠倒买倒卖球员度日! 别举什么讨老婆的例子,风马牛不相及,这是做生意,你懂生意么?利益最大化!就算你无限憧憬的风花雪月又如何,女人年老色衰后,男人一样会出去包二奶,男人力不从心后,女人也一样可能会去找小白脸。。。 也不知道哪来的这些天真思想?
于是在你看来,与其老婆出去包男人,不如自己先出去包女人,这种做法是对的咯?简直无耻. 你要说阿森纳因为欠债无数,不得已而为之,ok,我完全认同,因为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客观事实在这里,阿森纳没钱养这些能力下滑的,曾经辉煌过的人. 但是如果抛开这债务,你自己说吧,全世界俱乐部,30以上一年一签,也就只有阿森纳了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13:00 AM
你放心 咱不是特殊行业 咱有劳动法 哥们能转无固定
怪兽叔叔 - 10/27/2008 2:15:00 AM
我记得,弗格森也支持一年一签的政策
catkingj - 10/27/2008 2:15:00 AM
把30+政策往我们自身工作环境扯很不合理,扯到老婆女友上就更离谱了
christmasnow - 10/27/2008 2:16:00 AM
你举这些续约的时间想说明什么?
christmasnow - 10/27/2008 2:16:00 AM
弗格森说支持,他做了么?
37°2 - 10/27/2008 2:18:00 AM
没什么 俱乐部30以上一年一签嘛 那些续约的都是用了假身份证骗了俱乐部 皮雷没骗,温格突然傻了,给2年合同,可惜皮雷自己不续约
37°2 - 10/27/2008 2:18:00 AM
恩,坎贝尔续约的时候25 希曼续约的时候26 亚当斯续约的时候27 基翁续约的时候28 迪克森续约的时候29 博格坎普续约的时候只有18 皮雷续约的时候,温格数学不好,一不小心给了2年
christmasnow - 10/27/2008 2:18:00 AM
球员职业生涯很短,他们30多,就好像我们已经工作到了快要退休一样.扯到自己的工作环境,其实和他们的工作环境,不是一样么?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20:00 AM
普及一下常识啊 一年一签是很多俱乐部对老将续约工作的指导思想 包括曼联 吉格斯上一次续约就究竟是续一年还是两年反复拉锯了很长时间 最后因为他依然维持着不错的状态 所以签了两年 阿森纳也一样如此 只是指导思想 如果你在签约前依然维持着不错的状态 你也能够拿到两年甚至三年的续约合同 例子我前面讲过了 坎贝尔 反过来看皮雷 最后一个赛季他的状态如果维持原有薪水不变 最多最多能拿一个赛季的续约合同 结果教授还给出了两年小幅降薪的合同 就是因为他相信皮雷 结果皮雷要求保证主力位置 那绝对是不可能的 主力位置都是竞争来的 从来没有合同保证来的 如果教授同意了 那才是无能之辈
37°2 - 10/27/2008 2:22:00 AM
恩,我单位55岁必须退休 真TMD下三滥 老子家里没钱,还想继续工作,竟然要我退休,老子奉献了几十年,竟然强迫我退休 垃圾
37°2 - 10/27/2008 2:24: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7 2:12:00 发表 全世界俱乐部,30以上一年一签,也就只有阿森纳了,简直就不是东西.
全世界俱乐部,30以上一年一签,也就只有阿森纳了,简直就不是东西. 恩,坎贝尔续约的时候25 希曼续约的时候26 亚当斯续约的时候27 基翁续约的时候28 迪克森续约的时候29 博格坎普续约的时候只有18 皮雷续约的时候,温格数学不好,一不小心给了2年 我真的想你告诉我正确答案,上面我说的那些人续约的时候到底多少岁了
catkingj - 10/27/2008 2:24:00 AM
不同的,你快退休被日了你就惨了,但球员被日了还爽着呢,不用转会费薪水更高。
christmasnow - 10/27/2008 2:25:00 AM
不吵了吧,睡觉去了 反正,为了俱乐部利益最大化,30以上一年一签,无可厚非,尤其阿森纳这种穷俱乐部. 但是这样的做法,对于老球员来说,是否真的合理,是否尽人情,根本就不需要商榷,根本就是一种不负责任.任凭你怎么转会不收钱,那也只是事后的一些很小的弥补而已,根本不值一提. 如果还非要继续为这个不近人情的规定辩护的话,那你们继续吧.我关掉.嘲笑也好,讽刺也罢,尽管朝我来好了. 这条规定一天不改,阿森纳就一天不配列入豪门. 睡觉去了
37°2 - 10/27/2008 2:26:00 AM
我强烈要求我退休的时候,单位把我送到其他单位去 而且工资要比原来的高 有这样的单位吗: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28:00 AM
我突然想到了纽约尼克斯 我的思维总是很发散
37°2 - 10/27/2008 2:28: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7 2:25:00 发表 不吵了吧,睡觉去了 反正,为了俱乐部利益最大化,30以上一年一签,无可厚非,尤其阿森纳这种穷俱乐部. 但是这样的做法,对于老球员来说,是否真的合理,是否尽人情,根本就不需要商榷,根本就是一种不负责任.任凭你怎么转会不收钱,那也只是事后的一些很小的弥补而已,根本不值一提. 如果还非要继续为这个不近人情的规定辩护的话,那你们继续吧.我关掉.嘲笑也好,讽刺也罢,尽管朝我来好了.
恩,坎贝尔续约的时候25 希曼续约的时候26 亚当斯续约的时候27 基翁续约的时候28 迪克森续约的时候29 博格坎普续约的时候只有18 皮雷续约的时候,温格数学不好,一不小心给了2年 我真的想你告诉我正确答案,上面我说的那些人续约的时候到底多少岁了 再麻烦你告诉我,上面的那些人算不算老球员
catkingj - 10/27/2008 2:29:00 AM
30+政策可能很对不起球迷, 但绝对绝对对得起因为我们30+政策而出走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32:00 AM
像你这种铁老大 目前在中国企业界也就和如今阿森纳在欧洲足坛差不多 比你们强的也就是皇家电信队 加泰罗尼亚联通队 西伦敦石油队 国际公务员队等不多的几支球队了 你打算去哪里?
37°2 - 10/27/2008 2:3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7 2:32:00 发表 像你这种铁老大 目前在中国企业界也就和如今阿森纳在欧洲足坛差不多 比你们强的也就是皇家电信队 加泰罗尼亚联通队 西伦敦石油队 国际公务员队等不多的几支球队了 你打算去哪里?
西伦敦石油队可以吗 你还真说对了 铁路行业,尤其对机务部门的火车司机,越年轻越好
37°2 - 10/27/2008 2:36:00 AM
有些长途交路(通俗说,就是开车距离很长),35岁以上的司机不要 那可是最赚钱的交路啊,这个月跑这交路的开了6000多工资:default3: 不过也确实挺累的,跑的远而且跑的多 这样是不是也下三滥 结合纸飞机说的社会工作环境嘛:default7: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36:00 AM
不必说人情,球员自己都知道自己只是产品,只是触及自己利益的时候才说人情,生意就是生意,说什么人情呢,虽然我也很讨厌生意
pires84917 - 10/27/2008 2:36:00 AM
世界移动明星队那才叫牛逼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38:00 AM
6000多。。。那也不多嘛。。。 我还以为你们能拿很多钱呢。。。
37°2 - 10/27/2008 2:40:00 AM
6000多,在上海不算多 在湖南,NB牛X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42:00 AM
:default6: 老子要转会湖南甲级联赛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43:00 AM
ACN核心球员小疯坦言,我可能会考虑转投湖南铁运队
37°2 - 10/27/2008 2:44:00 AM
可以,不过不是湖南交钱 是你交钱给湖南 再打个比喻,如果以上海的工资和环境计算,湖南的6000就是上海的10000以上15000以下 你认为这个工资如何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46:00 AM
口水牛出耐那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很多球员后悔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