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47:00 AM
帐不能那么算,上海本地的话即使拿5000也比外地租房住拿8000的生活安逸很多。
以本地人的生活标准看,中国的生活成本都差不多,酱油不都一个价么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48:00 AM
当然我指的是除了买房之外的生活成本,除去房价,中国各地生活成本差不多
37°2 - 10/27/2008 2:4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7 2:43:00 发表
ACN核心球员小疯坦言,我可能会考虑转投湖南铁运队 |
温格:30岁以后保送你去
铁运:30以上球员只能打杂
catkingj - 10/27/2008 2:48:00 AM
....
这题跑得很生猛..
37°2 - 10/27/2008 2:51: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27 2:48:00 发表
当然我指的是除了买房之外的生活成本,除去房价,中国各地生活成本差不多 |
我有房有车的话,一月2000很滋润了
问题就是房车
上海消费和湖南消费不在一个档次(日常生活必须的不算在内)
红色重炮 - 10/27/2008 2:53:00 AM
我说的就是日常消费,硬要拿湖南鸡和上海鸡比价格那就没办法了
37°2 - 10/27/2008 2:55: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27 2:53:00 发表
我说的就是日常消费,硬要拿湖南鸡和上海鸡比价格那就没办法了 |
因为疯子说6000工资觉得低
那是因为他生活在上海
但是人生并不是睡一张床吃三顿饭那么简单:default16:
红色重炮 - 10/27/2008 3:02:00 AM
:green3: 打赌话题马上要跑到三温暖酒店酒吧等娱乐活动
37°2 - 10/27/2008 3:04:00 AM
我觉得温格说的都是事实
温格:很多球员后悔离开阿森纳
红色重炮 - 10/27/2008 3:15:00 AM
戳老S菊花一下之后睡觉
christmasnow - 10/27/2008 11:2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7 2:20:00 发表
普及一下常识啊 一年一签是很多俱乐部对老将续约工作的指导思想 包括曼联 吉格斯上一次续约就究竟是续一年还是两年反复拉锯了很长时间 最后因为他依然维持着不错的状态 所以签了两年
阿森纳也一样如此 只是指导思想 |
好一个只是指导思想啊.说这话你不脸红么?
曼联的做法,让所有人知道,只要表现好,一样可以拿到2年的稳定合同
阿森纳呢?表现好?博格坎普都这样,你还想搞特例?爱呆就呆,不爱呆,送你走,不收转会费就是了
你要是觉得这也叫一样,你够可以的
christmasnow - 10/27/2008 11:3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7 2:22:00 发表
恩,我单位55岁必须退休
真TMD下三滥
老子家里没钱,还想继续工作,竟然要我退休,老子奉献了几十年,竟然强迫我退休
垃圾 |
不要强词夺理了
阿森纳的做法是,你呆到40,然后告诉你,现在公司不需要你了,也没你啥事了,你要呆可以,但是工资得降,一年签一次合同,表现不好,年年降钱.要是愿意,我让你呆到退役,要是不乐意,隔壁那小公司,想挖你,你直接去吧,我就不收你违约金了.
等你到了40 就被告知不再被你现在的公司需要的时候,你有种别骂娘.
christmasnow - 10/27/2008 12: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7 2:24: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7 2:12:00 发表
全世界俱乐部,30以上一年一签,也就只有阿森纳了,简直就不是东西.
|
全世界俱乐部,30以上一年一签,也就只有阿森纳了,简直就不是东西.
恩,坎贝尔续约的时候25
希曼续约的时候26
亚当斯续约的时候 |
第一,不要拿这些元老说事,温格来的时候敢动这些人?开玩笑
第二,那个时候,阿森纳的工资和现在比,有那么抠门么?能这样比较么?
第三,请问他们续约到什么时候?大抵就是32吧.状态开始下来了,要走去别的俱乐部,自己又有点舍不得,不走呢,钱又确实给的少,于是,一些老前辈选择了放弃金钱,留下,在这一年一签,无奈但是别无选择,毕竟自己对俱乐部太爱了.而另外一些呢,虽然做出过贡献,但是社会太现实,没钱寸步难行,只能向钱看,找个给钱多点的俱乐部,打发自己的职业生涯,荣誉什么的,也就只能靠边了
你非要觉得下三烂难听,那我换个,这样厚道么?这是一个大俱乐部应有的胸怀么?
你要是还要继续为这种病态的规定辩护,我没话说
christmasnow - 10/27/2008 12:3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7 2:29:00 发表
30+政策可能很对不起球迷,
但绝对绝对对得起因为我们30+政策而出走的球员。 |
如果博格坎普不是因为自己搞地产,有那么多钱,不在乎阿森纳这点工资,而留在俱乐部,如果他出走了,你也觉得俱乐部对得起他?
30+政策对不起的不是球迷,是老球员对俱乐部那份深厚的感情
如果光从钱来说,我可以说,阿森纳只是尽力的弥补了而已,没什么值得炫耀,但是我的出发点根本不是钱,是那些老球员对于荣誉的渴望
如果博格坎普出走,你觉得阿森纳对得起他么?
kkdowning - 10/27/2008 1:26:00 PM
这是事实,很多球员是后悔了呀,你们还争个毛
michaelluofang - 10/27/2008 1:36:00 PM
人情这种东西……阿森纳并不是死规定 前面也说了都为那些人特殊关照 而且温格本身就是追求全队年轻化的低成本运营 除非是影响战术的老将 比如B10 否则其他人都可以随时走人 教授追求的最终目标不是冠军 而是一种经营模式 这么说不代表教授不想拿冠军或者不追求冠军 但那只是一些阶段性的战绩 查普曼拿了多少冠军现在谁知道?但我知道他是WM创始人 他是现代足球中某一种风格的创造者
如果球队现在对30岁以上的球员还奉行大众化的那套 那只能说坐在教练席的是格拉汉姆而非温格
gznick55555 - 10/27/2008 2:48:00 PM
应该是短信,
37°2 - 10/27/2008 2:5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7 11:32:00 发表
不要强词夺理了
阿森纳的做法是,你呆到40,然后告诉你,现在公司不需要你了,也没你啥事了,你要呆可以,但是工资得降,一年签一次合同,表现不好,年年降钱.要是愿意,我让你呆到退役,要是不乐意,隔壁那小公司,想挖你,你直接去吧,我就不收你违约金了.
等你到了40 就被告知不再被你现在的公司需要的时候,你有种别骂娘. |
问题是如果不到法定退休年龄,单位就开除我,他们就惨了:default12:
问题是足球运动有法定年龄吗
竟然要把这个和我们日常工作环境像结合
那我可以向他们一样拿周薪吗,而且是数万英镑周薪
那样的话,我情愿30就退休,不踢了:default4:
37°2 - 10/27/2008 2:5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7 12:37:00 发表
你非要觉得下三烂难听,那我换个,这样厚道么?这是一个大俱乐部应有的胸怀么?
你要是还要继续为这种病态的规定辩护,我没话说 |
如果你一开始就这么说,我P都不会放一个
因为我从来就对30+政策不满意,但也就不满意而已
但不会三鹿到说出
俱乐部用下三滥的手段对付老球员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要为俱乐部这个政策辩护了吧,完全是因为你那三鹿的话语
如果一开始你就说这政策不厚道,而不是下三滥,你看看会有几个出来为俱乐部辩护
不厚道和下三滥之间不是等号
疯狼居 - 10/27/2008 4:03:00 PM
职业足球就这样,球员的运运生涯短暂,但从他们生活的优越性上来看,按理俱乐部给他们的工资不算低,要不然不会过着豪宅,开着名车的生活,只是他们想有更多,走走来来,很正常,老温这话是让他们明白,留在阿森纳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他会让他们的高峰期在这里渡过,去了别的地方会后悔,呵呵
光脚小丫 - 10/27/2008 4:27: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10-26 0:2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19:00 发表
目前无业游民
之前在美国度假 |
永哥可惜了,缺乏像P7那样的技术能力,在身体能力下降后就再也达不到比较好的竞技水平了,而且年轻时喜欢玩,把自己的身体弄坏了。 |
北欧球员,没有身体便没有了技术和意识。
37°2 - 10/27/2008 4:31:00 PM
拉尔森多少岁了
37°2 - 10/27/2008 4:32:00 PM
而且还断过腿
christmasnow - 10/28/2008 2:18:00 PM
.
christmasnow - 10/28/2008 3:24:00 PM
另外,对一个词争论这么多没意思,我想说的是30+政策很不好,而你想说的是再不好也不至于下三滥,其实就算我改种说法,说的你觉得好听了又怎样?
光是在对待老吉的问题上,这政策,说实话,还真是挺....:default10:
bcw - 10/28/2008 3:42:00 PM
纸飞机你别再说了,你话如刀剑,很伤人心,特别是我们喜爱阿森纳的球迷。略总结一下:
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俱乐部更是如此。队内打架的,教练没有领导力的,球员水平不行的......但是,我们喜爱的是这个俱乐部。我们依然关注皮雷、永贝里等等,看看关于他们的帖子里大家说得祝福的话,那才是真正的球迷。他们(皮雷等)都没有骂娘,甚至一直还在关注阿森纳,你又骂什么?
2 中国的文学博大精深,很多词语有很多意境,但是“下三滥”这个词永远都是贬义的,甚至是恶劣的。我们把它用在敌人身上,不会用在自己喜爱的俱乐部上。对于俱乐部不合理的一些东西,我们一样会批评,但不会用恶语相加。
3 你以为你舌战群儒,刀锋锋利无比,殊不知这个论坛99.99999...%的成员都已经对你这些论调厌恶至极,这个论坛也是一个小社会,是对是错不是最关键的,失了人心才是最失败的。
本来还想说很多,但是鉴于你的“词汇量”比较丰富,我先作罢。因为最讨厌与人网上争辩
christmasnow - 10/28/2008 7:57:00 PM
你好,你的话让我很有感触.
大致我查了一下
什么是下三滥? 一、以寄生的方式获取资本 二、放弃道德约束去追求原始的野人兽欲。 三、面对正义指责还要污言秽语的辩驳。
在我这边,这个词用的很少,几乎都不用,那天我突然想到,就用了,说实话,我倒现在也不是很清楚,下三滥,真的有这么难听嘛?就好像,在这里,说"我靠"好像都没人会有什么反应,就好像是说"我的天"一样平常,可是在有些地方,好像就是骂人的很难听的话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地域的差别造成了这些.
本以为只是个别几个人,因为起了争辩,所以就死抓着这个词不放,于是我也一直不依不饶.但是听了你的话,我觉得,应该是我错了吧.不是应该,可以肯定,是我的这个词用的太错了.在这里,我向那些觉得这个词很难听,很恶心的所有人,道歉,因为这和我想表达的本意,差了太多了,很感谢你用一个巴掌把我打醒
重新看了一遍自己所有的回复,也终于知道,74楼天地一火枪兄弟说的,各有各的理解是怎么一回事了.现在我觉得,用不厚道这个词,代替下三滥,应该更贴切,也更合理.
希望各位被我恶心到的同学可以接受我的道歉,万分感谢
怪兽叔叔 - 10/28/2008 9:24:00 PM
坚持自己的观点才是王道
37°2 - 10/29/2008 2:27:00 AM
所以每个人都坚持自己的观点
然后试图说服别人
fintanwxy - 10/29/2008 10:43:00 AM
纸飞机我支持你。舌战群儒无论是失败了还是成功了,都是英雄。那么多人合力打压纸飞机一个明显不厚道啊。
纸飞机不就说了句下三滥吗?又没有对某个球迷进行人身攻击,你们这么齐心口诛笔伐难道不是缺乏宽容心的表现吗?中国球迷把国足都骂成什么,骂完不是也照样看国足,也不见有人说中国球迷素质太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