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5/2008 9:38:00 PM

温格的转会政策遭人诟病,他也失去了许多优秀球员,但是他透露一些他一手带出来的球员已经表示,后悔离开阿森纳,希望重新回来。
像埃杜、维埃拉和亨利等人在离开北伦敦后,就再也没有取得在海布里时高度,温格透露说:“
我很想告诉你们,很多球员离开阿森纳之后都会后悔,他们很希望回来。我会乐意展示给你看一些前球员的来信,这看起来一直都是很感人的。当然,这也是我为什么有足够信心能让当前这批球员团结在一起的原因。”
rosicky001 - 10/25/2008 9:42:00 PM
离开也不能全怪人家....
球员不趁着年轻多拿些锦标
哪有钱赚呢
毕竟不是人人都可以理解阿森纳这种球队在精神层面上的精髓
catkingj - 10/25/2008 9:53:00 PM
:default10:
谁还这么老土写信。。
37°2 - 10/25/2008 10:17:00 PM
应该就是电邮吧:default8:
christmasnow - 10/25/2008 11:26:00 PM
走的时候都是把最好的光阴贡献出来了,当然无法再找到巅峰状态,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拿出来说的,好像自己很牛一样,其实自己对那些老球员做了些什么下三滥的事,大家又不是不知道,那样的情况下,不走行么...
金戈铁马 - 10/25/2008 11:28:00 PM
:default4: 温老板这招明显在敲山震虎,把话说给谁听呢,意味深长啊。
37°2 - 10/25/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5 23:26:00 发表
走的时候都是把最好的光阴贡献出来了,当然无法再找到巅峰状态,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拿出来说的,好像自己很牛一样,其实自己对那些老球员做了些什么下三滥的事,大家又不是不知道,那样的情况下,不走行么... |
下三滥
说说看
洗耳恭听:default12:
哪个老将出走是没在新俱乐部拿高薪的,哪个老将转会的时候俱乐部在转会费上为难过
37°2 - 10/25/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0-25 23:28:00 发表
:default4: 温老板这招明显在敲山震虎,把话说给谁听呢,意味深长啊。 |
温格最擅长这个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03:00 AM
老家伙也就算了 在哪也不行了 最后悔的就是那些自己要走 结果走了以后混的特别差的当打球员
比如埃杜 一去就重伤 伤好了本指望撼动巴拉哈和阿尔贝尔达 结果老的没撼动 底下更小的上来了 现在是上有老下有小 怎么也轮不到他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11:00 AM
埃杜够倒霉的,偶尔能打打比赛,虽然上场机会不多,但是都是被做中场核心来用
37°2 - 10/26/2008 12:12:00 AM
埃布走的理由和皮雷一样
要求主力
足球场上的主力位置不是要求来的,不是合同规定可以保证的
要靠自己的实力说话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14:00 AM
所以如今在巴伦西亚中场的地位反而不如当初在阿森纳了
37°2 - 10/26/2008 12:16:00 AM
没有伤病,应该会比在阿森纳有成就
可惜大修了2次,刚刚好又伤,而且又是膝盖
废了:default8: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17:00 AM
无论是皮雷,还是埃杜,都是我比较牵挂的球员,其他人嘛。。我已经无视了。。。
话又说了,永贝里跑去那里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19:00 AM
失业了 看架势也不打算继续踢球了 正混纽约时尚圈呢
37°2 - 10/26/2008 12:19:00 AM
目前无业游民
之前在美国度假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26:00 AM
靠,这样子,还不如回瑞典踢踢比赛算了。。。
不过,拿了毁约金,拍拍广告,估计可以养老了
yaozhikai - 10/26/2008 12: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19:00 发表
目前无业游民
之前在美国度假 |
永哥可惜了,缺乏像P7那样的技术能力,在身体能力下降后就再也达不到比较好的竞技水平了,而且年轻时喜欢玩,把自己的身体弄坏了。
37°2 - 10/26/2008 12:27:00 AM
可怜的西汉姆:default7: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32:00 AM
所以,他在瑞典打中路的吧?也算是个组织核心吧??
pires84917 - 10/26/2008 12:34:00 AM
永贝里在阿森纳最后两年就不行了,身体一垮,连射门的感觉都没了,反倒是在国家队进球的感觉不错
Naiion - 10/26/2008 12:37:00 AM
L8 是我厂中前场进攻队员中最具有血性的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38:00 AM
我同意LS的观点,他很勇猛。。。皮雷都被他骂过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40:00 AM
左路靠中间 全世界中场核心都是这个位置 齐祖二妹无不是这里
37°2 - 10/26/2008 12:42:00 AM
我就不明白了
红毛不是靠身体踢球的主
状态怎么下滑那么快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4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42:00 发表
我就不明白了
红毛不是靠身体踢球的主
状态怎么下滑那么快 |
你没看到他踢球的时候,带球猛的向前冲吗??经常跟对方的边路有身体上的接触,所以受伤也就不奇怪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46:00 AM
他不靠身体靠什么?:default3:
永贝里踢球最厉害就是瞬间启动的爆发力以及建立在身体基础上的一个勇字
有个例子,永哥巅峰时,左后卫见谁灭谁,唯独碰上身体更好更勇猛的里瑟就歇菜了
37°2 - 10/26/2008 12:50:00 AM
最经典的红毛是前插禁区破门的时机,过人从来就不是他的强项
皮雷膝盖重伤那年,就靠红毛在此后的比赛几乎场场进球(好像连续8场进球),才拿到的冠军
红毛的过人要靠2过1配合的
应该是他硬朗的作风害了他,他在球场防守一向积极主动
pires84917 - 10/26/2008 12:51:00 AM
永贝里其实意识非常好,特别是后插上那一下,称之为教科书般的经典其实都不为过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5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50:00 发表
最经典的红毛是前插禁区破门的时机,过人从来就不是他的强项
皮雷膝盖重伤那年,就靠红毛在此后的比赛几乎场场进球(好像连续8场进球),才拿到的冠军
红毛的过人要靠2过1配合的
应该是他硬朗的作风害了他,他在球场防守一向积极主动 |
进球有时候只需要0.1秒就足够。。。。
但是比赛是90分钟,我想他90分钟的比赛中拿球的机会应该会比射门的机会多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