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9/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29 22:56:00 发表
喜欢荷兰队。我都不知道你在巴萨跟阿森纳打欧冠决赛时该如何站位,他们的荷兰籍比我们多的多啊。 |
你这个观点,我说你幼稚你肯定又不高兴了
喜欢荷兰队和俱乐部荷兰人多少没关系,明白吗:green3:
那我那时候怎么不做阿贾克斯球迷:green8:
fintanwxy - 10/29/2008 11:02:00 PM
不是啊,按照你当年喜欢荷兰队就喜欢阿森纳的逻辑,你应该是发现阿森纳里面有不少荷兰人才会喜欢的,也就是说荷兰队和阿森纳两个集合的交集是荷兰人。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11:03:00 PM
得了 我看出来了 他就是来找你茬的 你再接就没劲了
让他自个儿秀吧 我得睡了 明一早还得看球
fintanwxy - 10/29/2008 11:05:00 PM
不玩了,我也累了,明天得看球。
37°2 - 10/29/2008 11:07:00 PM
恩,你说的对,疯子看事就是清醒啊。我也去睡觉了
3点半起
看阿森纳输球拿3分(某人说对热刺不进3个就算输):default8:
37°2 - 10/29/2008 11: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9 23:03:00 发表
得了 我看出来了 他就是来找你茬的 你再接就没劲了
让他自个儿秀吧 我得睡了 明一早还得看球 |
还确实早
还好明天我休息,看完继续睡
该死的夏时制度
fintanwxy - 10/29/2008 11:10:00 PM
啧,你又要跟我扯。我的意思是:上次被人家狂灌了好几个,这次我们主场,那就不但要赢,而且要大胜。如果只是1:0赢,我就认为是输了。
37°2 - 10/29/2008 11:11:00 PM
拿3分我满意了
管他几个
不扯了
睡觉
37°2 - 10/29/2008 11:14:00 PM
睡觉前最后一贴
在上赛季联赛杯半决赛,热刺5-1屠杀阿森纳,这是热刺22次对阵死敌的第一场胜利。温格说:“那只是一场联赛杯,每个人都知道那被当作一项教育年轻球员的赛事。”
22次对阵的第一次胜利,不容易啊
如果是联赛,那也许要报仇
但在报仇和3分之间,我选择3分
这就是我的观点
曼联还6-1在联赛揉捏我们呢
fintanwxy - 11/3/2008 11:3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9 23:14:00 发表
睡觉前最后一贴
在上赛季联赛杯半决赛,热刺5-1屠杀阿森纳,这是热刺22次对阵死敌的第一场胜利。温格说:“那只是一场联赛杯,每个人都知道那被当作一项教育年轻球员的赛事。”
22次对阵的第一次胜利,不容易啊
如果是联赛,那也许要报仇
但在报仇和3分之间,我选择3分
这就是我的观点
曼联还6-1在联赛揉捏我们呢
|
我在想:是不是阿森纳球员都因为有了37的想法才被热刺神奇扳平的?如果我是阿森纳球员,打到4:2时就继续疯狂进攻,不打得他们跪地求饶绝不罢休!!!
37°2 - 11/3/2008 11:52:00 PM
就是因为最后4-3的时候,小法他们还继续想进球,所以才导致失球了:default3:
你看比赛了吗
如果学亨利最后时刻在角球区控球,我们会输吗
笨!
fintanwxy - 11/3/2008 11:57:00 PM
如果是5:2,估计热刺连翻盘的心思都没了。就跟我们打波尔图似的,下半场被进第3球后,已经完全挎了。
37°2 - 11/4/2008 12:00:00 AM
阿穆尼亚:default4:
克里希:default4:
这两人导致了4-3
但最后那球,只要在对手角球区耗时间,3分就是我们的
明白了
fintanwxy - 11/4/2008 12:06:00 AM
我当然明白耗时间的意义。但你要求现在的阿森纳球员不走神不出差错好像很难把?当初打利物浦时,小老虎进球后也可以像你说的那样去角球区浪费一下时间,可我们行吗?还不如进攻压制呢。
37°2 - 11/4/2008 12:13:00 AM
恩,结果就4比4了
多好:default4:
fintanwxy - 11/4/2008 12:19:00 AM
4:2 的时候时间尚早,那么长时间里打得保守求稳对阿森纳来说完全是错误。我现在不是跟你讨论4:3如何变成4:4,而是之前就应该继续把热刺打残。类似的比赛曼联VS胡尔城,保胜的思想让曼联也差点翻船。
37°2 - 11/4/2008 12:24:00 AM
问题就是4-2后我们没进球了
没发生的有什么好讨论,发生了的才好讨论
4-3的时候,离比赛还多久,可惜啊
没有将亨利的绝学保留啊
角球区护球之前可是阿森纳在比分领先,而且比赛快结束后的必备节目啊
现在呢,尝到苦果了吧
这就是小P孩太多的下场
fintanwxy - 11/4/2008 12:31:00 AM
小屁孩多又可以引申到很多方面了。
不过我倒是觉得阿森纳年长的球员一个个都TM臭屁得很,即使现在莱曼、吉尔伯托还在能管多大用?!莱曼大叔犯个低级失误也不是没可能,吉尔伯托闷骚的被人甩开几里地更可笑。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12:38:00 AM
37 你自裁吧 这贴越来越无聊了
大好头颅 - 11/4/2008 12:42:00 AM
哈哈哈。。。
fintanwxy - 11/4/2008 12:45:00 AM
别啊。这帖子涵盖了ACN里所有的内容,应该给置顶的。: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12:52:00 AM
就看你和37无聊的讲些东西 像两个傻子 毫无意义
fintanwxy - 11/4/2008 12:57:00 AM
ACN好多帖子都很水啊,即使是主区。我也就是学学人家臭贫。不说了,洗洗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