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蓝色 - 10/30/2008 6:23:00 AM
那热狗的球员演技也太高了吧
wang828168 - 10/30/2008 6:28:00 AM
明显C22溜过头了 虚脱了
蓝色 - 10/30/2008 6:30:00 AM
C22
个性易激动
常看到球队打的很好时
他跑去范个规,拿张黄牌
今天可能有"兴奋"过头了
焰色夏树 - 10/30/2008 6:31:00 AM
在那瞬间,俺一声惊叫,既而怒拍饭案而起。。。。:default24: 把人吓得筷子都掉地上了
蓝色 - 10/30/2008 6:34:00 AM
我怕是把邻居都吵起来了:default10:
wang828168 - 10/30/2008 6:37:00 AM
小法已经被气晕了 后面10分钟明显消极比赛 前面一个W14 中间一个S17 后面一个C22 最后还有A大叔
木头小丑 - 10/30/2008 6:38:00 AM
看看我们中场的配备, 连替补算上, 年轻的整个欧洲都找不出第2个来.
这比赛就是要控制球权就OK了, 为什么补时f法布还冒险进攻!全是年轻气盛闹的.
不知道温格为何不再场边指挥到结束, 换上宋是失败的, 他根本没有准备, 那最后几分钟在英超是最终重要的. 丢分是温格的失职, 也是阿森纳年轻的代价.
这种无谓的亏还要吃多久才能让温格觉醒, 战术,球技都有了, 可经验不是一两年能积累的,阿森纳需要像老吉,皮雷这种成熟稳重的中场.英超不是孩子玩的!
wang828168 - 10/30/2008 6:39:00 AM
小法已经被气晕了 后面10分钟明显消极比赛 前面一个W14 中间一个S17 后面一个C22 最后还有A大叔
蓝色 - 10/30/2008 6:40:00 AM
老虎打的不错啊
wang828168 - 10/30/2008 6:42:00 AM
还有哪场比赛比这更全面彻底的吗 集体爆发
枪手风之子 - 10/30/2008 6:44:00 AM
曾经我真以为阿木进步了。。。
工川天晴 - 10/30/2008 6:51:00 AM
我也曾经这样认为过,
比如说上赛季扑出罗比基恩的点球的时候
但是现在我确定这是幻觉。
也许2006年巴黎的两个小角度射门
就已经注定了他成不了大器……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04:00 AM
今天最后时刻丢球,就怪太年轻!
tmd有3次护球的机会
一次开了个大角球
两次次搞了个直塞球
fimp - 10/30/2008 7:18:00 AM
新浪体育讯 北伦敦德比,全场比赛进行到了第88分钟,阿森纳还以4-2的大比分领先;但几分钟后,比分却变成了4-4,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心情坏到了极点。 温格赛后承认这样的一个结果令他非常恼怒,但他坚持认为这只不过是年轻枪手交上的一次学费而已。
“我愤怒的原因在于我们踢出了一场杰出的比赛,但却得到了最小的分值。我们想去赢得比赛,并且展示出了绝对超出热刺的水平,但是我们没有拿到该拿的积分。这支阿森纳有着杰出的潜力,但在比赛决定性的时刻,我们应该学着谨慎,当然,你也可以从这些事情上学到很多东西。总之,好戏被破坏了,但这是德比大战,我相信这些事情在
足球领域很常见。现在,球队仍然处于学习阶段,但还在他们都非常聪明。如果你看到两队射门数比较(阿森纳22次、热刺12次),你就会发现,今晚的1分对于热刺来说,是对他们努力的一个非常好的回报。”
热刺新帅雷德克纳普对本队取得1分自然非常满意,本赛季,热刺已经先后在客场逼平
切尔西和阿森纳,主帅雷德克纳普将目光瞄准了下一个对手——
利物浦。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伟大的结果,你总要想着至少要拿到1分,尤其是在这样的形势下最终拿到1分。更衣室内队员们都在嗷嗷大叫,但在周六还有一场重要比赛,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和利物浦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
卧底 - 10/30/2008 7:22:00 AM
重大比赛
领先时刻
面对敌人疯狂反扑
当年欧冠决赛 1比0把撒 大好局势 啊木你呀 2个近角 什么是近角 按道理说 远角就是死角 扑不到 拉倒 近角是什么? 封角度都是封近角 如果大家还有印象 当年拉而森助攻的2个球 都是角度很小的情况下 被打近的 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 还被打近角打进 受门员要付责任 今天 又是别的失误 第一个进球 确实是漂亮 但是 战位肯定有问题 上海话叫鲜格格 他能给我一个站这么前面的理由吗?? 其实他和来满是有差距的 但感觉他有可能为人低调 平稳 所以才主力 这是我们厂最弱的环节 门将 我们没有天才 文革才注重进攻 高手对觉 往往忽略一个环节 死全局 今天热次太拼了 本特例进这个复仇之球 煽动了本来就激烈的德比气氛 太激烈 太不能出失误的情况 考的就是心理素质 偏偏我们的门将 就缺这点 强烈建议天才门将的出现
fimp - 10/30/2008 7:25:00 AM
期待周末热刺废了红军!捞不到分,也至少把库伊特、托雷斯、杰拉德铲出几个残疾。:default7:
上海Edison - 10/30/2008 7:38:00 AM
恩 教授说的和我想的差不多
小枪手 - 10/30/2008 7:44:00 AM
克里希太傻比了,我操,看的火大死了
henry8520 - 10/30/2008 7:53:00 AM
昨晚梦见是5:5,早上一起来一看是4:4:default3:
Northwest - 10/30/2008 8:05:00 AM
原帖由 henry8520 于 2008-10-30 7:53:00 发表
昨晚梦见是5:5,早上一起来一看是4:4:default3: |
哥们儿你那是2回合总比分!客场会打成1:1。
阿宝 - 10/30/2008 8:07:00 AM
呵哈,范佩西又助攻又进球,刷爆数据!!!爽死鸟!!!
飞机党又能躲起来啦!!!
但是,没能赢比赛太遗憾了。。。。
股谋子 - 10/30/2008 8:38:00 AM
最近几年成绩不好,总是定期出现衰人,并且直接导致关键比赛失利。
最开始是老年希曼,让人吊射了N次,硬是把冠军掉没了。
后来来个西甘,啥也不说了。
后来的森德罗斯也跟着学,冠军杯又没了。
现在又有了宇宙宋,
不管领先多少,只要一上来就坏事。
这样的球员根本就不该再锻炼了。
为什么?
就是因为他太衰了,倒霉蛋子,害了球队。
年轻的代价就是锻炼他吗?
别人还用锻炼吗?
温格说最难告诉球员球队不需要他了,这正是他的妇人之仁的一面,性格的唯一(其他不了解)缺陷啊。
不服不行,看了N多比赛,上述人等一上场,好事情不多,几乎就是来证明华丽足球是有缺陷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0/2008 8:42:00 AM
欧冠决赛森得罗斯都没上场,扯淡不是这么玩的。
股谋子 - 10/30/2008 8:51:00 AM
上赛季对利物浦兄弟没看吗?
股谋子 - 10/30/2008 8:52:00 AM
还有阿木,有点象老希曼了,那可闹心了。
股谋子 - 10/30/2008 8:55:00 AM
桑德罗斯替补上场,多少回让别人追平或反超,不是多一头就是少上一脚。还扯淡。。。
cyrano - 10/30/2008 9:08:00 AM
还是年轻的代价,不够稳健
myheaven - 10/30/2008 9:12:00 AM
3分变1分,很生气,两次领先两球,队员们太大意了,4比3的时候还想再进,就看到F4还在往前直传找阿德,没有利用定位球机会拖延时间,后腰保护不利,所丢4球均为远射造成,看来远射有代替定位球成为我厂苦主的趋势,郁闷中。不过总体来讲场面还是不错的,我厂加强紧逼后连续狂攻很有效果,上半场30-40分钟热刺就没有过半场,不说了,唉。
gznick55555 - 10/30/2008 9:12:00 AM
开始有这个感觉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0/2008 9:16:00 AM
原帖由 股谋子 于 2008-10-30 8:51:00 发表
上赛季对利物浦兄弟没看吗? |
没看。所以纠正一下,阁下不是一般的扯淡,是有理有据的扯淡。因为按照阁下的理论,最衰的其实是某个人,却不敢讲出来,拿小喽罗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