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zck6550 - 10/30/2008 6:01:00 AM
我无语了 闷了 完全闷了 睡觉都睡不着了。。。
liuli732 - 10/30/2008 6:01:00 AM
放弃进攻就该死 太保守了
上海Edison - 10/30/2008 6:01:00 AM
4:3为什么不控球呢?ESPN里面解说都说了 1次是迪亚比还有次是法布雷加斯 4分钟补时之后有2次机会可以控球 结果都直塞阿德巴约浪费掉...控球阿大哥们!!!
ff51 - 10/30/2008 6:02:00 AM
我们的后防线是用来进球的,谢谢
wwd1118 - 10/30/2008 6:02:00 AM
唉。。。郁闷呢啊~~~
蓝色 - 10/30/2008 6:03:00 AM
MD热狗狗屎运太好了吧 怎么可能脚脚远射都是世界波 有鬼!有鬼!有鬼!default1:
红色重炮 - 10/30/2008 6:03:00 AM
阿木今天的表现很诡异,换到中国肯定就三停了啊
wwd1118 - 10/30/2008 6:03:00 AM
唉。。。。难受 。。。。。见鬼阿
上海Edison - 10/30/2008 6:03:00 AM
门柱那次也算阿穆尼亚失误阿?还是说克里希被断球那次?我没看明白...后面2粒球有什么问题吗?
catkingj - 10/30/2008 6:04:00 AM
同意,补时阶段打得太直接了,特别是小法.控制好节奏不是件难事。
fimp - 10/30/2008 6:05: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0-30 6:01:00 发表 4:3为什么不控球呢?ESPN里面解说都说了 1次是迪亚比还有次是法布雷加斯 4分钟补时之后有2次机会可以控球 结果都直塞阿德巴约浪费掉...控球阿大哥们!!!
就是就是!前场拿到一个角球的时候,F4应该在角球区多拖延一点时间的。把控球机会完全让给对手。 这场比赛也不用批评一两个球员发挥失常了吧。 我们栽在自己大比分领先后轻敌,同时在比赛最后阶段集体性体能下降,集体性无意识上吧。自食其果。 这赛季的英超就这么报销了。阿森纳充其量就是个中游球队。
totxxx - 10/30/2008 6:05:00 AM
为什么要上SONG............................想不通...................... BOSS换人越来越 诡异了..............
工川天晴 - 10/30/2008 6:06:00 AM
阿木是发晕, 克里希那个失误简直就是诡异! 愤怒,无语,出离愤怒!
蓝色 - 10/30/2008 6:06:00 AM
啊木有责任,主要是第一球和第二球 后两球不怪他,第三球怪克利西 最后一球怪上帝,见鬼了,脚脚远射世界波 气死老子了:default1:
希尔维斯特 - 10/30/2008 6:06:00 AM
没人觉得是假球么:default8:
totxxx - 10/30/2008 6:07:00 AM
中国队灵魂附体.....不知道怎么打领先球了...................
工川天晴 - 10/30/2008 6:07:00 AM
我本来已经开始YY范佩西全场最佳了, 结果…………………… 唉! 还是恭喜范佩西状态越来越好了吧~
天地一火枪 - 10/30/2008 6:08:00 AM
TMD, 没有了rvp,nasri这些精神属性男, 这些小P孩完全不够资格,有技术又怎么样? 比赛后边是什么样的态度,全队散步! 操,指望这些人,阿森纳什么都别想,年年给这些小朋友交学费,学的是什么!? 就是他妈的比赛态度。 年年学,年年忘 , 跟个白痴有什么分别。 C22,每个赛季都会有短路表现,这次又是N连平的开始? 还有阿穆,懒得说你了。 操,一群白痴!
fimp - 10/30/2008 6:09: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30 6:06:00 发表 啊木有责任,主要是第一球和第二球 后两球不怪他,第三球怪克利西 最后一球怪上帝,见鬼了,脚脚远射世界波 气死老子了:default1:  
总之,这场比赛绝对称不上“拔刺”。只是给我们心头再扎一根刺而已。他们的射门成功率和得分效率远比我们高。除非雷德纳普不换下帕夫柳琴科那糙哥,我们才有保住胜果的希望。
goota - 10/30/2008 6:09:00 AM
领先后不想进攻,补时的时候倒是想进攻了。小法被所谓的补时阶段锁定胜局先生迷惑了,最后时刻不控球倒倒脚。
红色重炮 - 10/30/2008 6:10:00 AM
关键就是宋的上场,斑竹们要觉得对就给我加分
fimp - 10/30/2008 6:11:00 AM
阿森纳效仿武汉,退出英超算了。
catkingj - 10/30/2008 6:11:00 AM
虽然难受,但注意河蟹
上海Edison - 10/30/2008 6:11:00 AM
被主场球迷嘘 回头还要更衣室被温格骂 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天地一火枪 - 10/30/2008 6:12:00 AM
把2楼的给日了
catkingj - 10/30/2008 6:13:00 AM
可怜的炮炮
wang828168 - 10/30/2008 6:13:00 AM
让老子怎么睡觉~ 原来就有三白痴 现在又多一个
蓝色 - 10/30/2008 6:13:00 AM
nasri是不是不知道 RVP可不能算精神属性男 小法都比他好
蓝色 - 10/30/2008 6:15:00 AM
克利西也蛮精神的 可惜TMD经常精神过头了
Achilles - 10/30/2008 6:19:00 AM
很显然这是精心设计好的假球.  别找其他的理由了.这就是假球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