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06:00 PM
看到热刺的进球。。。。 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怪RVP的滥射呢。。。
christmasnow - 10/30/2008 1:07:00 PM
加拉昏头昏脑,那咱们就把他和宋一起批评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10:00 PM
态度有问题的人,怎么能留队,加拉再怎么没用,也不会有态度上的问题吧。。。
Beast - 10/30/2008 1:1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30 12:17:00 发表 我还是对世界木有信心的,可能是昨天看宇宙奥秘的书看得很晚,注意力比较不集中
不能老看这种书啊,不知道霍金看不看球要不应该劝劝他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0/30/2008 1:23:00 PM
:monkey9: :green2: :green2: :green2: 克里希应该拉出来批批,关键时刻腿软,白送一个球,联想联想上赛季对伯明翰那场,也就是转折的那场比赛,哎,关键时刻怎能脑抽筋?没窝囊的丢第三个,第四个根本无从谈起! :monkey9: :monkey9: :monkey9: 根本上还是后腰的防守问题啊,你看看昨天那4个球,除了C22脑抽筋那个不算,3个远射,后腰啊后腰,哎,半夜看的这场球真丫憋闷!!!
CarlosVela - 10/30/2008 1:26:00 PM
我谨慎地表示有三种可能:一是场上球员故意为之,二是世界上存在未卜先知之术,三是巧合
killua - 10/30/2008 1:30:00 PM
我也觉得很假,求进的都莫名其妙......
小本经营 - 10/30/2008 1:58:00 PM
人们总是说阿森纳踢得是花式足球,总是在表演,今天我可是大开眼界, 我不知道这场比赛是真是假,我只知道阿森纳球员的场上“表演”就像马戏团的小丑一样!
cloudlgr - 10/30/2008 2:02:00 PM
早上起来本想看重博..谁知道群里的人一开始就说了比分就搞到我有点火..操妈的看新闻就更火..后来看完比赛火得不能在火..看完比塞再看到这条新闻..简直想开火...什么都不说..也不翻译了。 .自己看..TMD够侮辱的。.. Spurs leave Arsenal's Cesc with egg on his face 30.10.08 | tribalfootball.com Cesc Fabregas was left with egg on his face after Arsenal were pegged back by Tottenham in last night's 4-4 draw. Before the match, news broke that the Spanish midfielder has declared Spurs would struggle against Arsenal's Ladies team! The Daily Mail says the comments were quoted in Loaded magazine where he said that if the highly-successful Arsenal Ladies played Tottenham's first team: "They would do really well. I'm sure they would get a point!"
fflowers - 10/30/2008 2:11:00 PM
阿木昨天的错误 无非是西曼和卡恩在同一届2002世界杯上犯的两个错误。 没什么大不了的。
winer110 - 10/30/2008 2:48:00 PM
其实我们今个赛季的阵容厚度其实都算可以............我们的几个有实力的球员在圣诞节的时候都能复出........这在一定的程度上在11月份到1月这个时间可以人手比较够......... 起码不会好像上个赛季一样一起受伤的情况................. 当这几个比较有实力的球员通过1月份的比赛找会状态.....3,4月份的冲刺阶段的比赛可能就会比较好打...那可以说场场关键阿........冠军杯淘汰赛.联赛..祖宗杯.... 而且后防的经验还有实力我都觉得比上个赛季好一点.......就现在来看S18比S6要好一点...而且他还可以轮换一下C22 可是重点来啦........我们需要一个大哥............一个可以在当一群小妖突然短路或者突然忘记怎样踢球的时候....出来骂一下它们的人骂清醒..........这个人要对场上的局势有判断力............. 特别对于现在的阿森纳特别重要............................
christmasnow - 10/30/2008 3:06:00 PM
被人家射4个高质量远射,究竟谁之过? 腰啊
chengao - 10/30/2008 3:47:00 PM
昨天看到新闻,说YY图雷冬季有可能加盟,我是赞成引入的。 近几轮阿森纳的成绩不错,于是引援的声音小了,似乎目前的阵容也够用。较之之前的几场又平又负的几场联赛后,一片悲观,引援的呼声不绝于耳成了鲜明对照。但最近几场的胜利的“含金量”到底有多少?实际上对手都是偏弱,我们的中场还没碰到真正的强手,没有经受考验!我们不应该忘记上赛季前半段领先时论坛里洋溢的乐观情绪;不要忘记当时曼联同样经历了糟糕的开局,却最后夺冠的过程。 阿森纳现在的阵容足够夺冠吗?或者说有夺冠的实力吗?我觉得还是不足。看看阿森纳目前三条线的配置,应该说锋线火力充足,是最不需要考虑引援的,以目前的锋线配置和状态,只要能获得中场足够的支持,攻城拔寨不成问题,加上即将复出的席尔瓦,5名前锋,就是轮换都有富余!何况近两轮的所谓5+1的阵式似乎效果不错,锋线就更不缺人了。我想现在锋线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阿德八月千万不要受伤!至于谁和他搭配都好说。而被寄予厚望的范佩西,现在看来,冲击力的欠缺,使其无法象阿德那样,充当单箭头的角色(绝不是说范不好,只是特点不同),至少目前看来还不行。 后防线上,加拉、图雷没有什么大碍,本赛季又廉价引入了西尔维斯特,加上准万金油埃布,后防线的主力和堪用的替补,大概有6-7人,似乎也勉强够用,毕竟后卫的受伤几率比中前场要小,也不那么强调轮换。当然能引进一名后卫最好,要引进就引进一名能打主力的大将,至于有发展潜力的替补就算了,不如内部挖潜一下也能应付(比如宋)。现在表现的后方不稳,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和中场拦截不利,缺少一名强有力的后腰有关系。踢过足球的人都知道,一个防守得力的中场,可以给后卫减轻很多负担,后卫防守起来也容易的多。 问题还在中场。可用的人数似乎不少,但真正能让人放心能站稳主力的,我觉得也就是小法和纳斯里,纳斯里已经很好的完成了替代赫莱布的任务,在不长的时间里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这个赛季进步神速的小老虎发挥还是有不稳定,在场上我们可以看到他从当初的不自信到现在有点过于自信,尤其是到了对方禁区附近,一些球该传却不传,措施不少良机,似乎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的不成熟表现。而其他几个,都各有特点,各有所长,让人期待,却尚不足以站稳主力位置。 小法的最大优势是中前场的传接调度,无轮多困难的球都能够做到恰当的处理,让他去冲锋陷阵或者担负更多的拦截任务都是浪费!他是一名可遇不可求的中场帅才!如果要充分发掘他的潜力,或者说希望能够发挥他最大的组织作用,那么给他创造更加从容的空间是必要的,在小法的身边应该有一个得力的辅佐的伙伴,使其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组织进攻上。而费拉米尼的离去,是教授不情愿的! 自从维埃拉走后,阿森纳就一直缺少一名技术全面,能攻能守类似于切尔西的巴拉克,埃辛的中场硬汉角色(虽然现在都伤了),尤其是象埃辛这样的全材。(永贝里技术不够全面,费拉米尼只能说在合适的位置上,勤能补拙),阿森纳需要一名这样的中场!曾经看过YY图雷的比赛,也许就是一个合适的人选。阿森纳需要的是一个能力更加全面,更硬朗,能超越费拉米尼的中场大将!而近期屡受重用的德尼尔森,怎么看都觉得其踢球风格更像小法,把他调教成一名中场组织型,进攻性的球员似乎更符合他的球风,实际上,现在的中场球员里,似乎也只有德尼尔森最具有成为小法替补的潜力(小法也要轮换啊)。 阿森纳的中场还是年轻了些,虽然自古英雄出少年,虽然从整个职业足球的范围看,球员成才(挑起球队大梁)有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但片面强调年轻是有违足球规律的,可以有成功的个案,却并不具备普遍性。我们当然希望年轻成就奇迹,但如果希望胜算更大,更有把握呢?我想教授也不是为球队年轻而年轻,是高瞻远瞩,是在为了再次的辉煌积蓄力量,成熟之日也就是称王之时。球迷却没有这样的耐心。 现在的中场貌似人才济济,但具有稳定的出场条件的并不多,赛季漫漫,年轻人也有的是机会。虽然教授在联赛杯,足总杯给了年轻人足够的锻炼机会,但在真正代表最高水平的联赛上,教授的人员配置却相对保守或者说是过于稳定,现在看来,适当加大轮换的范围,对球队的成绩和球员状态的保持是有利的。轮番上阵的人多了,自然板凳的厚度就上去了(如果实在闲中场人数太多,不妨让宋重点往后卫方面培养)。何况球员的优胜劣汰也很正常,感情不能代替实力。如果要成为顶级球会,能留在队中的也应该是顶级的球员,所以上个赛季迪亚拉来了又走了(倒也小赚一笔),所以霍伊特走了,所以森德罗斯租出去了…… 总之,个人以为,以目前阵容,球队留在第一集团问题不大,一不小心,夺个冠军也未可知。有耐心,不争一时的长短,等待年轻人的成长(不会太久),抱着锻炼队伍,缓称王的心态(不知道教授是不是这样的想法),不引进新援也行。但如果想有所斩获,尤其是在联赛上要和另外三强一较高下(毕竟奇迹发生的几率是小的),那么,中后场再引进一到两名主力还是必要的(而不再是潜力股)。
chengao - 10/30/2008 3:51:00 PM
一般
chengao - 10/30/2008 3:57:00 PM
图雷大哥
captainqing - 10/30/2008 3:58:00 PM
其实图雷够资格 经历过0304赛季的辉煌。
西尔维斯特 - 10/30/2008 4:09:00 PM
hi,朋友们 好久不见,最近一直忙于赛事,没跟大家聊天。 对热刺这场比赛我打进了一球,为阿森纳打进的第一个球,但是赛后我并不高兴,因为我们本该赢下这场比赛。 我不想指责谁谁谁,我们会好好总结,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我们! 现在只落后利物浦6分,这不算什么,后面还有漫长的比赛,有机会追上。 周末对斯托克城,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请大家拭目以待~~~ 再见
winer110 - 10/30/2008 4:11:00 PM
图雷还不够格......................我觉得. 他是一个好球员.....不是我们需要的大哥 加拉可以做到这点...........在上个赛季初段 可是越来越差...............还因为自己的失误令到人对它失望 再者.........我们上了点年纪的的所谓"大哥"对场上形势的判断都不够好.......... 基本上都跟这整队一起低迷
绯花 - 10/30/2008 4:12:00 PM
第一个球可以原谅 第二个应该批评 后面两个关阿穆鸟事
绯花 - 10/30/2008 4:15:00 PM
克里希昨天大部分时间表现抢眼 可惜啊可惜 这就叫晚节不保
luzi17 - 10/30/2008 4:17:00 PM
同感,不是球队打默契球就是个别球员在打假球
枪手风之子 - 10/30/2008 4:20:00 PM
加拉的态度绝对没有问题 宇宙宋的态度就太差了 傲慢而懒惰
十年冰王子 - 10/30/2008 4:21:00 PM
MB碰上阿森纳反而成就了换帅如换刀的道理。
ff51 - 10/30/2008 4:48:00 PM
看在宾利的700W份上,送他们1分
killua - 10/30/2008 4:52:00 PM
我觉得扫把星克里希言过了:default23:
GiGi@Leung - 10/30/2008 5:04:00 PM
原帖由 chengao 于 2008-10-30 15:47:00 发表 昨天看到新闻,说YY图雷冬季有可能加盟,我是赞成引入的。 近几轮阿森纳的成绩不错,于是引援的声音小了,似乎目前的阵容也够用。较之之前的几场又平又负的几场联赛后,一片悲观,引援的呼声不绝于耳成了鲜明对照。但最近几场的胜利的“含金量”到底有多少?实际上对手都是偏弱,我们的中场还没碰到真正的强手,没有经受考验!我们不应该忘记上赛季前半段领先时论坛里洋溢的乐观情绪;不要忘记当时曼联同样经历了糟糕的
你這個可單獨開貼
怪兽叔叔 - 10/30/2008 5: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0 16:20:00 发表 加拉的态度绝对没有问题 宇宙宋的态度就太差了 傲慢而懒惰
妈的,要是宋再来中国,我一刀捅死这傻逼。。
马拉斌 - 10/30/2008 5:49:00 PM
老西 你好 我是埃夫拉的马甲 在阿森纳小日子过得怎样 想念你
cscscs - 10/30/2008 5:51:00 PM
我倒想听听克利希和宋赛后怎么说,还有其他球员怎么说。
怪兽叔叔 - 10/30/2008 5:52:00 PM
克利希这个废物这么感说话,上次伯明翰的时候,屁话都不说一句。。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