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股谋子 - 10/30/2008 9:18:00 AM
还真不知道是谁更衰,有可能是只温格吧,哈哈,好些年都认为他象诸葛亮, 用兵象(神奇),用人更像(赵云——马谡),命运简直就是一样,死而后已吧!
myheaven - 10/30/2008 9:20:00 AM
克利希短路,但是除了这次失误,整场表现我觉得可以用惊艳形容,看那一次次的突破助攻,强悍的防守抢断,原谅他吧,看其他三强的左后卫(埃弗拉还可以)只能用平庸来形容,他们确实没有大失误,不过也没有大贡献。
小枪手 - 10/30/2008 9:25:00 AM
今天两个中卫还是不错的,萨尼亚依旧稳定,克里希,不说了,没法说了,自己的一场好球给自己毁了,无从评价,只有傻比二字。
枪手风之子 - 10/30/2008 9:31:00 AM
最大的衰人其实坐在电脑或电视机前 如果他不看比赛 也许我们就拿了冠军无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0/2008 9:3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0 9:31:00 发表 最大的衰人其实坐在电脑或电视机前 如果他不看比赛 也许我们就拿了冠军无数
看来是我的错,我没起来。: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0/30/2008 9:35:00 AM
:default9: 没起来?还好还好。。。 否则就输球了:default10:
GiGi@Leung - 10/30/2008 10:22:00 AM
32岁的Gallas都昏头昏脑的 就别再批评Song了
johnny.q - 10/30/2008 10:33:00 AM
前三球是技术失误,最后一个是战术失误。这支阿森纳在小技术和速度层面上甚至超过49那一拨,但在如何取得胜利这个环节上仍需要学习很多。
kkdowning - 10/30/2008 10:42:00 AM
今天我只说一句话:猫王,对不起了
希尔维斯特 - 10/30/2008 10:52:00 AM
:default8:RT,我昨天凌晨4点起来,发现记错时间,是纽卡的比赛,郁闷死了,今天又起来,却看到这么一场莫名其妙、匪夷所思的比赛。阿的八月捅进的那球,我感觉胡顿根本没有往外踢那个球的意思,特别顺理成章的就进了。颗粒希就那样莫名其妙的摔了,杰纳丝射门时周围根本没人拦。我都不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了,凌晨5、6点,脑子可是很清醒的。不知道有没人和我有同感?
天地一火枪 - 10/30/2008 11:00:00 AM
[tr=#a5dfb5][tr=#d5dfd5][tr=white][tr=white]
波胆
球队1:02:02:13:03:13:24:04:14:24:30:01:12:23:34:4其它
阿森纳6.566.5911241618525711717854109.5
托特纳姆热刺1436201307070410260260260
有点夸张。。。 但是,确实有可能是一场假球。 可我不希望用假球来解释,因为场上看到的问题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不过,这场比赛阿穆的发挥有点莫名其妙。
tomcat - 10/30/2008 11:16:00 AM
小法选择进攻是因为以前我们80分钟后丢得少吧 进得多吧
tomcat - 10/30/2008 11:20:00 AM
练好任意球的准心啊
sonnywong - 10/30/2008 11:23:00 AM
:default12: 清醒點吧~ 中國人什麼足球結果不能 接受, 就說假球.. 太濫了吧:default2:
BergkampLau - 10/30/2008 11:28:00 AM
这下爽了,BOSS很生气,但后果似乎并不严重!
pires84917 - 10/30/2008 11:33:00 AM
全是远射,后腰不知道TMD都干嘛去了
galyrei - 10/30/2008 12:12:00 PM
阿穆这家伙,我怀疑是斜视,所以判断近角的距离出了问题,老是被打近角球
michaelluofang - 10/30/2008 12:14:00 PM
阿穆不是布冯也不是圣卡西 所以他也有弱点
catkingj - 10/30/2008 12:17:00 PM
我还是对世界木有信心的,可能是昨天看宇宙奥秘的书看得很晚,注意力比较不集中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2:32:00 PM
送他两个字平庸
阿仙奴拥趸 - 10/30/2008 12:35:00 PM
假球难听,就叫协议球吧,在现时全球金融大海啸的形势下,不排除有这种可能,就算是平时打协议球也时有发生。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2:42:00 PM
只看了比赛精华,但是也看了各位的评论。。。 阿森纳真是个好同志,每当有球队落难的时候都会送分。。。 估计热刺信心来了,开始雄起了吧。。。。
Holyshare - 10/30/2008 12:42:00 PM
交易!! 为了让技术总监顺利地来阿森纳,我们给了2分!
Holyshare - 10/30/2008 12:46:00 PM
我们当送了个人情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2:48:00 PM
送个毛,跟他们又不熟
Holyshare - 10/30/2008 12:50:00 PM
要挖人过来么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2:52:00 PM
挖谁,你不要告诉我,N年前的KING
Holyshare - 10/30/2008 12:56:00 PM
技术总监阿
christmasnow - 10/30/2008 1:01:00 PM
ls的够有意思哈:default10:
希尔维斯特 - 10/30/2008 1:02:00 P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08-10-30 11:23:00 发表 :default12: 清醒點吧~ 中國人什麼足球結果不能 接受, 就說假球.. 太濫了吧:default2:  
你看比赛了么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