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
sonnywong - 10/30/2008 12:17:00 PM
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斯托克城,富勒和奥罗芬贾纳先后进球,替补出场的范佩西被红牌罚下,克里希进球挽回颜面。   阿森纳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斯托克城上次取胜枪手还是1985年3月。双方历史交锋86场,阿森纳45胜21平20负占据上风。图雷替换大腿受伤的加拉斯出场并担任队长,亚历山大-宋、迪亚比和本特纳轮换首发出场。   第5分钟,萨尼亚传球,法布雷加斯远射偏出。第9分钟,德尼尔森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迪奥封堵。斯托克城第11分钟取得领先,德拉普右边路掷出界外球,富勒6码处抢在图雷之前头球破门。阿森纳的进攻难以打破主队的铁桶阵,场面陷入僵持局面。斯托克城第20分钟继续给枪手制造麻烦,德拉普10码处头球攻门吊过阿穆尼亚,幸亏克里希在球门线前解围。   第25分钟,德尼尔森传球,阿德巴约外围射门被索伦森没收。2分钟后,克里希传球,迪亚比远射偏出。随后德拉普回追30码漂亮铲断准备在禁区边缘射门的法布雷加斯。第38分钟,德尼尔森25码处的劲射也被索伦森没收。1分钟后,阿德巴约犯规得到黄牌。第44分钟,图雷远射偏出。第45分钟,本特纳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0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法布雷加斯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沃尔科特替换受伤的萨尼亚出场。随后克里希传球,法布雷加斯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稍稍偏出远角。阿森纳第61分钟错失良机,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巴约前点6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64分钟,希金博瑟姆对沃尔科特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范佩西换下德尼尔森加强进攻。   德拉普的边线球掷入禁区再度引发混乱,迪奥禁区弧顶的射门被阿穆尼亚在左下角扑出。随后德拉普开出角球,西迪贝头球攻门偏出。斯托克城第73分钟扩大比分,德拉普左边路再度掷入界外球,肖克洛斯头球摆渡,奥罗芬贾纳远点近距离用胸部将皮球撞入大门。        阿森纳第76分钟雪上加霜,索伦森接本方后卫头球回摆,范佩西毫无必要地上前肘击顶翻索伦森被红牌罚下。第82分钟,沃尔科特传中,法布雷加斯头球攻门。第91分钟,德拉普后场对沃尔科特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94分钟挽回颜面,法布雷加斯任意球横传,克里希2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两度偏转后入大门左侧。第98分钟,法布雷加斯和克雷斯维尔相互争执各得黄牌。        最终阿森纳在客场1比2败北,本赛季第3度落败,赫尔城和斯托克城均是升班马,而富勒姆也是上赛季降级边缘球队。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索伦森;3-希金博瑟姆,17-肖克洛斯,25-法耶,2-格里芬;24-德拉普,18-迪奥(78',6-维兰),4-奥罗芬贾纳,19-安迪.法耶;10-富勒(86',9-克雷斯维尔),11-西迪贝(97',12-基特森)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8',14-沃尔科特),18-希尔维斯特,5-图雷,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65',11-范佩西),17-亚历山大.宋,2-迪亚比;25-阿德巴约(73',12-贝拉),26-本特纳
catkingj - 10/30/2008 12:18:00 PM
支持,难得有新面孔开比赛帖。 楼主,加个详细比赛时间就更好了
上海Edison - 10/30/2008 12:31:00 PM
很好...我已经受够了 希望开帖的哥们好好积累RP
唯爱Bergy - 10/30/2008 12:37:00 PM
这时间我喜欢,看完正好接着看巴西站排位赛,OH YEAH!
cscscs - 10/30/2008 1:55:00 PM
会不会又被进世界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0/2008 1:58:00 PM
貌似斯托克城有个叫德拉普的会扔变态边线球?我还是厚道点,2:1。
cloudlgr - 10/30/2008 1:58:00 PM
操..妈的..还有心情开贴..这场都还未火完..
sonnywong - 10/30/2008 2:12: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8-10-30 13:58:00 发表 操..妈的..还有心情开贴..这场都还未火完..
:default7: 你智商 還真是 :default17: 贏不到, 是反省的時候,  你氣憤有用嗎? :default2: 不要告訴我, 你是一個成年人? :default34: 成熟點吧
catkingj - 10/30/2008 2:38:00 PM
失分了大家心情不好,可以理解,发泄是需要的,别人身攻击就行了。
christmasnow - 10/30/2008 2:58:00 PM
猫王很理性哈,顶个
cloudlgr - 10/30/2008 3:00:00 P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08-10-30 14:12:00 发表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8-10-30 13:58:00 发表 操..妈的..还有心情开贴..这场都还未火完..
:default7: 你智商 還真是 :default17: 贏不到, 是反省的時候,  你氣憤有用嗎? :default2: 不要告訴我, 你是一個成年人? :default34: 成熟點吧
操..要是车路是 MU那些输了你看我火不..爱之深责之切..只能说你还未能理解这种感情.
catkingj - 10/30/2008 3:02:00 PM
我敢保证在acn上的每一个会员对我厂的感情都一样深,只是大家性格不一样,表达的方式有差异而已,好了这个问题打住,我厂最近需要rp。大家努力做点好人好事为我厂赚点rp更实际
sonnywong - 10/30/2008 3:2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30 15:02:00 发表 我敢保证在acn上的每一个会员对我厂的感情都一样深,只是大家性格不一样,表达的方式有差异而已,好了这个问题打住,我厂最近需要rp。大家努力做点好人好事为我厂赚点rp更实际
:tuzki39:  支持支持~ 大家需要 多些 rp 大家愛 arsenal, 我都覺得高興.:default30: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愛的自由, :default28: 我的感覺是: 既然失了2分, 下輪就更要更努力...
52arsenal - 10/30/2008 3:40:00 PM
永远支持阿森纳,买彩票的时候阿森纳永远稳胆
chengao - 10/30/2008 3:52:00 PM
不能再丢了 :default1:
Forward - 10/30/2008 4:04:00 PM
原帖由 52arsenal 于 2008-10-30 15:40:00 发表 永远支持阿森纳,买彩票的时候阿森纳永远稳胆
呵呵,我就是这样干的。
killua - 10/30/2008 4:46: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10-30 16:04:00 发表
原帖由 52arsenal 于 2008-10-30 15:40:00 发表 永远支持阿森纳,买彩票的时候阿森纳永远稳胆
呵呵,我就是这样干的。
呵呵,我也就是这样干的。
pires84917 - 10/30/2008 6:01:00 PM
希望LZ能有不错的RP,呵呵
V11 - 10/30/2008 7:57:00 PM
郁闷的球员们有发泄的对象了~
ESPNSTAR - 10/30/2008 9:08:00 PM
热狗比曼狗更可恶!
37°2 - 10/30/2008 11:35:00 PM
按照阿森纳过山车理论 我看好阿森纳客场3-0或者以上:default8:
pires84917 - 10/30/2008 11:47:00 PM
呵呵,我看好你
kkdowning - 10/31/2008 8:29:00 AM
原帖由 killua 于 2008-10-30 16:46:00 发表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10-30 16:04:00 发表
原帖由 52arsenal 于 2008-10-30 15:40:00 发表 永远支持阿森纳,买彩票的时候阿森纳永远稳胆
呵呵,我就是这样干的。
呵呵,我也就是这样干的。
所以你们通通发不了财 理想和现实是不能放一起捣浆糊的 瞧你们憨笑那样,三多
kkdowning - 10/31/2008 8:30:00 AM
从对热刺之后,我再也不相信周公 打个气吧,加油 周末又出差了,下周回来看新闻吧
4ever_gunners - 10/31/2008 8:41:00 AM
rp男低调路过~
fintanwxy - 10/31/2008 10:02:00 AM
这场比赛肯定是要大胜对手的,而且估计是3:0的比分。
無敵槍手 - 10/31/2008 10:33:00 AM
就算现在是连输5场了,都要顶的.没事,3:0就够了
george.arsenal - 10/31/2008 11:07:00 AM
感觉这场会屠人家,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气 大胆预测  5:1胜
大好头颅 - 10/31/2008 1:11:00 PM
我也谨慎的预测会大胜。。
cscscs - 10/31/2008 1:45:00 PM
我看好继续平:default5: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