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zck6550 - 11/8/2008 9:02:00 PM
对曼狗的比赛人气就是高 一会时间这么多页了!希望拿下曼狗!重振雄威!!!
ff51 - 11/8/2008 9:02:00 PM
本本~~差点啊,小克难得传个好球
jermaine - 11/8/2008 9:02:00 PM
这球大本可惜了 。······
cecilia72 - 11/8/2008 9:02:00 PM
大本 果然空霸
大好头颅 - 11/8/2008 9:02:00 PM
干啊。。。。
killua - 11/8/2008 9:04:00 PM
机会啊~~~~~~~~~~·唉.....两次了
FrozenDennis - 11/8/2008 9:05:00 PM
鲁尼明显故意踢小wal,操!居然不给牌
jermaine - 11/8/2008 9:05:00 PM
N8,这球不错。 继续,,
cecilia72 - 11/8/2008 9:05:00 PM
又差点啊
ff51 - 11/8/2008 9:05:00 PM
阿木扔手抛球我都怕他会把球扔进门里……
大好头颅 - 11/8/2008 9:06:00 PM
还不错啊,小伙子很兴奋。。。
ESPNSTAR - 11/8/2008 9:06: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11-8 21:05:00 发表 阿木扔手抛球我都怕他会把球扔进门里……
那阿木就一球成名了
jermaine - 11/8/2008 9:07:00 PM
今天主打边路找大本·
cecilia72 - 11/8/2008 9:07:00 PM
势头不错
jermaine - 11/8/2008 9:08:00 PM
DIABY这球也不尽·
大好头颅 - 11/8/2008 9:08:00 PM
也。。。鲁尼射门不错啊,比小范强。。
zck6550 - 11/8/2008 9:08:00 PM
不得不说 曼狗这种进攻配合真漂亮 一看就是练过很多次的 鲁尼完全控了
不在状态 - 11/8/2008 9:08:00 PM
鲁胖子这脚射门比V飞机还飞机
killua - 11/8/2008 9:08:00 PM
就觉得没有大赛型球员啊 :default10: 小法进个~`:default11:
cecilia72 - 11/8/2008 9:09:00 PM
ROONEY  状态不好
killua - 11/8/2008 9:10:00 PM
防守太糟糕了.:default8:
zck6550 - 11/8/2008 9:10:00 PM
克里希防跳水罗大家放心 只要小克不犯那种短路的低级错误 绝对不会让跳水罗占到便宜
fimp - 11/8/2008 9:10:00 PM
咱们的防线在真正强队前,完全是纸糊的!曼联打一个有一个
逍遥的JOEY - 11/8/2008 9:10:00 PM
TNND好紧张
cecilia72 - 11/8/2008 9:11:00 PM
太早进 其实不好
风林树雨 - 11/8/2008 9:11:00 PM
后腰基本不设防:default1:
xiongxiong - 11/8/2008 9:11:00 PM
偶的预测准吧~~~~:default2: :default2:
fimp - 11/8/2008 9:11:00 PM
左路防守完全没有。克里希一直往中路靠,而纳斯里根本不会防守
zck6550 - 11/8/2008 9:11:00 PM
YES!!!
大好头颅 - 11/8/2008 9:12:00 PM
也。。。。。。。。。。。。。。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