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1/7/2008 12:49:00 PM
搞笑了。。。。RVP再怎么烂还能助攻,还能进球,还会组织。。
本特纳烂起来,就完全消失了
白加黑 - 11/7/2008 12:49:00 PM
如果EBOUE未伤愈, 温格极大可能用Denilson 作右前卫,
WALCOTT是伤无大碍,但对曼联, 温格以稳守为主, 温格认为DENILSON能踢多位置, 起码扔多一个有一点防守能力的人在阵中,温格较为舒心一点.
客场对博尔顿, 温格在回答用SONG 作首发的理由是:::::增加球队的高度, 晕.
明显地,今仗SONG又被重用.
怪兽叔叔 - 11/7/2008 12: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7 12:49:00 发表
现在不少年轻的球员对热刺曼联的仇恨感变得很低 我很不喜欢 |
都是雇佣军,你想怎么样。。。。
还想他们死拼,不实际
fintanwxy - 11/7/2008 12:54:00 PM
现在有几个球员经历过当年狂殴范尼的场面啊?有几个像小法一样敢给弗格森扔批萨饼啊?
白加黑 - 11/7/2008 12:56:00 PM
从另一面想
今季有一场BENDTNER 和 ADEBAYOR搭档, BENDTNER传了几个意想不到的传球给ADEBAYOR,
但为什么相差那么大/?
明显地是对比赛生疏了, 没有联赛杯, 替补少,,,
这回到主教练训练人,如果保持球员状态的问题能力上了
曼联特维斯今季轮回替补,但彿格森聪明, 常有让他首发和替补的机会.还有纳泥等.
但温格是11人的球队,,ADEBAYOR啥时候轮换? 现在终于受伤了...........
大好头颅 - 11/7/2008 12:58:00 PM
不睦应该不会,大家都是职业球员
也就是赛前说说而已。。。
白加黑 - 11/7/2008 12:59:00 PM
BENDTNER是很差的质素?
我感说没有太多人怀疑.之前的联赛杯和热身赛.
问题出在教练身上,,当你有了比赛感觉的时候, 教练又把你放在冰箱里冷却了.到大任务临危受命, 一下子热不起来
大好头颅 - 11/7/2008 1:06:00 PM
那场比赛他也一塌糊涂,也就那脚长传能拿出来说说
和主教练有什么关系,你看他在场上的样子,一点都不兴奋。。。替补就是要站出来就能起作用,大本目前的状况还是最后10-20分钟上才有作用
还是希望他能对曼联一战成名,实在不行,我靠突前打防反算了
白加黑 - 11/7/2008 1:06:00 PM
失败者中的英雄/?
icychill - 11/7/2008 1:09:00 PM
脑子问题,忘记了,啊哈
cholamoney - 11/7/2008 1:11:00 PM
本人觉得可能会是小法....
WALCOTT其次.....最好是替补...他以前可是曾经射入 车子一球 希望再努力...
后防图雷的核心...:default11:
JQ本特纳 - 11/7/2008 1:15:00 PM
fintanwxy - 11/7/2008 1:22:00 PM
这个party上,温格和弗格森快变成哥们了,有人说是断臂山。
catkingj - 11/7/2008 3:29:00 PM
:default11: 小沃领先,大家很有爱
Allen3 - 11/7/2008 4:31:00 PM
感觉阿木的机会多点。。。
罗宾塞斯克 - 11/7/2008 4:44:00 PM
曰一曰热狗得了 在高端战场上的共同敌人是切尔西
罗宾塞斯克 - 11/7/2008 4:50:00 PM
vela基本没有首发的希望
無敵槍手 - 11/7/2008 5:25:00 PM
我们也不会拿你说的人去换的,我们直接拿你去换贝巴就好了
红色重炮 - 11/7/2008 5:26:00 PM
毫无疑问是宋
Arsally - 11/7/2008 5:28:00 PM
在不影响更衣室团结的情况下,随便说。。。
高玩大师 - 11/7/2008 5:29:00 PM
本特纳这点实力,在英超中游球队应该能打主力,但如果阿森纳还想保持争冠竞争力的话,前锋就必须靠阿德来攻城拔寨。
Arsally - 11/7/2008 5:30:00 PM
一定要赢,阿森纳加油!!!
高玩大师 - 11/7/2008 5:34:00 PM
竟然有人认为现在本特纳比阿德强?
说实话,现在范佩西也没阿德强,就算拉托雷斯,伊布,比利亚等人来和阿德比,硬要分出个高低也得比上个一天才能有结果。
LOVE阿仙奴 - 11/7/2008 6:21:00 PM
感觉我厂靠定位球赢得比赛,就1:0好了,加拉加油啊。:default12: :default12:
tomcat - 11/7/2008 8:07:00 PM
西尔维斯特
cholamoney - 11/7/2008 8:13:00 PM
本特纳 还是看好他...毕竟那么小对热刺 红军. 进过关键球
条件不错 .拿他和ADE比肯定不现实 .ADE肯定是现在世界上一流球星.
中锋会的他都会.不会的在精点 这就是他的优势 很全面.
所以他的优势就是全面... 但是他肯定是无法达到TITI的高度啦
cholamoney - 11/7/2008 8:20:00 PM
和ls一样...vela应该不会首发...首发 也只能打以前打的左边..
....小法这场发挥很关键啦 生下来就为大场面的而生
我就喜欢小法这点...虽然身板不强 但是拥有魔鬼的斗志...
以前的疲软应该爆发了吧.按规律:default11:
cholamoney - 11/7/2008 8:28:00 PM
哈哈 我厂最后的血性男最后仅存的就只有 RVP CESC
啦 还有图雷哥 当年可以铲教授的主..
小法原来 还跟巴拉克 吐了吐沫....哈哈 好象还没处罚.
16,7岁的时候 那么小就这么牛了..
周末还是要靠他们啊...RVP保佑你们
yaozhikai - 11/7/2008 10:55:00 PM
看见黑塔两字还以为是C23了,A25是黑棍。
不在状态 - 11/7/2008 11:12:00 PM
V12上尉 好好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