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不在状态 - 11/8/2008 9:12:00 PM
N8 娃哈哈
逍遥的JOEY - 11/8/2008 9:12:00 PM
哦也 进了
cecilia72 - 11/8/2008 9:12:00 PM
N8!!!!!!!1
ESPNSTAR - 11/8/2008 9:12:00 PM
nasri为大战而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08 9:12:00 PM
狗日高科技啊,纳斯里。
一炮两响 - 11/8/2008 9:13:00 PM
漂亮,纳斯里! 折射! 要是换赫来布这种机会肯定不得射! 加油加油!!!!!!!!!!!!!!!!!!!!!!!!!!!!!!!!!!!!!!!!!!!!!!!!!!!!!!!!!!!!!!!!!!!!!!!!!!!!!!!!!!!!!!!!!!!!!!!!
风林树雨 - 11/8/2008 9:13:00 PM
纳斯里果然是大赛型球员
zck6550 - 11/8/2008 9:13:00 PM
雨越来越大了。。。对2只球队的发挥都不利啊
killua - 11/8/2008 9:13:00 PM
哈哈哈哈哈哈~~左脚?折射???
jermaine - 11/8/2008 9:13:00 PM
NASRI,,靠 。。强
ff51 - 11/8/2008 9:13:00 PM
小纳~娃哈哈·!!!
ff51 - 11/8/2008 9:15:00 PM
防守注意力要集中啊,前面进个球不容易
fimp - 11/8/2008 9:15:00 PM
不过弗格森今天的首发也很保守,尤其是右后卫的位置,他的心病。却仍旧选了内维尔。
ESPNSTAR - 11/8/2008 9:15:00 PM
乌龙不是冬瓜头,而是暴力男
cecilia72 - 11/8/2008 9:15:00 PM
再接再厉
jermaine - 11/8/2008 9:17:00 PM
SAMIR今天好活跃
ESPNSTAR - 11/8/2008 9:17:00 PM
貌似今天我们运气不错!
大好头颅 - 11/8/2008 9:18:00 PM
。。。小克,差点乌龙
一炮两响 - 11/8/2008 9:19:00 PM
好吓人啊!!!!!!!!!! 差点乌龙!!!!!!!
zck6550 - 11/8/2008 9:19:00 PM
我觉得满脸阵容里最有威胁的是安德森个鸟人 这家伙原来也是前腰出身 有速度 有技术 还有身体 被老头越调教约脏了  身体又壮 真是能攻善守 冲击力十足啊!!!
风林树雨 - 11/8/2008 9:20:00 PM
迪亚比真是不是一般的差:default3:
逍遥的JOEY - 11/8/2008 9:22:00 PM
D2这场可以的
cecilia72 - 11/8/2008 9:22:00 PM
多点远射啊
逍遥的JOEY - 11/8/2008 9:24:00 PM
跳水罗又开始演了
风林树雨 - 11/8/2008 9:25:00 PM
跳水罗又...又...摔了!
zck6550 - 11/8/2008 9:26:00 PM
范德萨今天好像不在状态 好几个球处理得不好了 有希望啊!
killua - 11/8/2008 9:26:00 PM
fuxk C罗!
ff51 - 11/8/2008 9:26:00 PM
不摔不舒服斯基
逍遥的JOEY - 11/8/2008 9:27:00 PM
裁判傻子啊
一炮两响 - 11/8/2008 9:27:00 PM
迪亚比那两大长腿奔起来还真不慢.................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