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72 - 11/8/2008 9:45:00 PM
加油 加油
五芒星 - 11/8/2008 9:46:00 PM

踢翻MU
henry神 - 11/8/2008 9:48:00 PM
踢爆MU从振士气
CarlosVela - 11/8/2008 9:51:00 PM
有乌龙球真好
killua - 11/8/2008 9:53: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08-11-8 21:51:00 发表
有乌龙球真好 |
什么意思,那球肯定算在纳斯里的!!
Arsally - 11/8/2008 9:53:00 PM
小老虎今天又有点儿二,要加油哦,聪明些!
ESPNSTAR - 11/8/2008 9:54:00 PM
纳斯里太屌了!
望望 - 11/8/2008 9:54:00 PM
2bi 0
大好头颅 - 11/8/2008 9:54:00 PM
哈哈哈,炮弹炮弹!!!!!!!!!!!!
cecilia72 - 11/8/2008 9:54:00 PM
下半场再进一个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08 9:54:00 PM
劳资被n8俘虏了。。。
不在状态 - 11/8/2008 9:54:00 PM
又来一个N8 娃哈哈
ff51 - 11/8/2008 9:54:00 PM
开场抢攻!
望望 - 11/8/2008 9:54:00 PM
纳斯里帅啊
CarlosVela - 11/8/2008 9:54:00 PM
nasri的比赛!
逍遥的JOEY - 11/8/2008 9:54:00 PM
N8 你是神啊~~~~~
cecilia72 - 11/8/2008 9:55:00 PM
2-0
xiongxiong - 11/8/2008 9:55:00 PM
哦也~~~~
一炮两响 - 11/8/2008 9:55:00 PM
我操...................
太帅了..........................
纳斯里,爱死你了............................................
继续保持,加油加油加油!!!!!!!!!!!!!!!!!!!!!!!!!!!!!!!!!
ESPNSTAR - 11/8/2008 9:55:00 PM
不得不再次强调今天幸运女神在我们这边
totxxx - 11/8/2008 9:55:00 PM
膜拜
N8
zeyun - 11/8/2008 9:55:00 PM
纳斯里!!!!
大好头颅 - 11/8/2008 9:55:00 PM
运气在我们这里,感谢大鸟
killua - 11/8/2008 9:56:00 PM
nb!!!!!!!!!!!!!!!!!!!!!!!!!!!!!!!!!!!!!!!!!!!!!!!!!!!!!!!!!!!!!!!!!!!!!!!!!!!!!!!!!!!!!!!!!!!!!!!!!!!!!!!!!!!!!!!!!!
jermaine - 11/8/2008 9:56:00 PM
NASRI
ff51 - 11/8/2008 9:56:00 PM
纳斯里,偶们爱你~
jermaine - 11/8/2008 9:56:00 PM
你是我的神,SAMIR NASRI
ff51 - 11/8/2008 9:57:00 PM
赫莱布是谁?娃哈哈
罗宾塞斯克 - 11/8/2008 9:58:00 PM
那个帖子 我就投的nasri 哇哈哈
cesc1989 - 11/8/2008 9:58:00 PM
收拾心情看延播: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