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风林树雨 - 11/8/2008 9:27:00 PM
前场应该多逼抢一下,逼迫范德萨失误
ff51 - 11/8/2008 9:29:00 PM
我操sb裁判
killua - 11/8/2008 9:29:00 PM
他妈的韦伯近视去配副眼镜啊。
ff51 - 11/8/2008 9:30:00 PM
冬瓜头关键时刻脚软了,故意的吧~!
风林树雨 - 11/8/2008 9:30:00 PM
裁判,干你娘
一炮两响 - 11/8/2008 9:31:00 PM
我操,老虎,可惜啊!!!!!!!!!!! 今天踢得还是不错的! 纳斯里表现非常好!!!!!!!!!!
ff51 - 11/8/2008 9:34:00 PM
悠着点啊,别攻得太high了
zck6550 - 11/8/2008 9:34:00 PM
跳水罗真垃圾  能晃我们厂的谁啊?水货!!!
逍遥的JOEY - 11/8/2008 9:35:00 PM
韦伯就是一鸟人
风林树雨 - 11/8/2008 9:35:00 PM
拼的太凶了,下半场还有体力吗
大好头颅 - 11/8/2008 9:36:00 PM
我也有点担心下半场的体力。。。节奏太快了
.SB8 - 11/8/2008 9:36:00 PM
哈哈
逍遥的JOEY - 11/8/2008 9:37:00 PM
很好 上半场踢出了气势 下半场要坚持
客观球迷 - 11/8/2008 9:37:00 PM
踢得太好看啦!
cecilia72 - 11/8/2008 9:37:00 PM
保持啊 最近有点松
ff51 - 11/8/2008 9:37:00 PM
就这个阵容,不拼怎么行啊!!
DUDU早日康复 - 11/8/2008 9:38:00 PM
下半场坚持住啊:default10:
henrylove - 11/8/2008 9:39:00 PM
还是谈谈 下半场会如何换人吧
杜加里 - 11/8/2008 9:39:00 PM
顶住,还有45分钟
Arsally - 11/8/2008 9:39:00 PM
纳斯里好样的!继续加油!!!
ff51 - 11/8/2008 9:39:00 PM
下半场别上宋就成,boss俺给你跪下了
.SB8 - 11/8/2008 9:39:00 PM
还有图雷这个大将在,怕啥?? 图雷做防守型后腰,换下迪亚比或者本特纳。
白加黑 - 11/8/2008 9:40:00 PM
下半场换SONG上去就惨了。 温格可能会用TOURE上去加强防守
一炮两响 - 11/8/2008 9:40:00 PM
嗯,上半场总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双方都有不错的机会,! 挺过了半场,总的表现超过预期了! 下半场开始阶段要特别小心,狗肯定疯狂反扑的! 防守要注意,加拉,丑丑都染黄了! 加油加油!!!!!!!!!!
.SB8 - 11/8/2008 9:40:00 PM
一定要控制住中场。
罗宾塞斯克 - 11/8/2008 9:40:00 PM
N I C E
马拉斌 - 11/8/2008 9:42:00 PM
纳斯里 完美的上半场
.SB8 - 11/8/2008 9:42:00 PM
曼联队的机会不比我们少。领先一个球未必能笑到最后。
jermaine - 11/8/2008 9:44:00 PM
下半场估计要上TEVEZ和GIGGS来冲了。。。
逍遥的JOEY - 11/8/2008 9:44:00 PM
关键还是看把握机会的能力啊 所以一个球不保险 我们要乘胜追击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